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通明智云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2023-11-21 15:40:23   来源:通明智云  作者: 

摘要:近日,通明智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通明智云)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全聚合与信公投资联合投资。

近日,通明智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通明智云)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全聚合与信公投资联合投资。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NJet云原生应用引擎、信创应用交付网关等核心技术研发及产品上下游产业布局、市场拓展、人才队伍和软硬件平台建设等。


通明智云成立于2021年,主营业务聚焦在负载均衡、应用交付、云原生应用引擎等软硬件技术的研发和产品解决方案销售。致力于通过革命性的技术, 帮助客户打通云、管、边、端, 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可持续性+可观测性的数字化应用发布平台,成为数字经济增长的新引擎。


通明智云联合创始人兼总经理吴若松表示,“以容器、微服务、DevOps等为核心的云原生技术和理念推动着云原生产业生态蓬勃发展。随着企业深入上云用云,业务应用走向全面云化,企业对云原生的需求升级,需要一个底层的云原生应用引擎来支撑业务应用的快速云化改造。在业界各方的帮助和支持下,通明智云将全力推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创新的下一代云原生应用引擎。”


NJet 云原生应用引擎实现了NGINX 不具备的在云原生架构下提供东西向的应用流量控制能力、增加国密算法的 SSL 通信能力、兼容Kubernetes 容器编排和 Istio 服务治理框架,具体包括:基于云原生服务网格的透明流量劫持技术、高性能低能耗、精简型引擎内核设计、多形态部署等关键技术。云原生开源应用引擎OpenNJet 1.0版本已经成为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的孵化项目。


在布局云原生产业生态的同时,通明智云不断提升自身在信创企业市场的竞争力。通明智云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吴静涛表示,“在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企业从传统IT架构向云原生架构过渡,在企业内部形成了云原生、信创和传统IT架构等多元并举的态势。企业实现应用可持续性发展,需要站在架构的战略高度,通过统一的配置界面、统一的管理平台、统一的大数据采集分析,以及统一的服务平台等关键要素,来保证企业技术迭代创新过程中的应用可持续性和技术选型灵活性,尤其是实现核心信创的可靠过渡。”


通明智云创始团队主要来自神州数码、F5等知名企业。董事长郭为是神州数码创始人,专注数字科技产业30余年;总经理吴若松具有26年应用交付从业经验,曾任F5中国区销售总经理、思科/IronPort大中华区总经理;首席运营官吴静涛具有24年应用交付从业经验,曾任F5大中华区CTO、Citrix中国区销售总监。创始团队将持续通过技术创新、行业应用、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努力,不断提升公司的整体竞争力。


通明智云成立至今,在产品技术、销售市场、生态合作等方面一直保持高速增长渐入佳境,已累计获得发明专利5项,软件著作权25项。为金融、政府、军工、能源、公共服务等重要行业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


通明智云在成长的过程中,秉承 “让应用永远在线”的愿景,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技术和产品的创新,以服务用户为导向深耕行业客户,不断凝聚上下游生态伙伴,在数字经济的浪潮中,走出一条适合于自身发展的创新之路。


盼盼安全门殊荣满载,守护千万家庭安居乐业

盼盼安全门

2023年,是极富挑战和希望的一年,在这一年,时代发展日新月异,产品技术不断更迭,每一种变化,都在引...

2024-01-03

​2023年Yale耶鲁载誉前行,荣获多项智能锁行业大奖

Yale耶鲁

在充满机遇和挑战的2023年,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智能门锁行业迎来了一次次品质和工艺的革新与发展。

2024-01-03

探路者收获中国第40次南极考察队元旦贺电及多项大奖

探路者

2024新年之际,探路者收到了一份冰雪中的炙热祝福——中国第40次南极考察队从世界之极向探路者发来诚...

2024-01-02

大模型时代生成式AI的商用范式——未来智能会议耳机

iFLYBUDS

生成式AI“革命”正在带来重大的商业机遇,这几乎成为全社会的共识。

2024-01-02

9天9涨停!跨年大妖股问世,无底线蹭热点?

如果说2023年底股票名字里带“龙”的是涨幅最猛的,那么2024年伊始,名字里带“光电”的便是最强的...

2024-01-02

数字微流控技术平台奥素科技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奥素科技

近日,佛山奥素博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素科技)宣布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2024-01-02

亨达外汇:全球货币动荡,美元走势不确定,央行政策引发市场关注

亨达外汇

在全球货币市场动荡和央行政策调整的背景下,市场对美元走势的不确定性倍感关注。作为领先的金融服务提供...

2024-01-02

旅游搭子文化兴起,叮当健康24小时健康到家服务保障出行需求

叮当健康

李女士是北京的一名上班族,她在元旦假期前通过网上预约找到了一位重庆当地的“旅游搭子”。

2024-01-02

百合佳缘集团王滔:服务将会更贴近年轻一代的个性化需求

百合佳缘集团

随着 2023 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为中国经济的未来指明方向,激发有潜能的消费成为推动经济增长的关键之...

2024-01-02

原创

碳化硅芯片设计公司至信微电子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至信微电子

国内碳化硅芯片设计企业深圳市至信微电子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完成了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以国资和产业方...

2023-12-22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