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曹操出行与华为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已全面接入Petal出行

2022-11-08 11:39:40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11月3日,曹操出行与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云”)在深圳达成战略合作,曹操出行CEO龚昕,华为高级副总裁、华为云CEO张平安等嘉宾出席仪式。

11月3日,曹操出行与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云”)在深圳达成战略合作,曹操出行CEO龚昕,华为高级副总裁、华为云CEO张平安等嘉宾出席仪式。华为云浙江总经理李鹏程与曹操出行CFO赵轲作为双方代表完成了战略签约。双方将基于各自优势,在云计算、大数据、Saas化解决方案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共同推动智慧出行产业的发展。

image.png

曹操出行与华为云的此次合作旨在携手探索共享出行高效、智能的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绿色新能源共享出行新选择。同时,以本次战略合作为契机,曹操出行也与华为终端云达成合作,将全面接入Petal出行,给用户带来更多的便利和更好的体验。

基于合作协议,曹操出行将与华为云整合双方生态资源,进行面向出行场景的终端应用智能化改造,共同探索新一代智能座舱软硬件解决方案、新一代车联网解决方案以及更多面向消费者的运营场景,打造全新的定制车产品,赋能共享出行生态建设。未来,双方将继续深化渠道、技术、生态等方面的合作,丰富双方的生态伙伴链,创造更多商机与价值,实现合作共赢。

image.png

曹操出行CEO龚昕表示,“华为是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基于此次全面战略合作,曹操出行与华为云携手,共同把先进智能技术应用于出行领域,通过大数据、定制车、智能座舱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为乘客创造更安全、便捷、舒适的城市出行体验。”

image.png

华为高级副总裁、华为云CEO张平安表示,“相信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业务上云、用户增长、智能座舱、车联网和自动驾驶、联合市场推广等诸多方面合作发力,共同建设面向未来的智慧出行能力体系,为出行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新一轮信息技术正在驱动汽车产业变革,出行行业也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作为国内绿色共享出行领先企业,曹操出行在该领域拥有着丰富的运营经验以及数据积累。2021年9月,曹操出行发布N立方战略,通过更懂共享出行的定制车与更高效的能源系统来打造更健全的出行生态体系,与华为云的此次合作,将为智慧出行生态的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共同推动中国共享出行产业的智能化网联化转型发展。

关于曹操出行

曹操出行创立于2015年5月21日,是吉利控股集团布局“新能源汽车共享生态”的战略性投资业务,以“科技重塑绿色共享出行”为使命,将全球领先的互联网、车联网、自动驾驶技术以及新能源科技,创新应用于共享出行领域,以“用心服务国民出行”为品牌主张,致力于成为中国人最信赖的“国民出行”品牌。

关于华为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

华为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致力于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作为华为公司的云服务品牌,华为云将华为30多年在ICT领域的技术积累和产品解决方案开放给客户,提供稳定可靠、安全可信、可持续发展的云服务,帮助客户更容易上云、方便上云、用好云。

 


猜你喜欢

欲借“定制车”突围,曹操出行CEO龚昕:这可能是共享出行行业升级的解决方案

曹操出行

日前,吉利旗下网约车公司曹操出行发布定制车品牌“曹操汽车”,同时推出首款面向B端市场的定制车型曹操6...

2023-04-06

曹操出行CEO龚昕:做口碑最好的出行品牌,推进高阶智能驾驶商业化

曹操出行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日前,曹操出行发布全球首个共享定制车品牌曹操汽车,同时推出品牌旗下首款定制车曹...

2023-04-06

曹操出行发布自动驾驶战略,商业智驾出行平台版图再扩张

曹操出行

3月29日,曹操出行召开“生而共享 优行未来”主题发布会,发布定制车品牌曹操汽车以及自动驾驶战略。

2023-04-06

曹操出行“整车智能化”落地,网约车体验全面升级!

曹操出行

3月29日,曹操出行“生而共享 优行未来”主题发布会召开,全球首个共享出行定制车品牌曹操汽车及品牌旗...

2023-03-31

全球首个共享出行定制车品牌发布 曹操出行引领行业全面升级

曹操出行

3月29日下午,曹操出行“生而共享 优行未来”主题发布会顺利举办。

2023-03-30

大中小尺寸产品共振,面板行业明年或由结构性机会转向全面复苏

面板行业

如果说一个月前,机构对于Q4面板行业的预期还偏向集体悲观消极的话,那么一个月之后的如今,这种悲观的预...

2023-11-03

原创

格力地产(600185.SH):“大消费”串联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蓝图愈发清晰

格力地产

海洋是我国高质量发展战略要地,当前海洋经济现阶段已经成为国民经济重要经济增长点。格力地产(60018...

2023-11-03

新能源10月“飙升榜”,宁德时代“占一半”

宁德时代

2023年车市的金九银十应该倒过来说,新能源在10月集体大爆发,多家车企晒出飘红成绩单。

2023-11-03

人民网《外企谈信心》| Denodo:加强数据管理技术合作,护航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Denodo

近日,Denodo技术公司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AngelViña做客人民网时表示,中国拥有巨大的经济体...

2023-11-03

亚信科技与英特尔达成全球战略合作 联合发布面向海外市场的多款软硬一体产品

英特尔亚信科技

11月2日,亚信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信科技」与英特尔公司「以下简称:英特尔」在京达成全...

2023-11-03

紫京科技与国贸股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达成深度合作

紫京科技

11月2日,厦门紫京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紫京科技)与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贸股份)签署战...

2023-11-03

WeLab汇立集团“青少年财商教育项目”开课,走进校园,启航未来!

WeLab汇立集团

WeLab汇立集团走进福田益强小学,开展 “青少年财商教育项目”课程,得了师生们的热烈响应和好评。

2023-11-03

助力文旅夜游创新发展,光峰科技“相炬平潭”巡游品鉴会成功举行

光峰科技

近日,光峰优秀案例巡游品鉴会之“相炬平潭”在福建平潭顺利闭幕。

2023-11-03

安科生物曲妥珠单抗获批上市,背靠大树的安科丽如何扬长避短?

安科生物

2023 年 10 月 27 日,由安徽安科生物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注射用曲妥珠单抗正...

2023-11-03

原创

撬动企业战略咨询姚荣君:打破惯性思维方式,撬动商业之美

姚荣君

社会是文明的发展,商业是竞争的演进。商业竞争的最终目的,无非是收获正确的增长。

2023-11-02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