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投资家日报:全屋优品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险峰长青领投

2017-09-28 15:24:17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

2017  927  星期三

投资家网精彩文章推荐

 

【资本】

1.       万江龙获数千万元B轮融资,东基地产出资

image.png

927日消息,消费生活服务平台武汉万江龙对外宣布已经获得数千万人民币B轮融资,投资方为广东东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万江龙公司创始人龚义涛表示,本轮融资将帮助万江龙加速完善服务商业中心全周期、全方位的平台产品,提升对大型集团客户的精细化服务能力,更快完成服务中国20%大中型商业中心的近期目标。

 

2.       全屋优品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险峰长青领投

image.png

927日消息,家居新零售品牌“全屋优品”近日对外宣布已经完成3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险峰长青领投,东方富海跟投,由星汉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全屋优品正式上线于20163月,是一家软装家居B2B&F2C电商平台运营商,致力于成为国内家居新零售的新晋优秀品牌。

 

3.       嗨行素拓获1400万元天使轮融资,方创资本领投

image.png

927日消息,学生素拓+旅游平台“嗨行素拓”近日对外宣布已经获得14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方创资本领投。同时,嗨行素拓还与同程旅游在景区、票务等方面达成了战略合作。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团队搭建和开拓校园市场,补贴学生用户。

 

4.       小程序开发+服务商“飞燕”获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WeMedia出资

image.png

927日消息,小程序开发+服务商“飞燕”近日对外宣布已经获得数百万人民币种子轮融资,投资方为WeMedia。飞燕成立于20173月,围绕小程序搭建服务平台,目前主要做三件事:为线下的分散的中小商户提供小程序模板和技术支持;为公众号提供定制化小程序解决方案;为内容转电商的自媒体接入小程序与上下游渠道。

 

5.       一条完成逾4000万美元C轮融资,宽带资本、鸥翎投资领投原创

image.png

927日消息,根据新榜报道,一条近日已经完成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宽带资本、鸥翎投资(Ocean Link)领投,多家基金跟投,融资金额超过4000万美元。据悉,本轮融资完成后,一条将继续在内容端加大投入,打造优质生活视频,扩大内容端的领先优势;同时,一条也将在产品供应链端继续深耕,以提升选品范围、交货速度、客服响应等电商服务体验。

 

6.       精智达获数千万元融资,国中创投与架桥资本联合出资

image.png

927日消息,国内OLED显示屏智能检测装备企业“精智达”近日对外宣布已经获得数千万人民币融资,投资方为国中创投和架桥资本。精智达成立于20115月,总部位于深圳,是一家显示触控智能检测装备提供商。

 

7.       巧课力获300万元天使轮融资,浩方创投投资

image.png

927日消息,早教机构内部管理系统服务商巧课力,已于今年3月获得由浩方创投投资的300万元天使轮融资。巧课力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早教机构内部管理系统服务商,通过帮助早教机构更加有效地排课、整理销售信息,摄取获客信息从而降低人员成本,减少人员信息混乱带来的工作无效性,隶属于深圳正态逻力科技有限公司。

 

8.       为直男们选衣服的“垂衣”获2200Pre-A轮融资,元璟资本领投

image.png

927日消息,男装订阅电商平台垂衣近日完成了2200 Pre-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于元璟资本领投,天使湾创投和光合创投跟投。垂衣创始人陈曦介绍,通过数据驱动来提升平台的运转效率是垂衣在上一阶段在做的事情,本轮融资完成后,垂衣仍将持续优化平台的数据系统,并进行团队的扩充,建立稳定的供应链渠道。

 

【行业】

1.       马云加拿大演讲:小公司有梦想,大公司只有KPI

image.png

加拿大多伦多当地时间925日上午,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在参加主题为“门户2017(Gateway '17)的加拿大中小企业论坛时发表演讲。马云认为,大企业与小企业的不同之处就在于梦想,绝大多数小企业都有梦想,但当大企业有了自己的舞台,他们就只剩下KPI。即使到了现在,马云还始终认为阿里巴巴是一个小公司,他说:“我们的任务是进行商业交易,目前还有许多电子商务并没有覆盖到的领域,我们今后的目标是实现全球购买、全球付款、全球运送、全球旅游。只有相信未来,才能看见未来。”

 

2.       全球数十万境外商家计划国庆期间专为中国游客推出“支付宝价”

从支付宝官方获悉,为了吸引国人,全球有数十万境外商家计划在十一黄金周期间,专为中国游客推出“支付宝价”,中国游客只要通过支付宝付款,即可享受这一专属价格。

 

3.       阿里增持菜鸟 未来五年再投1000亿建设全球物流网络

image.png

昨日,阿里巴巴集团宣布,为进一步推进新零售战略,将增持旗下菜鸟网络的股份,并将在已投入数百亿元的基础上,未来五年继续投入1000亿元,加快建设全球领先的物流网络,实现中国24小时、全球72小时必达,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最好的物流体验,并进一步推动中国社会物流总成本的降低。

 

4.       滴滴程维:新能源汽车会率先在运营交通体系中普及

昨日,在2017全球能源互联网高端论坛上,滴滴出行创始人兼CEO程维表示,未来很短时间,新能源汽车将会率先在运营的交通体系中普及,在运营领域,新能源汽车替代传统燃油车会比家用领域早3-5年。他认为,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主要在于运营车辆使用量更大。

 

------投资家网------

网址:http://www.investorscn.com/

和美五粮液,让中国“年味”香飘世界

五粮液

随着贺岁钟声的敲响!兔年辞旧,龙年已至。

2024-02-20

步长制药发布股份回购进展,已回购540.4万股

步长制药

2月19日,步长制药(603858.SH)发布公告,截至2024年2月19日,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

2024-02-19

光峰科技冲刺影史最强春节档,195万小时热辣滚烫不间断

光峰科技

高质量爆款影片,加之春节为期8天的长假,叠加情人节档期等综合因素,进一步激发影院市场大盘再创新高,推...

2024-02-19

原创

开门红!顺丰1月件量增近三成,业务增长潜力不断释放

顺丰

2月19日晚间,顺丰控股披露《2024年1月快递物流业务经营简报》。

2024-02-19

原创

换帅!格力集团突曝大消息

董明珠格力电器格力集团

热搜第一!千亿格力换帅,网友:董明珠呢?

2024-02-19

艾斯谱光电完成新一轮股权融资

艾斯谱光电

日前,艾斯谱光电完成新一轮股权融资,由力合基金管理的四川省隆昌市产业基金投资,并于2024年1月正式...

2024-02-19

河南省举办首届家庭医生团队技能竞赛,华医网提供平台和技术服务

华医网

2023年11月11日,由河南省卫健委主办、河南省人民医院和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承办的“2023河南...

2024-02-19

重大突破!震有科技中标中广电5GToB专网项目

震有科技

2024年2月4日,震有科技成功中标《中广电移动5GToB专网项目》,这是震有科技5G专网核心网及配...

2024-02-19

“润”系美好品质生活“酱香”新潮出圈

GEL WORKS公

好的产品往往能给消费者带来好的体验。

2024-02-1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