更多精彩 >

日增确诊人数2万,高峰期或在21天后!这个“世界第一”拿的闹心

2020-03-29 20:34:44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陈天一 

摘要:眼看疫情越发严重,有美国的专家称,之前预计的高峰期已经提前到来,不过从目前美国疫情情况来看,这个增长数字远远达不到高峰期的数值。

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截至北京时间29日上午7时,美国累计确诊121478例,累计死亡2026例,单日新增确诊超过2万例。

据CNN报道,截至美国时间2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批准17个州或地区宣布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灾难状态”。

此外,美国伊利诺斯州公共卫生局局长恩戈齐·埃兹克当天表示,芝加哥地区出现了美国首例死于新冠病毒感染的婴儿病例。目前,该婴儿的具体死亡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眼看疫情越发严重,有美国的专家称,之前预计的高峰期已经提前到来,不过从目前美国疫情情况来看,这个增长数字远远达不到高峰期的数值。

环球网本月28日消息,美国《纽约时报》接到了纽约艾姆赫斯特医院医生拍摄的医院内部的视频。

视频显示大量美国人排着长长的队伍等着做新冠肺炎病毒检测,而在医院外面,停了一排冰柜车,这些冰柜车实际上就是临时停尸房,医院的太平间已经放不下了,因此只能搞来这些大冰柜车放尸体。

这都让人触目惊心,为每一个因新冠肺炎去世的人感到难过。

随着美国确诊人数猛增,纽约成了美国疫情爆发的"震中"地带,又被称为"震中的震中"。

其实这次疫情,本以为随着我国的确诊人数慢慢变少,一切都会好起来,可是没想到引来全球大爆发。

但是特朗普政府也白白浪费了我们为其争取来的两个月的时间。

直到美国爆发,才悔之晚矣。

这个时候才紧张起来。

当地时间3月1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宣布“国家紧急状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特朗普也自称“战时总统”。

疫情的大爆发,其影响是全面的。

在当地时间周六(21日)白宫举行的记者会上,美国总统特朗普承认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了他的家族生意,包括他的特朗普酒店也受到了新冠病毒危机的影响。

随着酒吧、餐饮业的暂停营业外,很多公司也让员工在家办公,很多人都在家居家隔离。

这个时候,政府也没闲着,也在积极的动员居民自行隔离,向其他国家求助购买物资。

有消息称,自从美国核酸检测能力提升以后,但大部分试剂盒都被投入到了“重灾区”纽约州,其他每个州能够分发到的试剂盒不足纽约州的一半。

这也意味着目前美国还不能及时检测出其他州疫情的情况,一些已经患有新冠肺炎的患者没能得到检查。

光是从这一点来看,就能够将美国专家说的高峰期已经到来的观点给推翻了。

纽约州州长科莫表示,纽约州当前疫情形势,只是一个开始罢了,真正的高峰将在21天后到来,届时纽约将需要14万个床位和3万台呼吸机,可是纽约的医院现在就已经扛不住了。

就算美国的医疗系统已经非常完善和先进,也难以经受疫情的冲击。

就拿疫情最严重的纽约州来说,很早之前纽约州就面临着医疗物资匮乏的问题。

按照如今发展趋势来看,纽约州的医疗系统很快就会崩溃。

不过这样的事大家都没经历过,谁也不知道会发展成什么样子,前两天每天新增1万例,已经觉得到顶了,没想到最近一天直接增长了2万例。

目前,美军接到各地的请求,已经开始在全美建造临时停尸房了。

随着确诊患者的暴增以及医疗物资的捉襟见肘,接下来大概率会迎来一轮死亡高峰期,参考意大利和西班牙的经历来看,这一步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美方能够未雨绸缪,应该已经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

当地时间2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为抑制新冠病毒传播,将考虑对疫情最为严重的纽约州及相邻的新泽西州、康涅狄格州的部分地区实施强制隔离措施。

随后,科莫对此向媒体表示,他认为这么做不可行也不合法,而且会造成混乱和恐慌。

他还称特朗普的建议相当于“联邦政府向这些州宣战”。

据媒体报道,科莫还表示,封锁纽约将会进一步冲击美国股市。“我认为此举会导致经济瘫痪,将以一种我们从未见过的方式冲击经济市场”。

随后,特朗普改口称,在与白宫新冠肺炎特别小组及纽约州、新泽西州及康涅狄格州州长讨论后决定,无需在这三个州设立隔离区。

随后,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对纽约州,新泽西州和康涅狄格州的居民发布旅行建议,建议其在未来14天内,不要进行不必要的旅行。

美国疫情发展至今,他们并没有从根源上解决问题,很多美国人对疫情根本就不重视。

其实大家都知道,想要战胜疫情,隔离才是重中之重。

但据在美国生活的朋友透露,至今为止,许多随性自在的美国人除了开始囤取物资外,很多人依旧没将隔离当回事儿,平时在干嘛现在依旧在干嘛!

猜你喜欢
原创
原创

最能免疫新冠病毒国家出奇招,民众扎堆喝牛尿!

印度全球疫情

牛在印度民众心中是神圣的动物,他们相信牛尿可以用作药物甚至可能治愈癌症。

2020-03-16

原创

映前两周,花木兰撤档!疫情蔓延,全球电影业已损失近350亿

全球疫情花木兰

《花木兰》终究还是没抵挡住病毒肆虐,撤档了!

2020-03-14

原创

全球疫情疯狂升温!美国都急眼了,英国却一反常态!

全球疫情

美国顶不住了,被称为全球新冠病毒免疫力最强的印度也被感染了,疫情在全球继续升温!

2020-03-14

原创

“宇宙第一大PE”,难了!

宇宙第一大PE

美元资本,遭遇危机。

2024-03-04

喜讯| 益盛药业荣获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表扬,为健康护航

益盛药业

近日,喜讯传来,吉林省集安益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益盛药业”,股票代码:002566)在国家药品...

2024-03-04

还在纠结音质不够?Cleer ARC II音弧带你解锁3D空间音频!

Cleer ARC II音弧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和人们对音乐、游戏和影视体验的要求日益提高,耳机对于大众而言已经成为不可或缺的音频...

2024-03-04

君实生物获批首个肺癌围手术期疗法 源头创新为高质量发展作注脚

君实生物

新年伊始,君实生物(688180.SH)迎来开门红。

2024-03-04

健合集团更懂新生代妈妈需求,联合零售龙头企业赋能终端渠道

健合集团

近几年来,母婴行业加速进入品质消费时代,以90后、95后为主的年轻父母养育理念与消费理念的革新,加速...

2024-03-01

全国人大代表、舍得酒业陈柏蓉:提议聚焦“智改数转”培育新质生产力

舍得酒业

2024年全国两会召开在即,两会代表们正基于各行业的深度实践、调研和思考踊跃提交议案和建议。

2024-03-01

美团企业版获得金融界重磅奖项 「金松奖-技术创新成果奖」

美团企业版

3月1日,由移动支付网发起的第十届“金松奖”金融科技行业评选结果正式揭晓。

2024-03-01

百事可乐全球品牌焕新,推出全新品牌主张“渴望就可能”

百事可乐

3月1日,百事可乐正式宣布,继北美市场品牌标识焕新后,于全球范围内包括中国在内的120个国家全面开启...

2024-03-01

科技引领无触高能护肤新纪元,思摩尔旗下MOYAL岚至将于3月4日正式上市

SMOORE

2月28日,全球领先的雾化科技平台SMOORE(港股代码:06969)宣布推出旗下首个科技护肤品牌M...

2024-03-01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