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投资家日报:支付宝推境外免押租车服务要求芝麻分700以上

2017-11-29 17:45:40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刘震洋 

摘要:支付宝官方微博昨天对外宣布称,芝麻分700分以上的用户,从今天起可以在美国、泰国、新西兰五大机场用支付宝免押金租车。据支付宝方面表述,通过芝麻分免押租车,也不需要用刷信用卡担保。使用时,用户在支付宝界面进入“租租车”平台并选择yesaway车行,在“车辆押金”一栏选择芝麻信用免押金即可。

支付宝推境外免押租车服务 要求芝麻分700以上------投资家日报


2017年  11月28日  星期二


投资家网精彩文章推荐


【资本】


1.商汤科技再获阿里巴巴15亿元投资,刷新AI领域单笔融资金额最高纪录

image.png

11月28日消息,据财经报道,近日,阿里巴巴向AI独角兽公司商汤科技投资15亿元,此次投资也是截至目前AI领域最高的单笔融资金额。


2.闪蝠完成Pre-A轮融资,深耕3000亿规模的IT服务市场

image.png

11月28日消息,据36kr报道,闪蝠已完成Pre-A轮融资,由产教融合基金德源恒丰投资,投后估值3300万元。本轮资金主要用于平台开发和市场拓展。据其官网资料显示,闪蝠众包隶属于福建弧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IT综合服务众包为切入点的创新型众包平台,平台以互联网+B2C交易模式助力于中小微企业的成长与发展。


3.八分量获得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洪泰基金出资

image.png

11月28日消息,网络安全公司“八分量”已经获得数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洪泰基金。据悉,八分量成立于2016年11月,是一家研发网络安全新技术的公司,专注研发世界领先的关键安全技术。


4.聚焦遗传病领域,“安吉康尔”获1500万元天使轮融资,丹华资本领投

image.png

11月28日消息,安吉康尔宣布获得15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由丹华资本(DHVC)领投,和盟创投跟投。安吉康尔成立于2017年初,致力将基因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相结合,打造临床决策辅助的精准医疗平台。


5.AMIRO获小米、顺为领投Pre-A轮千万级融资

image.png

11月28日消息,专业灯光化妆镜品牌AMIRO宣布在10月获得由小米、顺为资本领投的千万级Pre-A轮融资。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人才招募、产品研发和生产、市场推广、线下及海外渠道开拓几个方面。


6.盘转天下获得新一轮融资,将用于平台产品研发和市场拓展

image.png

11月28日消息,盘转天下近日对外透露已经获得新一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平台产品研发和市场拓展。盘转天下是一个基于物联网应用的单元化载具循环共享平台。


7.直订客完成千万级人民币Pre-A轮融资,华耀资本领投

image.png

11月28日消息,酒店在线直销预订平台“直订客”近日对外宣布已经完成千万级人民币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华耀资本领投。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优化及持续迭代,加速直订客在行业的影响力以及商业模式的验证方面。


【行业】


1.马云致敬快递员:没有一个欧美国家敢想象超越中国的快递业


马云昨天在个人微博上感谢300万快递员和所有的物流合作伙伴,称“你们创造了世界商业的奇迹!”10年前,我们不敢想象中国快递业能超越欧美,但今天没有一个欧美国家敢想象能超越今天中国的快递业。马云还进一步表示:“快”起来,但必须也要“绿”起来!他呼吁,希望物流行业的所有参与者,关注绿色包装,支持绿色包装,发展绿色物流。


2.支付宝推境外免押租车服务 要求芝麻分700以上

image.png

支付宝官方微博昨天对外宣布称,芝麻分700分以上的用户,从今天起可以在美国、泰国、新西兰五大机场用支付宝免押金租车。据支付宝方面表述,通过芝麻分免押租车,也不需要用刷信用卡担保。使用时,用户在支付宝界面进入“租租车”平台并选择yesaway车行,在“车辆押金”一栏选择芝麻信用免押金即可。


