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宏观指标向好,大唐财富:当前经济处于第二波修复期

2023-03-27 17:51:10   来源:  作者: 

摘要: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韩文秀在刚刚结束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3年年会”上表示,今年以来中国经济开局良好,全年将实现整体好转。

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韩文秀在刚刚结束的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3年年会”上表示,今年以来中国经济开局良好,全年将实现整体好转。韩文秀介绍,我国疫情防控已进入新阶段,经济社会恢复常态化运行,经济发展按下了快进键,呈现出加快恢复的特征。

对于2023年以来中国经济复苏迹象,大唐财富首席经济学家钟伟在大唐财富2023年度洞见三大生态之旅活动上指出,当前我国正处于第二波经济修复期,三年的疫情过后,经济发展将重新成为主基调,但需要注意的是经济尚属于“修复”而非“复苏”的程度,权益类市场或将再次迎来机遇。

2023年,大唐财富围绕三大服务生态,推出“洞见”系列,涵盖洞见财富真谛、洞见健康人生、洞见艺术文化三大主题。3月17-19日,众多高净值客户朋友齐聚首都北京,开启了2023年度“洞见”系列首站活动——洞见三大生态之旅。

众多高净值客户齐聚北京,共同聆听专家学者解读财富未来、面对面名医问诊、探游故宫博物院和大唐金彩艺术中心,共同走过了一段精彩的“洞见”之旅。

01洞见·财富真谛

3月17日,全唐配置论坛首先拉开了本次“洞见三大生态之旅”的帷幕。大唐财富董事长张冠宇、大唐财富总裁许小桐、大唐财富首席经济学家钟伟、八匹马供应链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张猛、元一股权母基金管理合伙人万川、中融汇信总裁黄海、大唐财富国际负责人李寅生、唐仁国际联席总裁曹明等嘉宾齐聚一堂,就投资者关注的宏观经济及投资问题进行了深入解读与分享。

image.png

大唐财富董事长张冠宇首先向现场客户表示感谢及欢迎,他介绍,大唐财富作为行业头部企业, 持续升级服务,公司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完善和优化“财富管理、健康管理和艺术文化”三大服务生态。在去年“遇见”全面升级为今年的“洞见”系列活动,有了美丽的遇见,更有深刻的洞见。围绕三大服务生态,大唐财富将持续与客户朋友一起洞见财富管理的深层逻辑、洞见健康人生的内核驱动、洞见艺术文化的根源灵魂。

image.png

大唐财富首席经济学家钟伟带来了《经济延续修复 投资小有余庆》的主题分享,从宏观经济角度对未来投资做了详细分析。他分别从长期、中期和短期经济发展及投资机遇方面给做出详细分析。

image.png

八匹马供应链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张猛带来了全唐配置五大类资产当中的债权类资产投资机遇做了分享。张猛介绍,八匹马作为一家新能源领域知名的低碳物流综合服务商,业务集中于仓配一体化、新能源商用车租售、网络货运三大业务板块。八匹马目前拥有超过10,000台新能源货车,业务范围已覆盖华中、华东、华南、西部地区主要城市。

元一股权母基金管理合伙人万川从股权投资角度带来了他的独特见解。万川表示,股权投资是能够实现穿越周期、财富跃升的投资手段,加上资本市场诸多改革措施也为股权投资的退出机制做出了更确定、更便捷的制度安排。而通过母基金挑选专业团队帮助投资者挑选项目,才能抓住股权投资的红利和好的资产,帮助投资者回避收益差的部分,保留高收益的部分。

中融汇信总裁黄海带来了《解析FOF与现金管理产品的竞争力核心》的内容分享,在证券投资领域,FOF投资拥有子基金选择、投资效率高、能力边界广、分散风险、门槛低等诸多优势。也就流动性算法的重要性做了详细解析,在七层结构的流动性算法模型下,现金管理产品的业绩能够遥遥领先。

大唐财富国际负责人李寅生以《海外配置中的机遇》主题为客户朋友带来了离岸类资产的投资机遇解读。他首先就当前国际宏观形势做了分析并对各大类资产在2023年至今的表现进行了介绍。通过对海外各大类资产长期表现的分析,外汇量化套利基金、美元雪球产品、海外股权基金等都将有不错的表现。

