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滴滴出行投资Careem推动中东北非互联网科技创新

2017-08-08 14:41:17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滴滴将对Careem进行投资;双方还将在智能交通技术、产品开发和运营等方面展开共享与合作,支持Careem巩固其市场领先地位,为本地区提供更可信赖的交通出行服务。

全球领先的移动出行平台滴滴出行宣布,与中东北非地区最大的移动出行网络平台Careem达成战略伙伴关系。滴滴将对Careem进行投资;双方还将在智能交通技术、产品开发和运营等方面展开共享与合作,支持Careem巩固其市场领先地位,为本地区提供更可信赖的交通出行服务。


滴滴出行创始人兼CEO程维表示:“中东和北非地区城市人口快速增长,经济与社会结构日益多元化,为共享出行行业带来巨大发展空间。Careem是本地区技术及市场的引领者。我们期待通过此次合作,激励科技创新,助推中东地区交通产业向前突破,释放本地区互联网经济潜力;同时将滴滴的技术与经验在国际市场进一步开发推广,为全球更广泛的社群提供优质创新服务。”


1.jpg


Careem于2012年7月在迪拜成立,提供可靠、安全、方便、经济的在线召车服务。Careem支持英文、阿拉伯语、法语、乌尔都语和土耳其语等多种语言,为用户提供丰富的出行选择。其业务覆盖巴基斯坦、土耳其、埃及、摩洛哥、沙特、阿联酋、卡塔尔、科威特、巴林、阿曼、约旦、黎巴嫩和巴勒斯坦13个国家的80多个城市,拥有25万余司机和超过1200万用户。


Careem联合创始人兼CEO 穆达西•史卡(Mudassir Sheikha)表示:“就在Careem准备进一步发展壮大的关键时刻,滴滴出行为我们带来了至关重要的人工智能技术、知识和视野。我们期待通过不断深入的长期合作,利用技术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牢牢把握增长机会。滴滴的投资将为区域传统基础领域升级提供巨大支持,为当地社群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3.jpg


滴滴出行运用大数据驱动的人工智能技术,在超过400个城市为4亿用户提供出租车、专车、快车等召车服务;日订单超过2000万。滴滴也致力于通过多元化的投资合作推动交通技术与产品创新,建设开放、可持续的全球出行新生态。目前,滴滴的跨境出行合作网络已触达北美、东南亚、南亚、南美1000多个城市超过60%的世界人口。对Careem的合作标志着滴滴首次投资于中东北非市场,持续推进其实现全球产业变革的使命。


猜你喜欢
原创

滴滴出行在昆明成立新公司

滴滴出行

【#滴滴出行在昆明成立新公司# 】

2023-07-21

滴滴出行与央行数字货币研究所达成战略合作,两家上市公司参股

滴滴出行央行数字货币研究所

据北京商报7月8日消息,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与滴滴出行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同研究探索数字人...

2020-07-08

国投瑞银发布ESG报告,为资管行业ESG投资提供借鉴

国投瑞银

近年来,在全球面对气候变化等重大挑战与我国实施“双碳”战略背景下,ESG(环境、社会及公司治理)投资...

2023-12-21

原创

海底捞张勇,手握顶流VC/PE天团

海底捞

消失在中国网友视线里的海底捞创始人张勇,又有动态了。

2023-12-21

原创

大众调整薪资步伐,西部证券、中金等券商看好双碳战略带来的发展机遇

双碳战略

从”低碳出行“到”碳排双控“,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都需要为了更美好长远的未来,承担环境保护的责任。

2023-12-20

西高投蝉联2023年中国创业投资机构100强

西高投

12月13日至15日,中国创投年度盛会——第二十三届中国股权投资年度论坛在上海举行。

2023-12-20

悦康药业注射用羟基红花黄色素 A 新药上市申请获受理

悦康药业

12 月 19 日,悦康药业用于治疗急性缺血性脑卒中的 1.2 类中药创新药注射用羟基红花黄色素 A...

2023-12-20

星辰新能获国电投、五矿、中车、中科院战略注资,成就液流行业最强股东背景

星辰新能

近日,北京星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辰新能”)获国电投产业基金、五矿创投、中车资本、中科院资...

2023-12-20

共赴巅峰,拉满交易新格局! CPT Markets迪拜金融研讨会圆满落幕!

CPT Markets

多年的发展历程奠定了CPT Markets在技术研发、业务拓展等方面的坚实实力,成为该行业中优先选择...

2023-12-20

爱点击荣膺TMA移动营销三项十周年大奖

爱点击

近日,第10届TMA移动营销盛典于广州隆重谢幕。爱点击集团iClick (NASDAQ:ICLK) ...

2023-12-20

数字科创新势力!中关村科金荣登“2023科创好公司”榜单

中关村科金

日前,由上海报业集团旗下财联社、科创板领域权威媒体《科创板日报》联合举办的“2023科创好公司”系列...

2023-12-20

兴业消费金融24小时官网客服电话-兴业消费金融

兴业消费金融

兴业消费金融客服电话:0510-8888-8882.兴业消费金融二线电话:0898-6666-619...

2023-12-20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