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王思聪怒怼喝王老吉延寿------投资家日报

2017-12-08 17:36:00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刘震洋 

摘要:6日王老吉官方微博发文称【华大基金总裁尹烨为王老吉国家863科技成果"喝王老吉可延长10%寿命"点赞】。对此,尹烨表示:“礼节性点头都被炒作,我们是华大基因不是华大基金。”此回应遭到了久未在微博上发声的王思聪的回复:“恕我直言礼节性点头你也是傻逼”,可以看出王校长对于所谓“喝王老吉可延长10%寿命”这一新闻的强烈鄙视,但尹烨的躺枪,让人哭笑不得。

2017年  12月8日  星期五


投资家网精彩文章推荐


【资本】


1.光和木星影业获千万级人民币Pre-A轮融资

image.png

12月8日消息,光和木星影业近日对外宣布已经完成千万级人民币Pre-A轮融资。光和木星影业是一家影视制作公司,主营业务为网剧和电影项目的开发、制作和出品。


2.大棠记旅游获2000万元Pre-A轮融资,浩德资本和天九共享控股集团联合投资

image.png

12月8日消息,大棠记旅游近日正式对外宣布已经完成20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的投资方为浩德资本和天九共享控股集团。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加大对文化主题游投入、产品升级,以及公司资源的整合。大棠记旅游属于棠果科技投资孵化的控股子公司。


3.傲梦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

image.png

12月8日消息,据相关媒体报道,青少儿编程平台傲梦编程素质教育已于近日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青松基金领投,东方富海、原子创投、知名投资人王刚跟投。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扩大师资力量和课程研发。


4.文安智能完成2000万美元B轮融资

image.png

12月8日消息,文安智能近日对外宣布已经获得2000万美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青云创投、香港水木投资、三星电子、ABB。文安智能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北京,专业从事人工智能核心算法和产品的研制与开发。


5.青芒果旅行网完成B轮融资,将投5亿扶植民宿产业供应链

image.png

12月7日消息,暴风集团今日举办发布会,正式宣布暴风TV获得8亿人民币战略融资,投资方为东山精密和如东鑫濠。据悉,本轮融资完成之后,暴风TV的发展将驶入快车道,迎接新拐点。


6.环球优学获凯信资本定增融资

image.png

12月8日消息,K12 课外辅导机构环球优学教育已于近期完成登陆新三板以来的首次定增融资,投资方为凯信投资。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市场拓展和新技术产品的开发。环球优学成立于2014年6月6日,于今年4月25日挂牌新三板。主要致力于中小学生个性化课外学科辅导服务、校区加盟品牌服务、国际游学服务。


7.按需储存公司“Boxful宝易存”获1.4亿港币战略融资

image.png

12月7日消息,香港按需储存公司“Boxful宝易存”获 1.4 亿港币(约合1800万美元)融资,投资方包括世茂房地产、瑞安房地产和南丰集团。本轮资金将用于将市场拓展到中国大陆和亚洲其他地区。宝易存成立于2014年10月,是一家迷你仓、按需存储服务提供商,为用户提供个人化储存服务,解决收纳烦恼。


【行业】


1.北京证监局对贾跃亭兄妹采取责令改正行政监管措施


乐视网昨晚发布公告,北京证监局对贾跃亭、贾跃芳采取责令改正行政监管措施。北京证监局称,贾跃亭、贾跃芳“在上市公司经营困难之际抽回全部借款,拒绝履行承诺,置公司风险于不顾,严重损害上市公司及广大中小投资者的切身利益,社会影响恶劣”。


2.阿里巴巴回应190亿元控股新乐视:没有这回事


昨日,有网友曝出消息,“终于敲定了,昨晚凌晨3点,阿里190亿控股乐视!融创屈居第二大股东,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联想跟投。”对此,阿里公关部向媒体简单五字回应称“没有这回事”,并表示这就是官方回应。此前,就有消息称,BAT和京东、恒大、万达,甚至富士康都与乐视谈过融资的事宜。


3.11月P2P网贷行业问题平台共11家 提现困难占9家


根据网贷之家数据显示,截至11月底,P2P网贷行业历史累计成交量达到了60091.32亿元,突破6万亿大关;P2P网贷行业正常运营平台数量下降至1954家,相比10月底减少了21家。据不完全统计,2017年11月份P2P网贷行业停业以及问题平台数量为42家,其中停业及转型平台31家、问题平台11家,这11家之中,跑路平台1家,提现困难9家,经侦介入1家。


4. 王思聪怒怼喝王老吉延寿

image.png

6日王老吉官方微博发文称【华大基金总裁尹烨为王老吉国家863科技成果"喝王老吉可延长10%寿命"点赞】。对此,尹烨表示:“礼节性点头都被炒作,我们是华大基因不是华大基金。”此回应遭到了久未在微博上发声的王思聪的回复:“恕我直言 礼节性点头你也是傻逼”,可以看出王校长对于所谓“喝王老吉可延长10%寿命”这一新闻的强烈鄙视,但尹烨的躺枪,让人哭笑不得。


------投资家网------


网址:http://www.investorscn.com/


责任编辑:蒋东文(曾用名:蒋冬文)

猜你喜欢
原创

王思聪公司被强制执行20万

王思聪

近日,上海香蕉计划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新增一则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20.8万余元,执行法院为上海市静安...

2023-06-16

宿迁时代储能完成亿元A轮融资

宿迁时代储能

近日,液流储能电池研发商宿迁时代储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宿迁时代储能」)宣布完成A轮亿元融资,本轮融...

2023-10-24

中科创星

我国首款硅基驱动Micro LED汽车像素大灯芯片点亮

Micro LED汽车像素大灯芯

数字光芯点亮我国首款硅基驱动Micro LED汽车像素大灯芯片。

2023-10-24

华东1000店!袁记云饺分公司落子宁波

袁记云饺

自 2012 年第一家门店开始,从 0-100 家门店,袁记用了 5年,从 100-500 家门店,...

2023-10-24

BrainCo智能仿生腿首次亮相亚残运会火炬传递!

BrainCo智能仿生腿

10月19日上午,杭州第4届亚残运会火炬传递在淳安县千岛湖秀水广场启动。

2023-10-24

小派科技惊艳亮相2023世界VR大会,一举囊括两大殊荣

小派科技

●中国高端头显厂商小派科技荣膺“中国VR50强企业”,Pimax Portal掌机斩获“大会VR/A...

2023-10-24

双11预售就在今夜!看《阿里妈妈双11直播多爆冲刺指南》造高峰!

双11

2023年双11预售马上开启,直播加速场,决定商家生意爆发。

2023-10-24

发挥专业年金受托优势,平安养老险“打造四好,温暖四心”

平安养老险

10月20日,“共谋年金新发展,携手聚力享平安——年金受托论坛”在贵州仁怀举办。

2023-10-24

袁记食品董事长袁亮宏荣获2023年“南海好人”殊荣

袁记食品

2023年“南海好人”名单已正式揭晓,15人(组)上榜2023年“南海好人”。其中,广东省袁记食品集...

2023-10-24

市场低迷时刻如何理性看待上市前分红?监管重点关注资金去向

A股

继上周五上证指数跌破3000点后,10月23日(周一)开盘,A股再次大跌,上证指数更是创出2923的...

2023-10-24

叮当健康24小时即时到家服务为城市City ride保驾护航

叮当健康

近日,随着城市骑行热潮的再度来袭,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骑车出行,锻炼身体、休闲娱乐、缓解压力,享受 C...

2023-10-24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