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原创|一条内裤卖3000!这个从来不屑营销的内衣品牌是如何创造神话的?

2016-08-09 04:59:43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苏凉生 

摘要:

投资家原创

大家平时去商场购买内裤大概控制在多少价位?相信大部分人都是在50—300这个价位中选择。不过也不包含少数土豪买个内裤就要动辄上千的。而那些动辄上千的内裤一般也都算是奢侈品牌了。

国外有个叫Zimmerli的内衣品牌,它所卖的内衣逼格都非常高,连一条小小的内裤基本款售价就高达100美元,少数限量版的Zimmerli内裤更是高达500美元,约等于3000多人民币。

3000元一条内裤啊!!听到这个数字,大家是不是拿着手机的手都抖了一下?一条内裤就值半个月的工资,许多人应该已经哭晕在了厕所。不过,Zimmerli的内衣虽然价格昂贵,确实许多名人的最爱。

《金刚狼》的休·杰克曼穿过Zimmerli,贝克汉姆、史泰龙也穿过Zimmerli,甚至连《五十度灰》里面的霸道总裁格雷先生也是Zimmerli的死忠粉。

她竟然把一条内裤卖到3000块,众多明星还都喜欢穿它!《五十度灰》的霸道总裁格雷

Zimmerli内衣到底有什么魅力深深吸引着这些型男呢?它是如何成功成为内衣界的大牌的呢?下面,商道君带你走进Zimmerli一探究竟吧!

 

一对贫困夫妇打造的奢侈品牌!

既然Zimmerli是奢侈品牌,许多人一定会想,它一定是由什么贵族或是有钱人创办的。如果这么想,那你就错了,Zimmerli品牌起源于一对贫困的乡村夫妇。

19世纪70年代,瑞士上脚下有这么一对夫妇,丈夫生意破产,妻子Pauline Zimmerli是一名收入不高的职业学校教师。经济上的困难使这位妻子不得不重新操手起擅长的针线活来贴补家用。

Zimmerli就开始做起了内衣,开始她尝试用手工来制作内衣,但是由于手工效率比较低、内衣质量也参差不齐。夫妻俩就咬咬牙用最后一点积蓄买了一台当时最先进的织布机。

QQ截图20160809122129Zimmerli的创始人Pauline Zimmerli

织布机大大提高了Zimmerli制作内衣的速度,差不多每天可以生产12到18双精细制作的袜子和内裤内衣。另外由于内衣质量上乘,很快得到了一些购买者的好评和认可,Zimmerli内裤很快在周边的村镇火了起来。

没过几年,不仅买机器的钱赚了回来,还小赚了一笔。Zimmerli内衣的经营规模也开始慢慢扩大,形成了第一家内衣店,她还聘请妹妹和妹妹的儿子作为内衣店销售员。

从第一条内衣生产到十几年过后,1876年,Zimmerli的内衣开始走出瑞士,出口法国,因为内衣良好的质量和口碑,Zimmerli更是三次拿下了世博会金奖。

在这之后,Zimmerli夫妇更加悉心地经营这个内衣品牌,内衣店也不断扩张,开出了一家又一家分店。慢慢地,凭借着绝佳的质量和品质,Zimmerli就这样成长为一个庞大奢侈品品牌。将近一个世纪之后,Zimmerli成为了时尚界一线明星首选的品牌。

所以说Zimmerli是一对贫困夫妇打造出的奢侈品牌。

 

Zimmerli内裤成功的三秘诀

Zimmerli为何能从一个小小的内衣作坊发展成一个人尽可知的奢侈内衣品牌呢?最主要的还是贯穿在每一条内衣内裤里的工匠精神。

首先,在内衣的布料上,Zimmerli就与众不同。它不同于其他内裤,布料是尊贵的海岛棉为主,而海岛棉可不是寻常的棉花,它主要来自于西印度洋群岛,被视为最贵重、最稀有的手工采摘的棉花品种。因为海岛棉的特殊和稀有,所以Zimmerli每一件內衣均带有认证标识。

其次,Zimmerli的生产技术和工法也极为繁琐复杂,可不是普通内衣可以效仿地来的。它的内衣、内裤在制作过程中由于采用的是一次成型技术,因此侧面没有任何边缝,想必“天衣无缝”指的就是这种。

Zimmerli的内衣款式虽然都是基本款,比较朴素,但做工极为精良,穿在身上的舒适度绝对不是小摊上30元一件的内衣可以比拟的。而且每件上衣的布料都得花大概40分钟的时间,前前后后需要有四位裁缝一起协作才能编制完成这件纯手工内衣。

QQ截图20160809122457最后,Zimmerli机智地把握了顾客心理,选择在特权感和尊贵感上下功夫。比如“皇家经典”系列内裤,一条内裤大概1000人民币,每一条内裤都有自己的”身份”标识,还有限量版的内裤,一条更是高达3000元人民币。

你穿着Zimmerli,意味着你穿的不是内裤,而是白花花的银子啊!不过也正因为它的昂贵和限量,明星们偏偏就喜欢这种优越尊贵的感受,他们更注重的或许并不是它的舒适和品质,而是买内裤带来的心里的满足和快乐。

不靠广告、不靠营销,照样完胜!

