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平安租赁荣获金龙奖年度最佳融资租赁公司

2024-01-25 18:52:37   来源:千龙网  作者: 

摘要:近日,由金融时报社主办的“2023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榜单发布会”在北京顺利举行,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租赁”)以领先的商业模式及突出的综合实力再度荣获“金龙奖·年度最佳融资租赁公司”奖项。

近日,由金融时报社主办的“2023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榜单发布会在北京顺利举行,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租赁”)以领先的商业模式及突出的综合实力再度荣获金龙奖·年度最佳融资租赁公司奖项。

image.png

 

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由中国经济金融领域权威主流媒体《金融时报》发起,2008年推出以来,已成为我国金融界权威公正、覆盖范围广、认知度高、深受业界人士推崇、具有影响力的全国性金融评选品牌活动。

 

砥砺奋进 书写高质量发展优异答卷

 

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金融作为国家经济的血脉和国家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迫切需要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服务。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也进一步提出要加快建设金融强国”,“推动我国金融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

 

作为平安集团旗下专业从事融资租赁的子公司,平安租赁自2013年成立以来坚定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坚守服务实体经济、推动行业进步、助力产业升级的初心,充分发挥融资+融物的功能优势,深入打造产业租赁、数字租赁、生态租赁、平台租赁四张特色名片,以专业化运营与创新的服务理念植根产业,助力中国制造高质量发展,促进新基建、新能源等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城市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水平提升。目前,公司稳居行业第一梯队,在工程建设、制造加工、公共交通等多个成熟领域保持市场领先。

 

创新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原动力。在平安集团的战略引领下,平安租赁始终秉承在创新中求发展的理念,保持商业模式领先,引领行业创新变革。公司自创立便逐步建立了梯次布局的业务规划,深耕传统租赁业务的同时,不断寻找行业未来,形成了小试、中试、量产的创新模式,领先布局B零售领域,在汽车融资租赁、小微融资租赁、商业保理等业务方向已成规模,打造了B零售的融资租赁范本,同时持续构建差异化竞争能力,加快布局新基建、新能源、新生活等领域,积极探索经营型、管理型和服务型的经营模式,激发企业发展活力。

 

提质增效 当好服务实体经济主力军

 

中央金融工作会议高度概括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的八个坚持”,明确指出坚持把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作为根本宗旨。融资租赁作为最贴近实体经济的新兴金融力量,具备产融结合的天然优势,是国民经济建设、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

 

平安租赁牢记金融企业责任担当,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强化金融服务民生功能。公司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紧跟产业发展脉络,探索创新商业模式,持续提供便捷、高效的融资租赁服务,促进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升级,让金融活水流淌在产业前沿。截至目前,平安租赁累计投放超万亿元资金用于服务实体经济,覆盖国计民生、基础设施建设等行业,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在广袤的乡村,平安租赁通过整合自身业务资源和专业性,在业内首创公益+租赁模式,陆续推出金色阳光之路金砖筑梦橙子树等品牌公益项目,2500余名孩子送去绿色能源与公益课堂,2000余名孩子建设崭新的食堂、图书角等基础教育硬件设施,助力乡村振兴和可持续发展,做有温度的金融,有情怀的租赁。

 

新征程,平安租赁将以二次创业再出发的姿态,在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专注行业、服务实体的创新型融资租赁专家的征程上,持续紧跟国家战略发展方向,牢记金融企业的责任担当,继续探索行业创新方向,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壮大实体经济贡献平安力量


猜你喜欢

平安租赁荣获“2023年度责任品牌奖”

平安租赁

坚守为民初心,增强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2024-03-28

平安租赁荣获“金融领军企业”称号

平安租赁

近日,第七届博鳌企业论坛在海南顺利举行。

2024-03-11

平安租赁荣获年度卓越数字化转型奖

平安租赁

近日,第四届国际科创节暨2023数服会(以下简称“科创节”)在北京顺利举行。

2024-02-26

平安租赁三度蝉联“中国融资租赁腾飞奖·年度最佳融资租赁公司”

平安租赁

近日,2023(第十届)全球租赁业竞争力论坛年度峰会在天津成功召开。

2024-01-03

和其瑞医药完成近2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

和其瑞医药

近日,和其瑞医药(Hope Medicine Inc.,以下或简称“和其瑞”)宣布完成近2亿元人民币...

2024-02-18

「复享光学」完成超亿元C轮融资

中科创星复享光学

近日,「复享光学」完成超亿元C轮融资,由深创投和浑璞投资联合领投。

2024-02-18

「钜瓷科技」完成B+轮融资

钜瓷科技

近日,高品级氮化铝粉体及陶瓷制品研发商厦门钜瓷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钜瓷科技)完成B+轮融资,由湖杉资...

2024-02-18

普方生物宣布完成1.12亿美元的超额B轮融资

普方生物

普方生物,一家专注于为癌症病人开发新一代抗体偶联药物(以下简称“ADC”)的临床阶段生物医药公司,近...

2024-02-18

数禾科技:2023以累累“创新硕果”述说“金融为民”

数禾科技

成立8年多来,2023年是数禾科技满载荣誉不断前行的一年,这一年数禾科技收获了卓多荣誉,去年上半年,...

2024-02-16

全球引力移民特约“抢企业、抢资金、抢人才”香港投资移民沙龙成功举办!

香港投资移民沙龙

1月25日,由粤港澳大湾区上市公司联合会主办,全球引力移民承办的上市公司绿色发展沙龙——“抢企业、抢...

2024-02-09

千股暴涨!股价腰斩后,散户能回本吗?

微盘股的基金有多惨?

2024-02-08

蛟龙出海:安凯客车让中国制造驰名世界

安凯客车

根据公开数据显示,2023年全年,中国客车行业出口成绩可谓振奋人心,销量达43515辆,同比增长43...

2024-02-08

蓝帆医疗实控人增持股份提振信心

蓝帆医疗

近期,A股股市普遍经历了一轮下跌,不少上市公司股价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冲击。

2024-02-08

携手向新,云知声与北京城建智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云知声

2月7日,云知声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知声”)与北京城建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2024-02-08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