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2017海宁(深圳)投资与人才环境推介会成功举办

2017-07-03 16:29:04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6月22日,中共海宁市委、海宁市人民政府主办,投资家网承办的“2017海宁(深圳)投资与人才环境推介会暨人才新政发布会”在深圳成功举办。

6月22日,中共海宁市委、海宁市人民政府主办,投资家网承办的“2017海宁(深圳)投资与人才环境推介会暨人才新政发布会”在深圳成功举办。来自深圳50多家知名智能制造和电子信息企业的高管及部分在深高校、科研院所、人才代表出席,投资家网联合创始人蒋冬敏应邀参加活动。此次活动是海宁市深入实施人才强市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智能制造与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和高端人才引入的一项重要举措。
推介会上,海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敏忠在致辞中表示,海宁交通便捷、经济发达、充满活力,未来将进一步融入大杭州接轨大上海,让广大客商在享有沪杭城市资源的同时,获取更优的商务成本;进一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力打造国际技术转移基地,有效集聚创新优势;进一步打造更好更优的营商环境,提升平台能级,大力实施“最多跑一次”改革,为企业投资发展营造最佳营商环境和机制保障。希望深圳的企业家朋友多来海宁走走,常来海宁看看,投资合作,共赢发展。
推介会上,海宁成功签约四个合作项目,包括2个新材料项目以及2个人才项目。同时海宁市委人才办向参会企业介绍了“史上力度最大”的海宁人才新政,海宁市商务局、重点发展平台在会上分别作了有针对性的专题投资推介,向参会企业全方位系统展示了海宁的交通区位、政府服务、商业合作环境、人力资源等投资环境,并与参会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深圳是改革开放的窗口和前沿阵地,拥有巨大的科技创新活力,此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 进一步增强了海宁与深圳智能制造和电子信息等科技企业的互相了解,为未来双方开创发展新机遇、拓展发展新空间建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开辟了更加光明的前景。
 
同时,作为此次的承办方,投资家网是中国创业与私募股权投资专业服务平台。平台聚集数十万资深PE/VC、投资银行家、上市公司及实业高管、行业分析师及专家学者等,致力于为活跃于中国股权投资的各方提供独立、专业的信息咨询、投资咨询及募资服务,通过专业报道、数据产品、研究咨询、会议服务、投融资对接等业务,助力中国股权投资行业蓬勃发展。
 
截止目前,投资家网已为各地区政府包括苏州吴中、南通市政府、鄂尔多斯及浙江海宁等成功承办投融资论坛及招商说明会十余场,;并主办60余场线上线下沙龙分享及投资行业峰会,汇聚数十万投资人、企业家及创业者。股权投资峰会针对邀请VC/PE投资机构/金融机构/政府平台/EMBA/媒体精英共1500余位莅临出席峰会,覆盖800+投资机构同行,100+各地政府领导,500+EMBA企业高管,100+媒体机构。
猜你喜欢

全球智能制造汇聚深圳

智能制造

作为所有产业发展的基石,制造业已经成为我国国民经济的主体,中国经济的腾飞、人民生活的改善都离不开制造...

2021-09-18

2018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圆满落幕,聚焦大时代:变革与突破

产业智能制造

日前,以“大时代:突破与变革”为主题的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2018-12-03

原创

上汽集团清陶能源成立能源科技公司

上汽集团

【#上汽集团清陶能源成立能源科技公司# 注册资本10亿】

2023-11-03

原创

理想汽车在银川成立能源服务公司

理想汽车

【#理想汽车在银川成立能源服务公司#】

2023-11-03

原创

新东方在河北成立沃凯德文旅公司

新东方

【#新东方在河北成立沃凯德文旅公司#】

2023-11-03

世瞳微电子获Pre-A+轮融资

世瞳微电子

近日,毅达资本完成对上海世瞳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瞳微电子”)的Pre-A+轮投资,融资资...

2023-11-03

瑞斯凯尔完成超亿元B轮融资

瑞斯凯尔

近日,青岛瑞斯凯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斯凯尔”)完成超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信医疗基金...

2023-11-03

依诺基科完成近亿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

依诺基科

近日,上海依诺基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依诺基科”)宣布完成近亿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

2023-11-03

AITO问界新M7销量创历史新高,赛力斯汽车增程技术广受用户追捧

赛力斯汽车

11月伊始,各大新能源汽车品牌相继发布了10月的销售成绩,几家欢喜几家愁。增程技术虽然经常被讨论到底...

2023-11-03

海擘生物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海擘生物

近日,浙江海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海擘生物”)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普华资...

2023-11-03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