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普渡机器人“贝拉”打入韩国高尔夫球圈,再添应用新场景

2022-04-15 23:50:31   来源:  作者: 

摘要:GOLFZONPARK是韩国GOLFZON集团倾力打造的室内高尔夫产品与文化体验高端连锁品牌,旨在通过高端的室内高尔夫模拟器产品、完备的配套设施与优质服务,为用户打造随时随地如在户外般享受高尔夫竞技乐趣的智能空间。

GOLFZON PARK是韩国GOLFZON集团倾力打造的室内高尔夫产品与文化体验高端连锁品牌,旨在通过高端的室内高尔夫模拟器产品、完备的配套设施与优质服务,为用户打造随时随地如在户外般享受高尔夫竞技乐趣的智能空间。

1.jpg

11.jpg

GOLFZON PARK(明伦成大店)位于首尔市惠化地铁站附近,由于地理位置的便利,门店吸引了不少高尔夫爱好者前来体验。顾客走进店内,还会发现店里来了一位特殊的服务员——普渡科技的高端送餐机器人“贝拉”。

自带高科技属性的“贝拉”,自然地融入了新潮、有趣的室内高尔夫运动氛围中。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上岗GOLFZON PARK的“贝拉”结合了到达通知系统、任务查看系统为门店提供个性化服务。“贝拉”到来后,GOLFZON PARK迎来了服务新气象。

2.png

在GOLFZON PARK,以往员工在接待后,还需要进行各类饮品的配送。由于饮品较重,员工不仅需耗费大量体力,操作不慎还易造成饮品倾洒。现在,“贝拉”会化身前台迎接客人。待客人进入练习室后,员工只要将备好的饮品放在“贝拉”的托盘上,并点击房号,“贝拉”便一路平稳地将饮品送至相应房间门口。此外,“贝拉”还可以协助从仓库中运出饮品,大幅减轻了工作人员的工作量。

3.png

“贝拉”到达后,房间内的接收器会自动通知顾客取餐。通过平板电脑连接机器人,工作人员还可以实时查看机器人的配送进度、配送房号等信息,在不打扰顾客沉浸式运动的前提下了解服务履行情况。同时,萌动的造型和卓越的多模态交互能力让“贝拉”轻松掳获众多顾客的心。看到“贝拉”时,顾客会好奇地摸摸它的猫耳朵,或和它聊起天来,亲自体验人工智能的魅力。

4.png

据工作人员反馈,从顾客进店到消费完毕离开,他们需要完成接待、开启设备、配送饮品、计费、停车管理、清扫房间等一系列工作。在高峰期时,往往会出现几个房间的顾客同时到来或离开,而工作人员忙于接待或清扫的情况。有了“贝拉”这个小小服务员的帮助,工作人员不会应接不暇,可以专注于完成其他必须人工参与的工作,确保整个服务工作有序展开,减少顾客等待时间,让顾客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5.png

优异的运行表现离不开技术的鼎力支撑。车规级独立联动悬挂系统、智能感应托盘、双SLAM定位导航技术等黑科技时刻为“贝拉”的运行保驾护航。普渡机器人能提供高效、贴心的服务,这与GOLFZON PARK一直以来注重服务质量的理念不谋而合。“贝拉”的入驻为GOLFZON PARK的科技感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帮助门店智慧化建设的同时,也助力品牌夯实了其在室内高尔夫行业领导者地位。

6.jpg

人工智能是引领未来发展的战略性技术。作为全球领先的商用服务机器人企业,普渡科技将以客户为中心,创造出更多契合客户需求的产品,开拓更多应用场景。普渡科技正不断加快全球市场布局,致力于将人工智能技术成果普惠世界,实现用机器人提升人类生产生活效率的使命。

猜你喜欢

太火爆!普渡机器人推出变形金刚品牌特别活动,货架一扫而空!

普渡机器人

近日,普渡机器人“葫芦”在中美洲的沃尔玛超市中大放异彩。

2023-08-07

燃!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圆满落幕,普渡机器人持续助力青年工程师

普渡机器人

7月6日-8日,第二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CON在南京理工大学江阴校区举办。

2023-07-12

普渡机器人亮相德国展会,中国生产的服务机器人正在引领世界潮流!

普渡机器人

2月26日至3月2日,德国欧洲零售业展会(EuroShop)于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的首府杜塞尔多...

2023-03-06

新时代新深马!普渡机器人现场为选手打call,彰显新深马科技硬实力

普渡机器人

此前延期的2022年深马于2月19日7:30鸣枪开跑,开启今年深圳大型赛事活动的新篇章。

2023-02-20

再获顶尖设计大奖!普渡机器人“贝拉”再获日本G-Mark奖项认可

普渡机器人

近期,日本优良设计大奖GOOD DESIGN AWARD(简称G-Mark)正式公布2022年获奖名...

2022-10-12

极狐上量、智选落地,北汽蓝谷亏损仍在却见未来

北汽蓝谷

新能源汽车行业洗牌大幕已拉开。从比亚迪、理想,到威马、爱驰,无论是强势车企的爆发与狂飙,还是弱势车企...

2024-01-22

BAI年度消费电子观察:勇立潮头逐浪高,中国消费电子产业链持续引领全球市场

BAI

2023年,对于消费电子来说,是变革与创新交织的一年。

2024-01-20

重奖1.3亿!中顺洁柔携手全体员工,开启2024新篇章

中顺洁柔

1月15日,中顺洁柔在广东中山顺利举行了2023年的年度会议。

2024-01-19

原创

量增价稳,顺丰12月业务量继续增长,持续深耕高质量服务

顺丰

1月19日晚间,顺丰控股披露《2023年12月快递物流业务经营简报》。

2024-01-19

穿越周期,健康永不过时:焕生汇荣获投资者嘉年华“2023年度健康管理推进贡献奖”

焕生汇

近日,备受瞩目的投资盛宴——“2024投资者嘉年华”在北京盛大开幕。

2024-01-19

新年吃吉蛋,营养每一天!正大鸡蛋九城联动新品首发

正大鸡蛋

新年吃吉蛋,营养每一天!2024新年伊始,正大鸡蛋品牌战略全面升级,红火上新,带给中国消费者安全、营...

2024-01-19

提振汽车消费市场,平安银行携手零跑汽车助力经销商“更上一层楼”

平安银行

汽车消费作为大宗消费之一,体量大、潜力足、产业带动作用强,是消费增长乃至消费升级的基本盘。

2024-01-19

吴晓波江南春开讲“新年第一课”!太湖企业家思享之夜重磅上演

太湖企业家思享之夜

思想的火苗,睿智的演讲,热情的互动,让无锡的这个冬夜充满暖意与智慧。

2024-01-1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