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杨掌柜获艾媒咨询非油炸速食拉面品类开创者市场地位声明认证

2023-10-26 12:12:47   来源:投资界  作者: 

摘要:2023年9月,杨掌柜荣获全球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Research(艾媒咨询)授予的“非油炸速食拉面品类开创者”市场地位声明认证,进一步奠定了杨掌柜在非油炸速食拉面品类的开创者地位。

2023年9月,杨掌柜荣获全球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授予的“非油炸速食拉面品类开创者”市场地位声明认证,进一步奠定了杨掌柜在非油炸速食拉面品类的开创者地位。

image.png

洞察方便速食市场健康化趋势,杨掌柜开创方便速食新品类蓝海

随着Z世代消费主力军进入独立消费市场,在消费需求升级背景下,消费者健康意识也随之增长。在新消费的猛烈攻势下,开发适应不同场景的高端化、健康化、非油炸产品成为各大品牌推陈出新的重要趋势,品类创新成方便速食品牌转型的突破口。

非油炸速食拉面是指采用非油炸工艺生产的、可用热水冲泡即食的拉面食品。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非油炸速食拉面新品类受到消费者欢迎,超八成(80.4%)消费者愿意对外推荐非油炸速食拉面。杨掌柜通过精准洞悉方便速食市场“非油炸”“健康化”的趋势,自主研发特殊非油炸熟化技术,于2017年推出更健康、更还原厨房烹饪口感及美味的非油炸速食拉面——高人拉面,开创方便速食新品类蓝海,推动行业创新发展。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新近发布的《2023年中国方便速食行业创新及消费需求专题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22年中国非油炸速食拉面市场,杨掌柜非油炸速食拉面品类单品高人拉面全国销量第 一。

基于中国速食拉面食品行业研究比对的结果确认,杨掌柜荣获全球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授予的“非油炸速食拉面品类开创者”市场地位声明认证。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是全球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聚焦新技术、新消费及新业态,通过“大数据挖掘+研究分析”双引擎,以市场地位、消费洞察、商业趋势研究为核心,服务客户的整个成长周期。iiMedia Ranking(艾媒金榜)是艾媒咨询旗下中国新消费品牌评价机构,依托iiMeval大数据评价模型,为消费者提供客观的品牌信息及购物消费指南。

坚持“大单品策略”持续研发,杨掌柜引领行业创新发展

成立于2004年6月的河南掌柜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杨掌柜”),是一家以食品科研、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食品制造企业。多年来在产品创新过程中,杨掌柜贯彻“搭配均衡”理念,提倡“粉面合一”,致力于为新生代量身定制健康、美味、特色的速食食品。至今,杨掌柜已经成功研创了粉面菜蛋、高人拉面和YES宽粉、酸汤面叶、休闲小食品五大系列。其中,杨掌柜作为粉面菜蛋品类开创者,于2016年推出了粉面菜蛋产品,大获成功。

从2018年开始,杨掌柜开始全渠道布局,利用媒体加大自身产品的宣传,在小红书、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吸引大量红人进行“自种草”,成功地为杨掌柜的产品吸引了大量关注和粉丝。此外,杨掌柜坚持“大单品战略”,将资源和精力集中于粉面菜蛋产品上。这一战略的核心思想是精心打造一款特色产品,通过这款产品在市场上的独特性和高质量,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信誉度。大单品战略的实施,使得杨掌柜的粉面菜蛋在市场上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和好评。以拳头产品为核心托起整个品牌,使得杨掌柜的产品在市场上具有较高的竞争力和口碑,成为方便速食行业“创新标签”鲜明的标杆企业。

艾媒咨询分析师认为,如今“一人食”是消费者食用方便速食产品的主要场景,随着方便粉面食品“正餐化”成为趋势,品质提升、营养保证、健康保障成为方便粉面产品弯道超车极为重要的一步。此外,随着一二线城市消费升级趋势的持续、低线城市对高性价比产品需求的增加,消费需求呈现多元化趋势并为市场发展带来巨大潜力。如何像杨掌柜一样推出成长性较高的创新型产品,各方面推陈出新,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美食体验,将助推品牌在细分品类中冲出重围。


猜你喜欢

杨掌柜获艾媒咨询非油炸速食拉面品类全国销量第 一市场地位认证

杨掌柜

2023年9月,杨掌柜荣获全球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

2023-10-26

原创

华联控股:主业抗风险能力持续增强,转型取得突破性进展

华联控股

4月28日下午,华联控股(000036.SZ)发布2023年年报,去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65亿元;...

2小时前

原创

突破复合益生菌菌种鉴定及活菌计数难题,汤臣倍健助推益生菌行业技术创新

汤臣倍健

益生菌家族“家大业大”,市面上大部分产品使用的菌种少则两种,多则十几种。

3小时前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