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美国最担心的终于发生!而我们的好日子要来了!

2017-03-09 02:04:50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飞碟瓜 

摘要:近几年,美国一直很不安分,对中国虎视眈眈、磨刀霍霍。

昨天,美国突然对中国出了一记重拳,萨德正式来了!3月7日,韩国国防部传来消息,已开始部署萨德反导系统,2台发射架及附属装备正式抵达韩国。

除了萨德之外,美国还想祭出一件大杀器——核弹!根据美国《纽约时报》近日的一篇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现在正在考虑是不是要把26年前从韩国撤走的核武器重新再部署回去……

不得不说,韩国这个小弟角色真是相当称职,不仅冒着自己要被毁灭的危险,允许美国在自家土地上动刀动枪;还不顾实力地跟着美国挑衅中国,这不,在遭到中国严厉制裁之后,就开始泄愤了。

韩媒称:中国身为大国,国家水平却只有三流。现在的中国已经成为韩半岛、东亚地区,乃至全世界的危险分子。

美韩这么急吼吼地针对中国是想干什么呢?

说穿了,都是利益。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美国面对的竞争压力越来越大。美国想掌握更多的筹码,逼中国在经济上让步!

所以,美联储突然发出了3月加息信号,而且概率达到了95%。要知道,美国实际通胀及通胀预期尚未达到美联储的目标水平,经济数据也没有明显超预期。而4月15日,特朗普将公布他对人民币的新判断,将揭晓中国会不会被列入“汇率操纵国”。

美国就是想挤兑中国,利用美元加息来给人民币带来压力,利用萨德来制造紧张局势,使得资金转而流向中国。

二、

面对美国的狼子野心,中国怎么可能让他得逞?

昨天(3月7日),中国就出了漂亮的一招——央行对12家金融机构开展MLF操作共1940亿元,利率与上次持平。

而这,可以看做中国变相加息的政策信号!美元加息、美元升值,而在这个时刻,人民币显然不适合走软,为了维持人民币汇率稳定,当然需要提升市场利率。

最新公布的外汇储备,更是给了那些对中国图谋不轨的国家一记响亮的耳光!中国央行公布2月末官方储备资产数据,外汇储备余额30051.2亿美元、再度重返3万亿美元关口上方,终结了此前连续7个月下跌的态势。

这说明外汇市场上对人民币的需求上升,政府之前抑制资本外流的措施开始见效,而且会更有利于人民币汇率保持稳定。

所以,美韩等国大概要失望了,近期人民币汇率不会贬值,会保持一个稳定的状态!正如央行副行长易纲所言,我们的人民币“是一个稳定的货币、是一个强势的货币、是一个波动率小的货币”。中国币值将保持稳定、中国经济也将持续发展。

三、

别看美国在外这么张牙舞爪的,其实自己内部已经一团糟了。想打击中国经济,而自己却滑向了深渊。

看看它糟糕的经济数据吧:

美国1月消费者信贷增速放缓,创五年来新低!

而美国1月贸易逆差大涨,创五年来新高!

美国的债务即将跨过20万亿美元的标界!搞不好,美国政府又要停摆!

一系列的迹象都显示,美国经济增长引擎动力已经减弱!如果没有持续、大量的资金流入美国,美国很可能将步入新一轮衰退,甚至重新爆发危机。

不止经济,美国政治也是乌烟瘴气。目前,“监听门”事件正吵得沸沸扬扬,现任总统和前任总统能公开撕成这样,真是让人大开眼界。

而美国对外的政策更是让人啼笑皆非。就拿移民政策来说,在总统本人就是移民后裔的情况下,美国还大搞移民禁令。要知道,美国当初崛起的重要因素之一就是外来人才的贡献,这样做无疑是自绝生路。

而且,美国现在把限制移民又玩出了一个新高度,美国土安全部考虑把越界进入美国的墨西哥妇女与其孩子分开,防止母亲带孩子入境。蜜姐就笑了,美国不是天天拿起人权大棒抡别国,现在自己却......

