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普雷资本赵普:单纯逐利不会带来殷实财富,需善用资本

2017-07-03 15:04:16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赵普提到,我们确信,单纯逐利不会带来殷实的财富,善用资本方能求得稳健的未来。

  2017年7月1日,立志打造中国文创投资第一品牌的普雷资本,在北京77剧场成功举办普雷资本新闻发布会。这是普雷资本创立后的首次公开亮相。
 
   普雷资本是前央视著名主持人赵普继转型创业之后的又一重大动作。
 
赵普联合文创领域的领军人物“77文创”创始人王雷、资深投资家汪之雄创立普雷资本,专注于泛文创领域的新兴业态和创新模式。普雷资本的使命是在资本与产业之间跨界融通,发现价值,创造价值。强大的投后导师团队可以帮助真正优秀的创业者在初期锚定方向,中期扎稳营盘,后期走向成熟。
 
从左到右分别为普雷资本联合创始人汪之雄,普雷资本创始人赵普、王雷
 
发布会上,多位文化名人、投资界翘楚、优秀创业者代表分享了他们的创业经验、投资理念和人生哲学。
 
发布会现场星光熠熠
 
   赵普在发布会上做了题为《不懂创业的投资团队不算文化人》的演讲,赵普提到:“我们是投资团队,亦是创业团队。我们既了解资本,也了解创业;我们是专业团队,亦是乐业团队。我们既熟稔资本与创业的所有需求,也洞察资本与创业的痛点和盲点,并拥有将其转化为过程享受的能力;我们是专注团队,亦是责任团队。我们既关注投资者回报,也关注创业者前程。我们确信,单纯逐利不会带来殷实的财富,善用资本方能求得稳健的未来。”
 
   著名经济学家王福重,著名学者于丹、纪连海,著名品牌资产管理专家杨曦沦,知名艺术家李玉刚,冰上皇后陈露,著名足球运动员周宁,著名主持人王凯、季小军、冀星、张鸿、古兵、艾诚,著名电视人梁晓涛、张洁、李伦,清华大学文化创意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殷秩松,清华校友房地产协会秘书长张雪舟,汉能投资集团董事长兼CEO陈宏,清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倪正东,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天使投资人薛蛮子等莅临现场送来祝福。嘉宾传媒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吴婷担任本次发布会主持人。
 
 

中国引领效应凸显 采埃孚新技术持续在中国首发

采埃孚集团

3月24日至25日,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4年年会在北京举行。

3天前

「纵苇科技」完成近2亿元战略融资

纵苇科技

近日,苏州纵苇科技有限公司连续完成两轮近2亿元战略轮融资,投资方为比亚迪、永鑫方舟、昇葆资本、领军创...

3天前

大国浓香闪耀博鳌,五粮液将向世界传递“和美”文化

五粮液

3月26日-29日,以“共同的挑战,共同的责任”为主题的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将在海南博鳌举行。

3天前

中顺洁柔与中国美院和西安美院达成深度校企合作

中顺洁柔中国美院西安美院

继本月初与广州美术学院达成合作之后,中顺洁柔于2024年3月20日和21日,再次成功牵手中国美术学院...

3天前

王江平一行调研中复神鹰上海公司

中复神鹰

3月2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江平带队赴中复神鹰上海公司实地调研。

3天前

数势科技2024产品发布会 三大亮点提前曝光!

数智的力量

新一代产品亮相、顶尖的专家分享、实用的案例揭秘,三大亮点不容错过。

3天前

夜色空间双制式影院重磅发布:开启东方影院新风潮体验

夜色空间家庭影院

这次发布会以“让家庭影院走进千家万户”为主题,秉持一站式家庭影音整体解决方案为核心,聚焦于Auro ...

3天前

米度生物完成近4亿元融资

米度生物

2024年3月18日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同意下属子公司米度(烟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

3天前

电擎科技完成新一轮融资

毅达资本

近日,毅达资本完成对北京电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擎科技”)的投资。

3天前

「PASCAL」获近千万美元融资

PASCAL

日前,定位New Age Tiffany的北美潮流培育钻石品牌「PASCAL」累计完成近千万美元融资...

3天前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