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金典超滤亮相2022世界互联网大会,定义高端白奶新高度

2022-11-09 14:41:41   来源:  作者: 

摘要:11月9日,以“共建网络世界共创数字未来——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2022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杭州乌镇拉开帷幕。

11月9日,以“共建网络世界 共创数字未来——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2022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杭州乌镇拉开帷幕。金典超滤牛奶作为官方指定牛奶,为来自1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各国政府、国际组织、行业机构、中外互联网企业、高校智库的嘉宾代表提供营养支持,让世界见证中国品质。

image.png

坚守品质,扩大中国高端白奶影响力

世界互联网大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一场世界级的互联网年度盛会,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盛会,也是国内数字科技发展的风向标。在中国与世界对话的重要“窗口”,作为官方指定产品亮相,不仅代表着主办方对金典产品力与品牌力的认可,更预示着以伊利为代表的中国乳业正在崛起,并在国际舞台上熠熠生辉。

image.png

诚然,金典牛奶作为伊利高端品牌的代表,自2006年问世以来,始终坚持高品质,在母公司伊利数字化战略的引领下,不断进行数字化革新,将互联网新技术新应用贯穿研发、生产、流通、服务的全流程,至今已成为中国高端白奶领军品牌。而其此次带来的金典超滤,是金典旗下创新成果的又一代表之作。金典超滤聚焦高知高收入的高级白领,依托超滤黑科技,实现了1瓶牛奶2倍营养,定义了高端白奶原生营养新高度。

image.png

基于高出普通牛奶两倍的营养、鲜浓的口感和精致的颜值,金典超滤自面世以来,已斩获2022德国红点设计奖、设计领域最高成就之一A’Design Award 2022、全球最顶级专业包装设计奖Pentawards、世界顶级美味大奖Superior Taste Award等多个奖项。同时,金典超滤牛奶凭借产品创新和创意设计,斩获2022年度“全球食品工业大奖”。而在此次大会上,金典超滤亦收获了不少专家学者、互联网领军人物的青睐。

image.png

图为:金典超滤牛奶2022年度“全球食品工业大奖”获奖证书及奖杯

持续创新,以前沿科技打造健康乳品

能够在这场全球互联网界的盛事中大放异彩,金典超滤本身所蕴含的数字化实力也不容小觑。

我国乳制品行业起步晚、起点低,乳品的营养成分组成更多依赖于国外人群的研究结果。据了解,为打破这一现状,让金典超滤更适合中国国民所需,在研发前期,金典参考《中国居民膳食指南科学研究报告(2021)》与《中国八城市成年人膳食营养与健康状况》,深入了解我国城市成年人群的膳食营养摄入与健康状况。基于对我国不同地区、不同人群真实营养需求的洞察,金典最终确认了高蛋白、高钙、减脂、减钠、适量乳糖的产品营养设计方向,希望能改变国民乳制品、蛋白质摄入不足,脂肪、纳摄入过量的情况,为全民健康积极贡献力量。

image.png

为实现牛奶的营养重组,为国民带来更健康、更营养的乳制品,金典超滤不断突破创新,完成了四项关键技术,提升液奶的差异化和附加值,满足消费者对牛奶美味、营养、便捷的三重需求。以超滤黑科技,成就2倍高营养,金典超滤利用多于2倍的生牛乳,通过超滤工艺优化重组牛奶成分,浓缩出原生高倍营养牛奶,使原生高蛋白达6g/100mL,是普通纯牛奶的2倍,钙含量达到180mg/100mL,是普通纯牛奶的1.6倍。在超滤牛奶的开发过程中,还首次使用了以消费者大数据为基础的AI技术、模型,将白奶的感官风味、消费者偏好与牛奶的营养成分配比进行打通融合,研究出兼顾营养与口味的产品方案。为同时保证牛奶的品质与口感,金典超滤创新研发了保持灭酶与0.2s超瞬时升温的蒸汽浸入式杀菌联用技术,为消费者带来鲜香浓醇的美味体验。此外,金典超滤依托多层PET包装与阻光瓶盖组合技术,实现100%全阻光,将牛奶的最佳赏味期延长至90天,不论常温保存还是低温储藏皆美味,外出携带也更为便捷。

image.png

一个是世界级的互联网盛会,一个是乳业科技实力的代表,金典超滤在2022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上的亮相,向世界展示了中国乳业的发展潜力,也提振了中国乳业的研发信心。面向未来,金典将持续应用数字化技术带来更多高端、高品质、高营养潜力创新的牛奶产品,以科技之力推动乳业振兴,并以高品质健康产品为载体,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为健康中国做出贡献。


百利好环球:黄金市场波动性较高,投资者应当如何应对

百利好环球

在金价上涨的市场环境下,投资者容易受追涨情绪的驱使。然而,投资风险同样不容忽视。

2天前

中多建交20周年庆祝酒会暨多米尼克投资移民项目研讨会在北京举行

多米尼克投资

3月22日下午,中国与多米尼克建交20周年庆祝酒会暨多米尼克投资移民项目研讨会在北京盛大举办。

2天前

强脑科技在脑机融合技术上不断突破:一只仿生手的“进化”

强脑科技

正是通过这样一次次从0到1的突破,强脑科技实现了技术产品化、产品国产化,打破国外垄断,将智能仿生手的...

2天前

BrainCo强脑科技斩获7项设计界“奥斯卡”奖丨德国iF设计奖

强脑科技

强脑科技的7件参赛产品从72个国家/地区的近10800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了iF独立评委会的认可。

2天前

时的科技完成 2000 万美元 A 轮独家战略融资 | 昆仑资本 Portfolio

时的科技

3月26日,时的科技宣布完成2000万美元A轮独家战略融资。

2天前

John Farrell、WenyiCai加盟BAI资本,成为投资合伙人

BAI资本

当墨西哥作为一片亮丽热土跃入主流机构视线时,BAI资本投向墨西哥的目光已然沉淀了近5年。

2天前

曾毓群:以开放式创新,推动可持续发展

宁德时代曾毓群

“人类从来没有任何时候像今天这样,需要达成全球共识。” 曾毓群表示,“我们必须‘真正’达成共识,以开...

2天前

《蛋仔派对》携手反诈,共创网络安全环境

蛋仔派对

近日,备受瞩目的国民游戏《蛋仔派对》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反诈骗活动,旨在提高未成年人的网络安全意识和...

2天前

原创

离开阿里,张勇投靠神秘女人

阿里张勇

卸任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半年,张勇再次被镁光灯聚焦。

2天前

「北极芯微」完成数千万元新一轮融资

北极芯微

3月25日消息,武汉北极芯微电子有限公司宣布成功完成新一轮数千万元融资,本轮融资由广大汇通、光谷金控...

2天前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