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黄金将开启长达50年的大牛市?!

2016-08-03 13:58:34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商道君 

摘要:黄金又涨了,听话的看官们赚到了吗?

投资家原创

金价从七月下旬就开始逐步回升,一周前本君在观察了几日觉得稳妥后发文《股市天雷滚滚!黄金的历史性机遇来了!》提醒大家可以逐步建仓,波段操作进场了。

不管你看没看到,有没有照做,黄金就在那里默默地涨了。

今天(8月3日)盘中最高更是触及1373.1美元/盎司,逼近7月6日创下的自2014年3月以来的高位。

QQ截图20160803164917

除此之外,在长达一个月持仓量几乎停滞后,投资者再度涌入黄金ETF。

根据彭博汇总的数据,过去5个交易日全球黄金ETF持仓量呈现攀升态势,目前规模已经扩大至2023.7吨,创下三年来最高水平。

2_201608031432104048

之前黄金步步走低的时候,本君不只一次说过,在目前全球这样的经济形势下,任何一次的下跌都是买入机会啊!

捡便宜的时候没捡到,到头来又赶到了半山腰,怪不得别人。

金价将在10年后翻十倍?

最近,一个名叫Avi Gilburt的黄金分析师的发表言论流传甚广,大家先来看看他怎么说:

当金价结束这一波修正,将迎来长达50年的超级大牛市。金价除了将在10年后翻涨10倍,最终还可能达到2.5万美元/盎司。

卧槽,你信吗?

面对一大波质疑时,又有报道跳出来说,这位Gilburt曾在2011年黄金大步向2000美元迈进时,成功预言金价会在4年内腰斩。

擦,那么黄金真的会有一轮50年的大牛市,涨到2.5万美元?

吓死本君了!不管他预言有多少准,对于这个言论本君还是觉得有点夸张了。

目前看来,商道君认为金价的涨势还会持续,斗胆可以说黄金已进入新一轮牛市!

但是“黄金将开启50年牛市”的说法,大家听听就好,50年后本君可能都看不到我的黄金了。

还没买黄金?别急!

纵观过去的七月份,虽然看似有很多宏观经济层面的利好消息,但市场却各种“性冷淡”,连美国大哥第二季度的GDP增长速度也只有1.2%,连预期的2.5%一半都不到。

美国经济远远没有大家预想中的强劲,这难免加大了大伙儿对世界经济前景的担忧,这样的结局就导致了近期美元下跌,黄金上涨。

商道君在此强调下(严肃脸!):

如果你现在还没有配置任何黄金资产,也别心急!请耐心等待本周五的美国非农数据。

为啥??非农数据是什么……

虽然商道君已经多次提到过非农,但发现还是有很多新手们对非农一脸懵逼,今天就借此机会再跟大家讲下这个耿直的“非农数据”。

非农数据就是美国劳工部每月初公布的非农业就业人口数据,可以显示美国的就业率和失业率以及未来展望,直接挂钩整体经济,是美国经济好坏的阴晴表。

简而言之就是,看这个数据就能知道近期美国经济的大体情况,八九不离十。

非农数据公布时间一般为每月第一周的周五。对,这周五就有。

这跟买黄金有啥关系?

整个连带关系大体是这样的:

一旦非农就业数据好→表明美国经济向好→美元随之走强→直接打压黄金价格

如果黄金价格下挫,那你们要偷着乐,又有机会捡便宜了。

除此之外,非农数据还能作为美国是否加息的一个重要参考。

如果周五非农数据不能继续保持强劲,那么美联储9月加息的可能性就大大减小,黄金就会顺势大涨,到时更别犹豫!赶紧买!

那么该怎么参与黄金行情呢?

本君之前翻来覆去说过好几次,像黄金ETF、蚂蚁聚宝上的存金宝、洋钱罐的小金罐这些都可以买到你想要的黄金,想了解详情的烦请移驾道君说财的历史文章。

“顺势而为,取财有道!”记住:请永远不要和趋势作对。

>>据说关注【道君说财】微信后,不仅学会了理财技能,还赚的不要不要的!

本文为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原创文章,媒体和公众号转载请务必按注明来源,否则视作侵权。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实时提供专业的创业、投资资讯和深度分析。长按以下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投资家二维码

猜你喜欢

ofo押金新政策:押金投资理财项目后可免押金

理财ofo押金

11月23日下午消息,ofo今日在App里发布通知称,ofo 99元押金用户一键升级成为PPmone...

2018-11-23

原创

万亿革命!全新的理财时代正式到来!

理财

理财新规要点挺多,但其中最关键的一点就是“公募理财产品可以通过公募基金投资股市”!

2018-09-29

京东春晚超级大奖再加磅 “华为全场景旗舰产品及AITO M9汽车”等你带回家

京东

2月9日除夕夜,备受全球华人期待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以下简称“春晚”)将正...

2024-02-07

维业股份再获多项建筑工程装饰奖,引领行业迈向新篇章

维业股份

近期,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获奖名单揭晓,维业股份(300621.SZ)及其全资子公司华发景龙的四大项目...

2024-02-07

连获三奖!视源股份再次荣登“中国企业信用500强”系列榜单

视源股份

近日,由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主办的“2024中国企业信用发展论坛暨第十五届...

2024-02-07

港科大MBA荣获全球第六、香港第一的殊荣!展现亚洲商科教育的卓越实力

港科大MBA

2024年伊始,香港科技大学MBA课程(以下简称港科大MBA)在美国Poets & Quants最新...

2024-02-07

线上强霸屏、线下广渗透,舍得酒拿下龙年品牌、营销开门红

舍得酒

借新春营销秀综合实力,舍得酒业领跑春节档。

2024-02-07

HTX DAO:一项响应“人民”呼声的伟大实验

HTX DAO

三十年前,凯文·凯利(Kevin Kelly)受到蜜蜂自组织行为的启发,在《失控》一书中提出了“智慧...

2024-02-07

大国品牌妙可蓝多,持续引领中国奶酪产业进入“新蓝海”

妙可蓝多

作为中国奶酪产业的开创者和引领者,妙可蓝多对促进奶酪在中国市场持续渗透和普及做出了独创性贡献。

2024-02-07

探路者已完成 1193万股回购,将再次回购1-1.5亿元股票

探路者

探路者(SZ 300005)在2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通过股份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

2024-02-07

五粮液再度联袂总台春晚 与全球华人共享“欢庆中国年”

五粮液

近日,记者从五粮液方面获悉,继2023年总台春晚和中秋晚会之后,五粮液将再次以“和美好礼”独家互动合...

2024-02-07

数字人春节不放假, 陪您共度购物狂欢年

慧播星

近期, 威力因一 台97年生产的洗衣机如今还能正常工作引发网友热议, 让这个40多年的国产老品牌又重...

2024-02-07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