3.雷军等当选全国工商联副主席


昨日,在全国工商联十二届一次执委会议上,小米科技董事长兼CEO雷军当选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另外,苏宁董事长张近东、TCL集团董事长兼CEO李东生也成功当选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随后,雷军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此次当选为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压力巨大,“感谢大家支持,一定认真履职。我们一定要把小米做好,为中国人民争光。”


4. 原京东高级副总裁熊青云加盟小鹏汽车出任CMO

image.png

近日,刚刚将特斯拉、一汽大众核心技术高管招入麾下的小鹏汽车,宣布营销高管加盟,原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熊青云加盟,出任CMO。小鹏汽车官方随后确认,熊青云已于11月履新,出任小鹏汽车首席营销官(CMO),执掌小鹏汽车市场营销和品牌公关工作,直接向董事长何小鹏汇报。


------投资家网------


网址:http://www.investorscn.com/


首席内容指导:投资家网蒋东文(曾用名:蒋冬文)

猜你喜欢
原创

欢迎支付宝来沙特”沙特旅游局牵手蚂蚁集团提升沙特游体验

支付宝

为了尽快实现“愿景2030”国家战略,沙特正大力发展和推广旅游业。

2023-09-28

原创

支付宝与智联招聘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打造数字化促就业服务

支付宝

当前,就业市场中仍普遍存在人岗不匹配、用工企业与求职者不互信的问题。

2023-09-10

原创

莫斯科将出席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分享经验并探讨城市发展

支付宝

2023年9月4日,2023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将在郑州举行。

2023-09-01

原创

迎亚运促消费,国际卡组联合支付宝推全球游客在华支付优惠活动

支付宝

随着亚运临近,越来越多全球游客来华,国际卡组也随之纷纷憋“大招”。

2023-08-25

原创

支付宝新专利可实现手机刷掌支付

支付宝

支付宝新专利可实现手机刷掌支付

2023-06-27

超5成家长与孩子约定游戏条件,网易游戏一键禁充禁玩助力家长监管

网易游戏

近日,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中国游戏产业研究院与伽马数据发布了联合编制的《2023中国游戏产业未成年人...

2023-12-19

博世IP被中国企业收购后实现首套交付

蔚赫信息

如果说,在内燃机时代,汽车工业的核心是对动力系统和底盘等核心部件经年累月的精细调校;那么,在新能源时...

2023-12-19

蔚来获阿布扎比CYVN新一轮22亿美元战略投资

蔚来

12月18日消息,蔚来公告,已与CYVN Holdings通过其联属公司CYVN订立股份认购协议。C...

2023-12-19

「孪数科技」完成数千万元A2轮融资

孪数科技

近日,启迪之星投资企业孪数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2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昆山高新创投领投。

2023-12-19

太平洋太享贷全国还款电话太享贷24小时热线电话

太平洋太享贷

太平洋太享贷客服电话:0510-8888-8882 太平洋太享贷人工客服电话:0510-8888-8...

2023-12-19

深中贯通促深珠“双向奔赴”,格力地产再迎价值赋新

格力地产

2023年11月28日,深中通道主线全线贯通,正式迈入2024年通车收尾阶段。

2023-12-19

2023第十届CBIS婴童产业大会圆满落幕

CBIS婴童产业大会

12月12日-13日-14日,由中童传媒主办的2023第十届CBIS婴童产业大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圆...

2023-12-19

新手小白买保险必须了解的常识!分红实现率是什么?看完这篇,帮你买到安心与保障

Manulife 宏利

随着保险意识的普及,越来越多人开始重视保险产品,将其作为一种风险管理和财务规划的工具。

2023-12-19

2024: 赚钱难,“守”钱更难,把握个人财务,分红保险了解一下?

Manulife 宏利

在全球经济环境日益复杂多变的背景下,个人理财规划显得尤为重要。

2023-12-19

理财师“AI队友”上线,中关村科金超级员工助手系列AIGC应用助力展业

中关村科金

晨会夕会、拜访客户、组织市场活动、客户营销、归档信息、参加新产品培训……理财师每天除了处理繁多的固定...

2023-12-1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