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DMM货币市场,利用DeFi搭建数字金融与现实世界的桥梁

2021-01-13 15:16:51   来源:金色财经  作者: 

摘要:DMM货币市场是一个新颖的数字资产生态系统,通过赋予用户使用其DeFi协议来赚取数字资产正收益(利息)的机会,解决我们当前金融系统中的3个主要问题:货币贬值,中小型企业难以获得合理定价的资本以及当前几乎难以赚取利息收入的现状。

DMM货币市场,一个创新的数字生态系统

DMM货币市场是一个新颖的数字资产生态系统,通过赋予用户使用其DeFi协议来赚取数字资产正收益(利息)的机会,解决我们当前金融系统中的3个主要问题:货币贬值,中小型企业难以获得合理定价的资本以及当前几乎难以赚取利息收入的现状。

DMM的宗旨是让用户可以享受民主化的金融服务,比如交易、借贷和赚取利息等,从而弥合普惠金融的差距。在传统金融中,只有拥有银行账户的人才能使用这些类型的服务。但是,全球超过18亿人无法享受银行服务。DeFi搭建起了数字金融系统与现实世界的桥梁,让用户只需访问互联网,就能够参与不断发展的数字经济和数字金融系统。

正如DMM基金会创始人Gregory Keough所言: “我们正处于一场新型的金融革命之中,全球的用户纷纷涌向DeFi平台,通过DeFi平台储蓄并赚取更多的收益。”

DMM解决了当今困扰全球货币体系的核心问题之一:缺少利息收入。政府发行的法定货币将不可避免地经历通货膨胀,这意味着您今天赚的美元,欧元或人民币在第二天就会贬值。这种制度导致了负利率经济。由于法定货币贬值,几乎任何人都不可能从借出的钱或银行账户中赚取利息。

为了直接解决利息太低的问题,DMM确保用户每年都可以稳定赚取6.25%的利息。用户在DMM存入基于以太坊的资产,然后DMM将其转换为DMM mToken,从而实现上述利息收入。基于以太坊的基础资产将用于收购现实中可以创造收益的资产,例如房地产或飞机,而且始终超额抵押这些资产。这些现实世界资产所得的利息将超过6.25%,然后返还给DMM生态系统并支付给mToken持有者。

通过DMM DAO进行的去中心化治理可确保最高的透明度和最高效的问责制。DMM去中心化自治组织可以决定引入哪些现实世界的资产,将对生态系统的完全控制权授予对生态系统影响最大的人——用户。这与传统的金融系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传统的金融系统历来不透明,用户对自己放入金融系统的资金背后所发生的一切一无所知。Gregory Keough提到:“如果在2008年之前,通过去中心化治理来增加金融系统的透明度和落实问责制,次贷危机就不会发生。”

通过增加金融管理系统的透明度,我们可以创造一种更加公平的以人为本的数字经济。

全球领军团队,云集知名投资者

DMM货币市场由DMM基金会运营。基金会创始人Gregory Keough是一位全球资深高管和企业家,在美国和全球的银行、贷款、支付、移动金融服务、DeFi、区块链和加密领域拥有25年以上的经验。他还在大型企业 (万事达卡、Telefonica等)和初创企业中进行过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创新实践。

在创立DMM基金会之前,Keough曾创立区块链创新协会 (Institute for Blockchain Innovation) 并担任主席,一个由数字证券和区块链支付领域的领军人物组成的智库。他还于2019年创立了区块链信用同盟 (Blockchain Credit Partners)。

Corey Caplan 是DMM基金会的合伙人,也是Dolomite的联合创始人。Caplan是一位经验丰富的企业家,在SaaS、咨询和加密货币行业有多年经验,同时也是资深的技术人员,擅长项目管理与规划、Android开发、分布式后端服务器开发、dev-ops、智能合约开发 (Solidity)、关系数据库设计与实现、iOS开发等。

DMM也云集了全球著名的投资者,获得了著名风投机构Draper Goren Holm的支持。Draper Goren Holm是一家区块链风投机构,由Tim Draper、Alon Goren和Josef Holm以及Collaborative Fund共同创立。Tim Draper是全球风投界的著名人物,被称为“硅谷风投教父”,投资了150多家科技企业,包括特斯拉、百度、Skype等国际知名公司,同时他也是比特币领域的标志性人物之一。在Tim Draper的加持下,DMM将更加稳步前进,成为全球DeFi的领军者。(来源 金色财经)


大仕城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大仕城

美瞳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商深圳市大仕城光学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大仕城”)于近期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2024-03-08

「垠石精工」完成亿元级融资

垠石精工

近日,汽车一体式线控制动系统研发公司「垠石精工」宣布完成亿元级Pre-A及A轮融资,由弘晖基金、襄禾...

2024-03-08

2024艾威奖中国评选结果揭晓,JM威士忌获年度威士忌装瓶商大奖

JM威士忌

2024年3月7日,深圳。 全球权威媒体《Whisky Magazine》旗下的艾威奖(ICONS ...

2024-03-08

微众银行激活中小微企业创新澎湃动力,助力培育新质生产力

微众银行

2024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向“新”而行的一年。

2024-03-08

高质量发展拾阶而上攀新高 ——北京奔驰整车累计产量突破五百万辆

奔驰

近日,随着一辆全新长轴距E级车驶下生产线,北京奔驰整车累计产量突破500万辆大关。

2024-03-08

“盼无界,启新程” ——盼盼安全门全国经销商大会圆满落幕

盼盼安全门

“盼无界,启新程”, 3月4日-3月6日,盼盼安全门(亚萨合莱集团成员之一)2024全国核心经销商大...

2024-03-08

零一数科VP翁依纯:建立学习型组织,让知识的流动更有价值

零一数科

伴随着中国互联网产业的发展,微信上下游诞生了无数生态企业,它们既是建设者,也是掘金者。

2024-03-08

中顺洁柔与广州美术学院达成战略合作,标志校企合作迈向新阶段

中顺洁柔

为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2024年3月7日,中顺洁柔集团董事长刘鹏带队赴广州美术学院,开展了新一年度...

2024-03-08

「雷科智途」完成一亿元A轮融资

雷科智途

近期,商用车自动驾驶企业「雷科智途」已经完成一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该轮融资由中关村资本和中关村创投领...

2024-03-08

原创

“投资家网·38位最佳女性投资人榜单”重磅发布

女性投资人

男性居多的VC/PE行业,女性已成为不可忽视的力量。

2024-03-08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