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闪击”炒房客之后,哪里会成为环雄安的“泄洪口“?

2017-04-06 10:32:04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锐眼哥 

摘要:炒房客,你们被包围了!

今天(4月6日),锐眼哥继续唠叨一下举世瞩目的雄安新区。

雄安新区横空出世后,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赶紧去雄安新区chao房!

于是,我们看到大量外地人携巨资疯狂涌入雄安新区欲炒之而后快;于是,一夜之间,雄安三县房价暴涨数倍。

幸好,郭嘉早有预料,提前冻结了当地的房产交易。

由于不能在核心区雄安挖到宝藏,chao房团们便调转枪口,去雄安周边猎杀目标。为了应对汹涌而来的chao房大军,雄安周边的县市又紧急限购了:

截止今天(4月6日),雄安新区周边已经有9地相继出台楼市限购政策,涵盖了廊坊文安县、霸州市,沧州的任丘市,保定市清苑区、徐水区、满城区、定兴县、高碑店、白沟新城。


1

短短几天,环雄安限购圈就已经形成!

锐眼哥在昨天的文章《雄安楼市已成陷阱,这里才是风口上的“飞猪”》中也说过,经过实地考察,锐眼哥认为雄安基础设施现在还很差、但房价已经高高在上,完全透支了未来。

那么雄安周边的房子呢?虽然限购了,但毕竟不是禁购啊,有没有投资价值呢?

锐眼哥要说,雄安周边的地区,跟雄安概念股一样,有会真正会受益的“近亲”,也有跟风瞎胡涨的“远亲”。那么,判断谁是“近亲”,谁是“远亲”,就决定了你未来会赚钱还是会栽跟头。

锐眼哥经过细致考虑,把环雄安分为了三档,下面具体来说。

第一档:固安、霸州、徐水、白沟。

锐眼哥认为,雄安新区既然是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的地方,那么如果买房,就要跟北京产生联系。因此北京到雄安新区之间最快线路大广高速经过的固安和霸州就比较值得投资,为第一档。

锐眼哥之所以看好固安,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亚洲第一大几场——北京大兴新机场紧邻固安,建成之后,固安会成为发达的空港产业园区和物流中心。

而霸州,除了大广高速途经之外,还是津保快速铁路(天津到保定)的重要停车站,也是大广高速和津保高速的交汇处。坐拥两条高速公路和一条快速线路,霸州非常值得期待。

再来说一下徐水和白沟。

徐水是京港澳高速和荣乌高速的交汇之地,是北京到保定的必经之地,也是保定到雄安三县之一容城的必经之地。而且,徐水距离容城只有十几公里。这种区位,决定了徐水的房子很难不涨。

白沟,虽为高碑店市所管辖区域,但距离雄县更近。这里经济发达,有著名的华北箱包城,产业非常有特色。此外,白沟还有高铁站。无论是经济、还是交通,都决定了白沟将是一块资金涌入的重地。

但是,前天网上爆出了“白沟徐水房价日涨8000,紧急封盘”的新闻,所以投资这两个地方,还是要密切关注当地的房地产政策。而且,日涨8000实在是过于疯狂,在这种情况下上车,小心成为接盘侠。


2

就在昨天,白沟又出了个“外地人限购1套住房,五年内不得转让”的政策,锐眼哥要说,五年不得转让这招实际是太狠了,这比全款买房都要狠10倍,此举会直接把投机客的短期炒作热情瞬间浇灭的。所以白沟,未来恐怕是有价无市了。

