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携手ChatGPT打造“电wo”电解质水,莲花健康水业进军高端水饮市场

2023-04-03 21:08:47   来源:  作者: 

摘要:4月2日,莲花健康旗下水业公司(简称“莲花健康水业”)在深圳举办春季新品发布会,“电wo”电解质水系列和适合儿童饮用的天然矿泉水首发上市。

4月2日,莲花健康旗下水业公司(简称“莲花健康水业”)在深圳举办春季新品发布会,“电wo”电解质水系列和适合儿童饮用的天然矿泉水首发上市。其中“电wo”电解质水是由泰迪珍藏授权、欧洲自然科学院魏坤院士研制配方,并运用ChatGPT全程参与产品定位、外观设计、配方口感研发过程。

据公开资料显示,电解质水是可以迅速补充身体电解质的饮料,可以说是近期国内饮料界的热销品类。本次发布会上,共发布玫瑰海盐、青柠海盐、荔枝海盐和原味四种口味的“电wo”电解质水,产品都富含胶原蛋白肽和维生素C,口感清爽、柔和,符合年轻人的消费需求。其中玫瑰海盐口味更是国内首款花香味的电解质水,淡淡的花香味,深受女性客户群体的喜爱。

据了解,魏坤教授是欧洲自然科学院院士、华南理工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拥有国家发明专利90余项旗下科研团队汇集药学、生物化学、微生物等行业顶尖人才。在发布会上,魏坤表示,“电wo”电解质水的研发过程,对于维生素C、胶原蛋白肽和电解质的配比进行了科学严谨的研究和调整,达到了最佳平衡点。魏坤认为,“电wo”电解质水添加鳕鱼胶原蛋白肽能帮助人体在运动后快速补充能量帮助提升皮肤的弹性和水分含量。添加维生素C,有助于帮助低于自由基的损伤,保护皮肤免受氧化损伤。

莲花健康水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一直致力于推广健康水饮产品为客户提供综合健康水饮解决方案。“电wo”电解质水系列的推出,不仅在营养成分上进行了创新,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作为一家专注于健康饮的企业,莲花健康水业公司将陆续推出更多高品质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健康、安全、美味的饮品体验。莲花健康水业新产品的发布上市,将助力公司开辟新增长曲线,为莲花健康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本次发布会上,莲花健康水业还发布了一款适合儿童饮用的泰迪珍藏联名款矿泉水。这款偏硅酸型矿泉水富含钙镁锌,具有低钠、弱碱性特点,适合3岁以上儿童饮用。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矿泉水的水源地位于被誉为第五大佛教圣地的广东观音山,取自地下180米、距今一亿五千万年前的黑云母花岗岩历经数年天然净化的天然低钠矿泉水。为了确保产品的新鲜和高品质,每天仅在早上六点到十二点进行六个小时生产。

在此次发布会上,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马静教授表示,儿童健康饮水值得高度重视,可以从矿泉水中获得多种成长需要的矿物质。矿泉水中含有的钙镁锌对儿童成长很有帮助特别是在儿童生长发育的关键时期,适当饮用富含钙镁锌的矿泉水能够帮助儿童更好地吸收这些矿物质,有利于促进儿童骨骼发育和肠胃道功能增进食欲,增强免疫力,对皮肤和视力有保护作用

为了更好地推广健康水饮文化,广东保健食品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在发布会上宣布,成立由莲花健康水业任主任委员单位的家庭健康水饮专业委员会,并设立儿童健康饮水体验中心。家庭健康水饮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旨在推广健康饮水文化,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共同推动健康饮水的普及与推广。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会长彭平表示,将聘请一批行业专家进入专业委员会,积极推进家庭健康水饮的标准建设,并宣布将在深圳和莲花健康水业共同建立一个儿童健康饮水体验中心,为消费者提供一个真实、直观、亲身的体验空间。儿童健康饮水体验中心将提供多种健康水饮产品的品尝与体验,让消费者更加深入地了解健康饮水的重要性。同时,该中心还将配备专业的营养师,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健康咨询与指导服务。

中国电商委主任苏军在发布会上表示,莲花健康水业推出的两个新品,切入年轻女性和儿童市场,市场定位精准。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老百姓会更加关注自己的健康,对高品质的产品需求会越来越旺,所有的消费品都值得重新打造,特别是年轻人市场,未来增长空间巨大。


impact.com荣登36氪「WISE2023 未来商业之王 跨境服务领域年度企业」榜单

impact.com

(2023年11月30日,上海讯)近日,36氪正式发布了备受瞩目的「WISE2023 商业之王 年度...

2023-11-30

亿邦智库《2023双十一暨未来零售发展研究报告》重磅发布

亿邦智库

【亿邦原创】VUCA时代,零售消费发展遇到强阻力,行业在洗牌的同时,也为企业带来了新的发展契机。

2023-11-30

令人印象深刻的自动对焦性能,使用松下LUMIX S5M2拍摄宠物有感

松下

作为一名从业十多年的专职宠物摄影师,市面上大多数全画幅单反和无反相机我或多或少都接触过,这段时间一直...

2023-11-30

更软、更轻、更滋养,雀巢N³亲体奶开启饮奶新纪元

雀巢

11月29日,在北京鸟巢文化中心,雀巢发布了应用其全球最新科研成果的首款系列产品——雀巢N³亲体奶。

2023-11-30

声振寰宇 | 纽约&上海两地联动,全球两大科技与文化窗口展示“撒欢吧·亲”

“撒欢吧·亲”

近日,“撒欢吧·亲”品牌现身黄浦江畔,登上了外滩上海金融信息中心广场大屏,在魔都上海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2023-11-30

原创

罗森售不合格口罩被罚6万

罗森

【#罗森售不合格口罩被罚6万# #罗森门店所售口罩不合格被罚#】

2023-11-30

原创

B站旗下公司增资至12.3亿美元

B站

【#B站旗下公司增资至12.3亿美元#】

2023-11-30

原创

绿地控股集团公司被强执1亿

绿地控股集团

【#绿地控股集团公司被强执1亿#】

2023-11-30

博仕康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博仕康

国内领先的光磁一体导航系统厂商重庆博仕康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博仕康”)已完成由中熙生命和达创瑞锋共同...

2023-11-30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