在这个信息交流极为发达的年代,从一线的奢侈品牌到日常的洗护用品,无一没有不做广告营销的。很多产品,甚至并不十分注重产品的前期生产,更为注重后期的广告推广和营销手段。

在这一点上,Zimmerli内衣可以说是低调到了极致,它没有品牌营销、没有名人明星代言、更没有绚烂夸张的广告,因为它本身就是一个响亮高质的广告。

Zimmerli的内衣大多都是黑白灰的基本色调,款式也都是一些基本款,毫不夸张和醒目,但是低调高质确实Zimmerli一直所坚持的完美理念。QQ截图20160809122712

​Zimmerli的低调高质也直接受到了追求精致生活的中产阶级以及上流社会高端人士的热捧,他们也都认为真正的奢侈品并不是意味着一个个醒目的Logo,他们更在乎的是内在的品质。而这一点,Zimmerli真正做到了。

一个真正好的产品根本不需要依靠广告宣传或是营销才能够获取成功和世人的认可,它只要做好它自己,并始终如一地追求完美和高品质,照样可以完胜!

 

本文为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原创文章,媒体和公众号转载请务必按注明来源,否则视作侵权。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实时提供专业的创业、投资资讯和深度分析。长按以下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投资家二维码-1

猜你喜欢

小长假、母亲节、520……有赞特制5月热点营销秘笈 请速速查收!

营销

天气逐渐升温,四月余额不足,活力四射的五月即将来临。

2023-04-28

《2022品牌出海营销手册》正式上线 合作伙伴营销驱动业务增长

营销

日前,由impact.com团队编写,整合合作伙伴营销经验和经典案例的《2022品牌出海营销手册:合...

2022-07-05

2020第八届TopDigital创新营销专项奖榜单公布!

营销

TopDigital创新营销奖评选至今已连续举办8届,每年吸引来自互联网、产品技术、品牌商、媒体流量...

2020-07-08

聚焦营销技术等话题,2020TopDigital创新盛典解锁新数字营销

营销

7月2日,2020年第八届TopDigital创新盛典圆满落幕,现场吸引了超过400位关注营销创新的...

2020-07-08

螳螂财经

人机共生时代,“AI+营销”如何拯救传统广告业?

营销AI

疫情正进入下行期,复工复产成为当前的主题。

2020-03-13

原创

车主被坑惨!知名4S店资金链断裂,疑似倒闭?

4s店永奥集团

知名4S店爆雷:买车“烂尾”、拖欠工资,监管介入!

2024-01-22

爱采购AI智采集圆满落幕,与生态伙伴为中小企业共谋智造新篇章

爱采购

中国制造业正处于转型升级、追求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历史窗口期,百度文心大模型的出现更是进一步加速了其数字...

2024-01-22

第二届「未来财务先锋」评选获奖名单公布!

「未来财务先锋」

1月20日,甦·新商业盛典2024在北京召开,备受业界关注的第二届「未来财务先锋」评选结果也同期揭晓...

2024-01-22

贝特瑞全产业链的“双极致”质量经营模式获评广东省质量标杆

贝特瑞

2023年12月29日,广东省质量协会公布2023年广东省质量标杆典型经验遴选结果的通知,贝特瑞“实...

2024-01-22

叮当健康旗下叮当快药荣膺“年度用户推荐应用软件”

叮当快药叮当健康

2023年被定为“消费提振年”,面对快速变化的市场环境,一些优秀品牌穿越动荡,成为行业各细分领域的“...

2024-01-22

卓翼智能获2.5亿元B轮融资

卓翼智能

北京卓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翼智能」)宣布完成2.5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关村科学城公...

2024-01-22

CPT Markets交易课堂:零基础也不怕! 正确识别外汇强势货币与弱势货币的差异性!

CPT Markets

在交易领域中,我们时常会听到一种说法,像是美元被视为强势货币或某国家的货币被称为弱势货币。

2024-01-22

天天拍车发布2023年报告解读二手车跨区域流通实现资源市场化高效匹配

天天拍车

2023年中国二手车市场交出了一份可喜的成绩单。

2024-01-22

红利投资正当时,华夏中证港股通央企红利ETF于1月22日发行

华夏中证港股通央企红利ETF

在过去的2023年,红利策略依托高股息、低波动等特点逆势突围,成为弱市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2024-01-22

分子影像与荧光内窥镜领导者DPM公司完成超两亿元C轮融资

DPM公司

近期,DPM公司(包括北京数字精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和珠海市迪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宣布成功完成了超两亿...

2024-01-22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