第二档:涿州、高碑店、定兴

涿州、高碑店、定兴都位于北京到雄安的另一条大动脉——京港澳高速的途经之地。

由于从北京出发,走京港澳高速到雄安比走大广高速耗时要长,因此途经的涿州、高碑店、定兴的投资价值不如第一档的县市,为第二档环雄安投资县市。

但是,“涿高兴”这三个县市由于到北京的距离都比雄安三县要近,而且都有高铁、高速经过,所以从环京买房的角度考虑,这三个地方也是可以的。

第三档:文安、任丘、高阳

雄安周边的文安、任丘、高阳等楼市限购的地方,由于基本都在雄安的南边,离北京更加遥远,且交通情况较前两档的地方有不小差距,因此锐眼哥对这几个地方不太看好。

即使远期的2000平方公里规划会把这几个地方纳入其中,但也属于新区的边缘地带了。

因此,短期大涨之后,这几个地方泡沫破灭的可能性较大,所以不建议在这里买房。

锐眼哥说了这三档地方,仅仅是分享一下自己的思路,绝对没有鼓励同志们去雄安和雄安周边chao房的意思。

如果所有人都去雄安和周边chao房,那么必然会使得郭嘉征地的补偿成本大大上升,从而对新区的建设造成极大障碍,chao房者本人也很有可能因为扰乱市场而受到法律制裁。

这两天,雄安周边的房子已经坐上了火箭,翻倍的比比皆是。这完全是一种非理性上涨,不具备持续性,你如果此时在高位接盘,真的得小心砸在手里了!

你如果想在环京买刚需房和改善型住房,那么本文值得你去细读!你如果想在大城市周边买房,那么本文的分析思路也值得你去细读!


你如果觉得本文有用,那么还请多多点大拇指和转发,让更多的人看到锐眼哥的观点!

最后,还是老规矩,关于雄安、关于股市、关于楼市,你有啥要说的要问的,都可以在文章后面留言,锐眼哥会一一解答的,有价值的评论还会被置顶的!


本文为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原创文章,媒体和公众号转载请务必按注明来源,否则视作侵权。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实时提供专业的创业、投资资讯和深度分析。长按以下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aaa

猜你喜欢

ofo押金新政策:押金投资理财项目后可免押金

理财ofo押金

11月23日下午消息,ofo今日在App里发布通知称,ofo 99元押金用户一键升级成为PPmone...

2018-11-23

原创

万亿革命!全新的理财时代正式到来!

理财

理财新规要点挺多,但其中最关键的一点就是“公募理财产品可以通过公募基金投资股市”!

2018-09-29

又一金融大佬失联,彻底凉凉了?

无论是王亚伟,还是徐翔,最后的结局都证明他们根本不是神,而是被包装出来的!

2024-02-04

白象汤好喝硬核进化,持续引领市场健康化、品质化新风向

白象

方便面头部企业再度加码健康化和品质化,印证了消费者对健康饮食和营养均衡的重视程度正在日益提高。

2024-02-04

以光为引上线新春大片,舍得酒联袂豫园灯会点亮万家灯火

舍得酒

随着龙年新春的日益临近,2月4日,在复星与豫园股份的赋能下,舍得酒牵手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豫园灯会,...

2024-02-04

华致能源完成Pre-A+轮融资

华致能源峰和资本

峰和资本于近期宣布完成对华致Pre-A+轮投资,加大下注工商业储能筹码。

2024-02-04

以高端SPA点亮美好生活,VIIMINIGARDEN再赴中国进口博览会

VIIMINIGARDEN

第六届进博会已经落下帷幕,此次进博会精彩纷呈:世界时尚高端消费品、美妆及日化用品、全球知名智能家电品...

2024-02-04

「圭步微电子」获新一轮战略融资

真格基金圭步微电子

2月4日,真格基金天使项目圭步微电子宣布获得新一轮战略融资。

2024-02-04

铭毅智能完成数千万元融资

毅达资本铭毅智能

近日,毅达资本完成对青岛铭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铭毅智能”)数千万元投资。

2024-02-04

云途半导体完成B2轮数亿元融资

云途半导体

近日,江苏云途半导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途半导体”)在资本寒冬下逆流而上,一年内连续两次完成数亿元...

2024-02-04

至信微电子完成A+轮融资

至信微电子

国内碳化硅芯片设计企业深圳市至信微电子有限公司(简称:至信微)近日完成了A+轮融资,本轮融资以国资和...

2024-02-04

原创

曾年入263亿,“妖王”做LP

妖王

2024年,VC/PE行业又传来大动作。

2024-02-04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