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第二届中国股权转让论坛与你揭晓股权退出的正确姿势

2017-03-07 03:10:30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由潜力股与中国股权转让研究中心主办、IPO.fm协办的“2017第二届中国股权转让论坛暨《中国股权转让蓝皮书(2016)》发布会”将于2017年3月18日在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盛大开幕。

2009-2011年,随着创业板的开闸和国内资本市场的持续火爆,中国资本市场进入全民PE的年代;

2014—2015年,随着新三板政策红利不断,数千亿新三板基金涌入市场;

2016年,股票市场低靡,而投资市场热度不减,据清科集团旗下私募通统计,2016年我国股权投资者市场募资总额超过1万亿元,新募基金数量2438支,新募基金总金额1.37万亿元。

而在2017—2018年,投资机构无一例外都将面临退出清算的压力。

中国股权投资现状如何?投资人实现股权退出的正确姿势是什么?天使投资人的投后管理如何做? 股权转让需注意些什么?

由潜力股与中国股权转让研究中心主办、IPO.fm协办的“2017第二届中国股权转让论坛暨《中国股权转让蓝皮书(2016)》发布会”将于2017年3月18日在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盛大开幕。20+特邀嘉宾、200+知名机构、1000+机构投资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股权投资未来的新趋势、新变化和新机遇。

接下来,我们看看会有哪些合伙人与创始人在论坛上亮相,后续还会陆续公布参会大咖。

huodong1

huodong2

此次论坛的主办方潜力股是国内最专业的股权转让服务平台,在投资圈内有广泛的品牌认知度,其团队具有丰富的投资行业经验。无论是对投资人,帮助他投资优秀企业老股。还是对早期投资股东,使得他们无需等到上市,即可部分套现提前回收成本。抑或帮助创始人或持股股东兑现部分股份,改善经济条件,潜力股能够站在不同角度解决投资人或创业者的需求。

论坛的协办方IPO.fm是专注于创投领域的财经公关, 为企业制定最合适的传播策略和媒介计划,提供专业的品牌传播咨询和推广服务。专注服务创投领域的菁英项目,帮助企业节约营销成本、提升品牌影响力,IPO.fm现已获得国内最大母基金“盛世投资”的战略投资。

为了能够更好地帮助国内创投行业的同行了解股权转让,在干货分享之外,由主办方之一的中国股权转让研究中心编写书籍《中国股权转让蓝皮书(2016)》也将于3月18日在现场发布,研究中心耗时一年,撰写10万多字,近40篇关于股权转让的文章,并将这些文章总结浓缩到了现在的这本蓝皮书。

我们欢迎更多投资人、创业者、从业者,以及关注投资和股权转让的朋友们与我们联系参会,共同聆听大咖对于创投领域最前沿的动态分享,结交高端人脉,实现多赢!

【会议详情】

[会议主题]2017第二届中国股权转让论坛暨《中国股权转让蓝皮书(2016)》发布会

[会议时间]2017年3月18日 14:00-17:00

[会议地点]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

[主办方]潜力股

中国股权转让研究中心

[协办方]IPO.fm

[会议组成]2017第二届中国股权转让论坛+《中国股权转让蓝皮书(2016)》发布会

[活动报名]北京 赵先生 15332190783

上海 郁女士 1850170016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实时提供专业的创业、投资资讯和深度分析。长按以下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aaa

关于悦阁母婴护理中心事件的严正声明

悦阁母婴护理中心

近日,上海悦阁母婴护理中心经营不善造成签约客户投诉维权、拖欠近30名员工薪资的事件,牵连到杭州贝康健...

2024-03-14

全新星巴克生咖邂逅缤纷春日,随时随地“粉”上星巴克

星巴克

2023年的夏天,星巴克生咖登陆全国门店,出色的颜值与口味引爆社交平台。2024年3月,星巴克即饮推...

2024-03-14

原创

投诉不断、股价闪崩,途虎养车怎么了?

途虎养车

首次扭亏为盈,年报还未披露,途虎养车突然崩了!

2024-03-14

「篆芯半导体」获2亿元A2轮融资

篆芯半导体

近日,高端网络芯片企业「篆芯半导体」宣布完成 2 亿元 A2 轮融资,此次融资由隆湫资本领投,睿悦投...

2024-03-14

惠达卫浴王佳:以新质生产力培育健康家居消费,激发行业活力

惠达卫浴

近年来,家居卫浴行业受不稳定的国际经济环境影响,承受着国内房地产市场周期性下行以及品牌过度集中的业态...

2024-03-14

叮当健康24小时服务,成为家庭常备手机APP应用

叮当健康

在快节奏的生活中,我们时常会遇到一些突发状况,如突发的胃疼、头痛等,这时药品的及时到家服务显得尤为重...

2024-03-14

构筑未成年防沉迷防线,《蛋仔派对》获上海消保委点名表扬!

《蛋仔派对》

最近,《蛋仔派对》联合上海消保委开展有关未成年人防沉迷宣传活动,并被上海市消保委点名表扬,肯定了《蛋...

2024-03-14

北汽集团整合优势资源推进北汽蓝谷新能源汽车业务发

北汽蓝谷

北汽蓝谷13日发布公告显示,北汽蓝谷控股股东北京汽车集团拟将其持有的全部北汽蓝谷股份全权托管给其控股...

2024-03-14

银行业风向变化!这家银行提出“三稳”要求

华夏银行

3月13日,中央金融委员会办公室、中央金融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要求金融系统认真落实政府工作报告部署,...

2024-03-14

北汽股份受托接手,北汽蓝谷借力发力

北汽蓝谷

3月13日晚,A股上市公司北汽蓝谷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北汽集团正筹划将所持公司股份对应的相关权利...

2024-03-14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