唐仁国际联席总裁曹明最后就保障类资产的配置思路做了详细解读。他表示,高净值人群可以根据自己资产和风险承受能力配置不同的金融产品,但首先必须做好安全资产的配置,这是整个资产配置中的基石,而家族信托和保险就是非常好的兼具法律和金融属性的风险管理工具。

image.png

全唐配置论坛之后的晚宴环节,大唐财富总裁许小桐也做了欢迎致辞。她表示,2023年,大唐财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持全唐配置理念,坚定不移地走转型发展之路,实现私人银行领航者的企业愿景。

02洞见·艺术文化

3月18日全天,“洞见·三大生态之旅”的分别在大唐金彩艺术中心和故宫博物院开展。

大唐金彩艺术中心是大唐财富联手北京金彩旅游艺术图书馆于去年推出的链接艺术家与艺术爱好者的交流平台,而在当天的“洞见·三大生态之旅”的艺术文化之旅环节,大唐金彩艺术中心的线下空间也正式揭牌成立,此后,艺术家和艺术爱好者们将能够在这一实体空间内展开更多、更广泛的艺术文化交流。

image.png

大唐金彩艺术中心揭牌仪式之外,此次“洞见·三大生态之旅”的艺术文化之旅环节,还邀请客户朋友前往首都中心——故宫博物院,在这座世界上最大的古建筑群中感受历史与文化。

image.png

除了经典的中轴线三大殿——太和殿、中和殿、保和殿探游之外,此次对故宫的探游之旅还包括“国子文脉”和“园林珍宝”两条特别线路。

1.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03洞见·健康人生

3月19日,来自全国的三甲医院名医齐聚,面对面为客户详细解决健康难题。

image.png

大唐财富始终致力于成为中国私人银行服务的领航者,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打磨提升自身专业服务和增值服务能力。


猜你喜欢

大唐财富荣获“海诺奖——2023创新引领品牌”大奖

大唐财富

5月30日,在BIDC2023品牌创新发展大会上,大唐财富凭借在品牌创新方面的优秀表现,荣获“海诺奖...

2023-05-31

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 | 大唐财富以实际行动为投资者保驾护航

大唐财富

为了进一步倡导理性投资文化,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合法权益,中国证监会将每年5月15日设立为“全国投资者...

2023-05-19

五一黄金周成色足,大唐财富:复苏趋势不改,经济韧性十足

大唐财富

2023年“五一”假期,文化和旅游行业全面爆发!压抑了三年多文旅市场一日回春。

2023-05-06

《亚洲私人银行家》2022中国财富奖榜单发布,大唐财富荣获双奖

大唐财富

3月30日,享誉亚太私人银行与财富管理市场的《亚洲私人银行家》(Asian Private Bank...

2023-03-31

华翊量子完成近亿元战略融资

华翊量子

近日,华翊博奥(北京)量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翊量子”)宣布完成近亿元战略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

2024-01-23

江苏吴中:孙公司产品获得医疗器械注册证,有利于丰富公司医美产品线

江苏吴中

1月22日,江苏吴中(600200.SH)发布公告称其孙公司达透医疗器械(深圳)有限公司(聚乳酸面部...

2024-01-22

2024,我们依然在谈论内容

内容行业

2019年底,刺猬公社主理人叶铁桥在第三届新内容探索者大会上预言,“内容行业的边界正在不断拓宽,内容...

2024-01-22

原创

车主被坑惨!知名4S店资金链断裂,疑似倒闭?

4s店永奥集团

知名4S店爆雷:买车“烂尾”、拖欠工资,监管介入!

2024-01-22

爱采购AI智采集圆满落幕,与生态伙伴为中小企业共谋智造新篇章

爱采购

中国制造业正处于转型升级、追求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历史窗口期,百度文心大模型的出现更是进一步加速了其数字...

2024-01-22

第二届「未来财务先锋」评选获奖名单公布!

「未来财务先锋」

1月20日,甦·新商业盛典2024在北京召开,备受业界关注的第二届「未来财务先锋」评选结果也同期揭晓...

2024-01-22

贝特瑞全产业链的“双极致”质量经营模式获评广东省质量标杆

贝特瑞

2023年12月29日,广东省质量协会公布2023年广东省质量标杆典型经验遴选结果的通知,贝特瑞“实...

2024-01-22

叮当健康旗下叮当快药荣膺“年度用户推荐应用软件”

叮当快药叮当健康

2023年被定为“消费提振年”,面对快速变化的市场环境,一些优秀品牌穿越动荡,成为行业各细分领域的“...

2024-01-22

卓翼智能获2.5亿元B轮融资

卓翼智能

北京卓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翼智能」)宣布完成2.5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关村科学城公...

2024-01-22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