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新榜完成B轮融资,华盖资本、华人文化、达晨等参投

2017-03-17 02:24:52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上海看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新榜)今天宣布,日前完成B轮融资,总金额超过1.8亿元。

10170317102422

上海看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新榜)今天宣布,日前完成B轮融资,总金额超过1.8亿元。

对于此次投资,领投方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董事长黎瑞刚表示:“我们认为在移动互联网、社交媒体平台高速发展的时代,内容传播的去中心化、强社交链和内容原创的体系创新、用户迭代并行,促使过去几年涌现了大批的优质内容创业者和新媒体公司。新榜凭借在数据挖掘领域深厚的积累以及媒体行业丰富的经验,已经在新媒体领域树立起了领先的市场地位,成为了行业重要的服务和连接平台。我们非常看好新榜和新媒体行业的发展前景,并且会全力支持徐达内和他的团队,进一步发展在数据咨询、广告营销、电商导购、版权分发等内容商业化领域的布局。”

作为共同领投方,华盖资本合伙人王宝华表示:“华盖非常有幸能够参与新榜此轮融资,我们对于新榜以数据为起点向广告、咨询、电商、IP等多方向实现商业化充满信心。未来新榜将继续夯实基础数据挖掘能力,打造全新的内容生态,为内容创造者和产业带来更大价值。”

达晨创投董事总经理高洪庆则表示:“我们认为优质内容是通往中产阶级消费升级的唯一路径,优质内容将是移动互联网下半场的主战场。新榜是内容生态里绝无仅有的平台型企业,徐达内和他的团队具有的高度战略思维、超强执行力、整合能力以及高情商能够让新榜爆发性成长为一家伟大的企业。我们坚定看好内容生态,看好新榜,看好徐达内和他的团队。”

新榜创始人、CEO徐达内表示,新榜创立两年多来,以数据为驱动力,构筑中国内容创业服务平台,成为整个行业的连接者和服务者。2017年,新榜将围绕原生和底层数据展开业务探索,连接内容流、商品流以及线上线下,通过上海、北京、成都以及新设立的深圳办公室,向更多品牌客户提供基于KOL、自媒体网生内容的品效合一传播销售整合方案,协同更多优质的内容创业者围绕内容营销、内容电商、内容版权等实现更大规模的商业化,力争成为中国内容商业枢纽所在。

新榜创立于2014年8月,此前获微影资本、真格基金、高榕资本等两轮融资。目前,新榜已经构建了国内最有影响力的微信公众号系列榜单和覆盖最全面的样本库,此外,还与微博、今日头条、企鹅媒体平台、优酷、爱奇艺、秒拍、美拍、喜马拉雅FM、蜻蜓FM、UC、淘宝头条、网易新闻客户端、凤凰新闻客户端等超过20个中国主流内容平台签约独家或优先数据合作,进而形成独一无二的中国移动端全平台内容价值标准体系。

以榜单为切口,新榜向众多500强企业、政府机构提供线上、线下数据产品服务,“号内搜”、“新榜认证”、“分钟级监测”获得广泛应用。在协同内容创业者商业化方面,新榜依托强大的数据挖掘分析能力,建立用户画像和效果监测系统,连接品牌广告主和品牌自媒体,用一年时间迅速成长为KOL、自媒体原生广告的最大服务商之一,旗下电商导购服务团队也已成为连接自媒体和供应链的重要桥梁和平台。此外,新榜还向图文、视频内容创业者提供版权经纪服务,并通过与新希望、罗辑思维、如涵等共同发起设立的新榜加速器实行内容创业投资孵化。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实时提供专业的创业、投资资讯和深度分析。长按以下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aaa

云拿科技荣登日本经济产业省主页,荣获SUPER-DX contest优胜奖

云拿科技

届时,云拿科技将在日本经济产业省主页中得到展示,并免费参展日本超市零售业大展supermarket ...

2024-04-17

哪吒汽车获50亿元投资,将尽快实现IPO

哪吒汽车

哪吒汽车股东正在推动其尽快上市。

2024-04-17

上海强华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

上海强华

近日,上海强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上海强华”)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中电基金及深创投、上海科创、临...

2024-04-17

苏州吾爱易达物联网有限公司完成数千万元Pre-B轮融资

苏州吾爱易达物联网有限公司

近日,苏州吾爱易达物联网有限公司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B轮融资,由太仓国发文鑫、咏归基金、晋江聚芯...

2024-04-17

「复醒科技」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复醒科技

近日,启迪之星壹计划企业复醒科技获得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知名产业投资基金联合投资。

2024-04-17

UniUni完成5000万美元C轮融资

UniUni

今日,北美新一代尾程物流平台UniUni宣布完成由DCM领投的5000万美元C轮融资,并在本轮融资中...

2024-04-17

原创

中东资本接盘亏掉100亿,李斌笑了

中东资本

随着小米SU7、智界S7大卖,国内新能源进入白热化阶段。

2024-04-17

华宝新能电小二新一代安全快充户外电源1000 Pro 2 等新品重磅上市

华宝新能

近年来,随着“三新”经济——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蓬勃发展,新质科技力已成为推动经济转型的关键力量...

2024-04-16

原创

热烈祝贺君盈控股集团挂牌成功,正式登陆上海股交中心!

君盈控股集团

2024年4月15日下午3点18分,君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君盈控股”)今日在上海股交中心正...

2024-04-16

向凌云院士获聘为全球人居环境论坛(GFHS)首席顾问

向凌云GFHS

美国纽约时间2024年4月8日,在联合国总部大楼4楼会议厅举办的全球人居环境论坛(GFHS)新闻发布...

2024-04-16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