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投资家日报:阿里巴巴副总裁蔡崇信购买篮网队49%的股权

2017-10-31 15:18:32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刘震洋 

摘要:10月30日消息,轻轻家教近日宣布完成5000万美元的D轮融资,由锴明资本和好未来领投,挚信资本,红杉资本、IDG资本、峰瑞资本等跟投。此轮融资将重点投入到轻轻的教学教研体系、技术研发和在线课的布局中。

2017年  10月30日  星期一


投资家网精彩文章推荐


【资本】


1.轻轻家教获5500万美元D轮融资,打造“重模式”教育服务

image.png

10月30日消息,轻轻家教近日宣布完成5000万美元的D轮融资,由锴明资本和好未来领投,挚信资本,红杉资本、IDG资本、峰瑞资本等跟投。此轮融资将重点投入到轻轻的教学教研体系、技术研发和在线课的布局中。


2.所问数据获3500万元A轮融资,百度风投领投

image.png

10月30日消息,“所问数据”对外宣布已获得3500万元A轮融资,领投方为百度风投(BV),跟投方为南天盈富泰克、首建投。本轮融资后,所问将通过百度风投的增值服务,建立与百度在AI技术上的合作。


3.创新工场再次加投,易订货获得千万美元B++轮融资

image.png

10月30日消息,全渠道营销SaaS解决方案提供商“易订货”(铱云科技)今日宣布,获得创新工场B++轮千万美元的追投。易订货成立于2013年7月,是铱云科技旗舰产品,也是国内第一款移动客户订货系统。


4.水族产业垂直电商“奇溢自然”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海尔资本领投

image.png

10月30日消息,水族垂直电商“奇溢自然”对外宣布,公司已于2017年5月完成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由海尔资本领投。奇溢自然创始人左强表示,本轮融资后,公司将重点发力品类拓展和线下市场扩张。


5.时隔1个多月,在线英语教育机构阿卡索再获近亿元B+轮融资,深创投、IDG再注资

image.png

10月30日消息,在线英语教育机构阿卡索对外宣布,公司已完成近亿元的B+轮融资,由深创投领投,IDG资本、深圳市人才基金等十数家机构跟投。据多知网报道,此次B+轮融资将用于加速产品和服务升级,推进普及化的英语教育。


6.新零售+社交电商开辟新玩法,“爱嗒礼”获薛蛮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image.png

10月30日消息,新零售平台“爱嗒礼”已完成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投资,著名天使投资人薛蛮子领投,某新材料智能硬件公司跟投。据了解,这笔资金主要用于优化产品,培养用户习惯和进行市场开发。


7.天天拍车C2轮融资8000万美元,C轮共计融资1.8亿美金

image.png

10月30日消息,二手车线上拍卖平台——天天拍车宣布,最新获得C2轮8000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兴业银行领投,汉富、信金等知名投资机构跟投。据了解,天天拍车C轮融资金额,以及迄今融资总额,均创下二手车C2B拍卖领域融资规模之最。


8. Faceu脸萌科技获5000万美元C轮融资

image.png

10月30日消息,Faceu脸萌科技获得5000万美元C轮融资,投资方暂未透露。创始人郭列介绍,本轮融资后,Faceu将继续优化产品,加强团队的实时图像处理能力。此外,团队还将在AR及社交方向持续探索,延伸相机的想象力。


【行业】


1.特斯拉有望“破限”在华独资建厂 25%关税难减免

image.png

经过重重突破,近日有消息称,特斯拉将在上海建立独资工厂。据了解,为了避开中国相关政策中关于外国汽车企业合资建厂的规定,特斯拉或将在上海自贸区内建厂,作为代价,特斯拉仍面临25%的关税。尽管如此,这也是中国政府首次允许汽车制造商在中国建立外商独资的汽车工厂。


2.广州共享汽车新规征意见:使用者须具1年以上驾龄


27日,广州市交委官网发布共享汽车征求意见稿。对于共享汽车的使用者,《意见》明确,承租人必须是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取得相关准驾车型机动车驾驶证且状态正常,并具有1年以上驾驶经历的合法公民。行车时,承租人需随车携带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驾驶证、租赁车辆备案卡。


3.阿里巴巴副总裁蔡崇信购买篮网队49%的股权

image.png

蔡崇信将此视为对阿里人“正循环”观的佐证。他说:“我们很幸运创办了阿里巴巴,我们努力工作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让公司发展得更好;同时阿里巴巴对我的回馈,让我能够投入到热爱的运动,也能给更多中国人带来健康与快乐。没有比这更正循环而快乐的人生了。”


4.上海“无人面馆”被叫停:涉嫌超范围经营


近日,上海街头和一些商务楼内出现了一种类似于自助贩卖机的“无人面馆”,这种自动提供热食的柜机,能够方便快速的为用户提供一碗热腾腾的面条,有网友试吃后表示味道还不错。对于这种全新业态,上海市徐汇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无人面馆确认经营者的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属实,但现场餐饮的制作环节,并不在许可允许的经营范围内,涉嫌超范围经营,现已被要求暂停销售,待补齐相关许可证后有望再度经营。


------投资家网------


网址:http://www.investorscn.com/

海尔资本:投资就意味着Happy Ending? 企业与投资人的“相处”秘笈请查收

海尔资本

通常来讲,企业与投资人经历过前期的“恋人未满的甜蜜试探”“认定对方的双向奔赴”等一系列过程,“柴米油...

2023-11-21

多个全球首发及技术认证!海尔资本共创方高光时刻一览

海尔资本

近来,海尔资本各领域被投企业高光时刻不断,聚焦各自所在行业,兢兢业业谋取突破与发展。

2023-11-21

腾圣完成超亿元B轮融资

腾圣

近日,苏州腾圣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圣”)完成超亿元B轮战略融资。此次融资是继今年2月普洛斯隐山...

2023-11-21

通明智云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通明智云

近日,通明智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通明智云)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全聚合与信公投资联...

2023-11-21

中国电影年度票房突破500亿元,ALPD全球安装量突破3.5万套

ALPD

根据灯塔专业版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13日,2023年全国电影票房已突破500亿元,观影人次11...

2023-11-21

珀莱雅穿越二十年周期,展现长期的力量

珀莱雅

随着中国市场成为世界创新策源地之一,领先的中国美妆公司保持初心,探索中国美妆前沿创新之路,穿越周期,...

2023-11-21

原创

智邦国际宣布刘欢为全球品牌代言人

智邦国际

11月20日,中国一体化ERP领导品牌智邦国际举办了以【历沧海 致远方】为主题的智邦国际数智一体化战...

2023-11-21

原创

智邦国际官宣全球品牌代言人刘欢 ,品牌战略再升级

智邦国际

11月20日,“数智一体化先行者”智邦国际正式官宣由“国家殿堂级演唱家”刘欢担任全球品牌代言人,这是...

2023-11-21

达因药业总裁杨杰被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授予“婴幼儿事业发展贡献者”称号

达因药业杨杰

11月19日,2023第九届中国婴幼儿发展论坛暨十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国二招宾馆隆重召开。

2023-11-21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