目前来看,美国正处于“内外交困”的状态,正应了那句话,帝国主义都是纸老虎!

四、

美国在no zuo no die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而中国却在稳步发展!

美国搞内斗、玩政治,中国却上下一心搞建设、大力推进供给侧改革。

美国搞排外、修边墙,中国却加快了走出去的步伐,与越来越多的国家展开合作。

3月7日,在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发布的中期经济展望报告中,上调了对中国的评级、下调了对美国的预期。将2018年中国经济增速预期由6.1%上调至6.3%,将2018年美国经济增速预期由3%下调至2.8%。

2016年,我们去年的经济增量占全球经济增量的比重超过30%。蜜姐相信,这一比重将会继续上升,中国在全球将发挥更大的作用!

而我们普通人的生活,也将变得越来越好!

首先,我们的钱会变得更值钱。人民币在国际上会具有更强的购买力,而且人民币资产将会变得更有吸引力。

第二,我们的投资环境将会变得越来越好。资本外流得到遏制,我们的股市、楼市都将变得更为稳定;而随着人民币国际化水平的提升,我们的投资渠道将会变得更为便捷、畅通。

第三,我们的就业机会将会增多、生活质量会越来越高。人民币币值稳定、国际化水平会有利于对外贸易,并带动海外投资意愿的增加,从而能够推动中国企业的发展,而这势必会给国内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更优质丰富的产品。

还有,我们的国民信心将会提升,越来越赢得世界的尊重。以后,随着中国地位的提升,别人早晚会因为我们拥有中国国籍而羡慕。

国富则民富、国强则民强!中国梦是我们共同的梦,卫我中华之土、扬我大国之威,是我们共同的心愿!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实时提供专业的创业、投资资讯和深度分析。长按以下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aaa

双11消费季,海尔消金够花“优惠借”支持居民消费

海尔消金

日前,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下发“关于金融支持恢复和扩大消费的通知”,引导金融机构做好差异化金融服务,...

2023-11-10

85亿毒地案或另有隐情,苏钢集团凌晨强硬回应

苏钢集团

近几天,陆家嘴因土壤污染产生侵权纠纷起诉苏钢等方面并索赔百亿一事持续引发关注。如今,事情又有了新的进...

2023-11-10

原创

19天11涨停!超级大牛股涨疯了,股东疑似高位套现

文一科技

控股股东这帮人,把近8成的股票都质押了出去,换了这么多钱到手里,岂不是爽歪歪了?

2023-11-10

莲花健康:调味品老龙头,力争国货新标杆

莲花健康

被称为“味精大王”的莲花健康,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食品与调味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味精、...

2023-11-10

CPT Markets外汇分析:美联储平台放鹰美元强势上行!为何高利率没有导致美国经济崩坍?

CPT Markets

近期美联储一些官员声称,如果通货膨胀的压力没有得到缓和,今年年末将继续提高利率。受这一消息影响,美元...

2023-11-10

第十届全球身份规划巡回展举办在即,海华熙瑞与您相约上海!

海华熙瑞

随着全球经济发展与大流行的结束,新形势下越来越多人对海外身份、资产配置、子女教育、事业拓展等方面需求...

2023-11-10

久坐让你“坐实”胖子身份?绿瘦称用这个方法拯救办公族

绿瘦

久坐已经成为大多数都市人头痛的难题,一般来说,如果每天坐姿超8小时、一周内超过5天,或连续静坐2小时...

2023-11-10

WeLab汇立集团“金融科普实践基地”正式揭牌

WeLab汇立集团

近日,深圳市南山区金融科普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WeLab汇立集团小镇职场成功举办。

2023-11-10

千川有新事 | 巨量千川图文推广,让生意“好简单呀!”

巨量千川

“双11大促来袭,如何让推广更加简单高效?”

2023-11-10

(第六届进博会)冯氏集团:百年港企要做中国文化传播的“全球链接者”

冯氏集团

来自三星堆的大师面具、来自国家博物馆的玉龙、来自香港的小黄鸭联名烘焙、来自澳洲的波普艺术、来自法国的...

2023-11-10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