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希鸥网第三届中国CEO新年峰会暨金鸥奖盛典将于1月6号举行

2017-12-20 22:04:45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2018年1月6日,国内知名社群驱动创投媒体希鸥网联合北京创业投资协会、希鸥会将在北京亚洲大酒店举办第三届中国CEO新年峰会暨年度创业金鸥奖公益盛典,据悉,本次峰会将聚焦国内活跃的新锐创业与投资领袖现场分享创业干货和投融资经验,并对本年度优秀创业者给予嘉奖,目前第三方数据显示报告人数已超过3000人,根据往年经验,预计现场参会创业者超1200人。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当万众创新大众创业豪情,与资本寒冬持续创业壁垒逐渐拉高相恃时,创业者这类特殊的社群,依然是驱动时代变革和改变生活升级的中坚。为新锐创业者喝彩,鼓励更多创业创新企业迎难而上成为创投圈年终热门话题。

图片1.jpg

2018年1月6日,国内知名社群驱动创投媒体希鸥网联合北京创业投资协会、希鸥会将在北京亚洲大酒店举办第三届中国CEO新年峰会暨年度创业金鸥奖公益盛典,据悉,本次峰会将聚焦国内活跃的新锐创业与投资领袖现场分享创业干货和投融资经验,并对本年度优秀创业者给予嘉奖,目前第三方数据显示报告人数已超过3000人,根据往年经验,预计现场参会创业者超1200人。


本届年会覆盖创业领域广泛,涉及多个赛道典型创新项目,与会嘉宾均是近三年创投圈最活跃的政府创投主管领导,创业者和投资人。北京创业投资协会秘书长杨林松、美澳居CEO吴波、51社保CEO余清泉、凌雄租赁CEO胡祚雄、小虫科技CEO时晓杰、老鹰基金创始合伙人刘小鹰、互动吧CEO王富强等近百位嘉宾将到场并分享。


作为本次大会的主办方,希鸥网创始人兼CEO李志磊受访时表示,“创业面临门槛更高、融资更难的客观环境,我们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给创业者带来一些成功的经验和启迪,希鸥网已在全国举办了近十场千人创业峰会,希鸥网作为创新创业领域的优秀创业媒体,在资本冬天,希望陪伴创业者通过创业者社群找到你想要找的伙伴、资源和客户,完成创业蜕变。“


与过去两届CEO年会峰会不同的是,本次峰会结合当前资本寒冬的现状,以创业者最关心的创投趋势为主题,共设有主题演讲、圆桌论坛、颁奖盛典、公益晚宴等多个环节,多维度创建创业者与投资人的亲密接触机会。同时,联合北京创业协会一起举办本次大会,这证明希鸥网的影响力与日俱增。在过去一年时间里,希鸥网与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国家高新动漫产业中心等多个政府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希鸥网目前在全国有25个城市分会近15000名创业优质会员,和200多家投资机构拥有紧密的合作关系,为创业者提供全生态的创业服务。


金鸥奖,寓意“一鸣惊人”,是希鸥网联合易一天使、集素资本、北京创业投资协会等多家创业投资服务机构联合推出的旨在评选年度优秀创业者、投资人的创投奖项。金鸥奖多维度多角度关注创业投资圈,已得到广泛认可。金鸥奖由项目自荐和机构推荐,要经过严格初选、机构荐书、评审团复议评审等环节,最终在年会盛典公开。


除得到政府大力支持,本次大会还得到杭州创匠科技、个推、宜生到家、墨非资本、凌雄租赁、小虫科技、易点租、路图海外摄影、皮皮班、1小时手机服务连锁、零钱包、本能管家、人事人、车主邦、顾问帮、51社保、上啥班、沃喔IT电商、最燃互动新媒体、大社保、互动吧、小悦车服、铂欣资本、立硕科技、昆腾资本、青埔投资学院、花里巴巴、策康金服、快CTO、法天使、商法通、阿里优优、呵呵共享、蓝杉创投、苏河汇、易一天使、星巡科技、瑞凯广告、集素资本、十方创投、销峰锁客系统、飞扬天下、一键秀、印马爱等机构支持。


作为本年度最后一场逾千人新锐创投峰会,本次峰会得到超100家媒体关注,跟踪支持报道。媒体包括创业邦、铅笔道、品途集团、中国青年报、金融界、赛迪网、消费日报网、搜狐科技、今日头条、界面新闻、比特网、凤凰新闻新媒体、腾讯新闻新媒体、网易新闻新媒体、中华网等等。


如此天时地利人和,今年的希鸥网第三届中国CEO新年峰会暨金鸥奖盛典又会爆出哪些创业干货?年度CEO、年度新锐投资等金鸥奖花落谁家?


让我们试目以待,2018年1月6日,北京亚洲大酒店见。

产业基金领投,老股东持续加码!仁芯科技完成新一轮融资

仁芯科技

近日,国内智驾通信芯片先锋企业——仁芯科技宣布获近亿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长江中大西威领...

4天前

舜宇光学被罚百万,成法院“非法抗拒保全”典型案例

舜宇光学

4月17日晚间,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信号发布推文《南京中院发布知识产权民事诉讼证据保全典型案例》...

4天前

原创

2024渣打中国企业峰会圆满举办

渣打中国

4月10日,2024渣打中国企业峰会——“风聚潮涌 再造未来”在上海圆满举办。

4天前

让企业去旧更容易、换新更愿意,京东为企业客户打造专属的“以旧换

京东

连日来,浙江、广东、湖南、山东、湖北、河北等多地发布消费品以旧换新的实施方案。

4天前

中国银联五一献礼,线上线下联动打造支付便利新体验

中国银联

春风拂面,万物更新,中国银联为迎接五一小长假,携手众多线上线下商户及手机厂商,精心策划了“锦绣五一 ...

4天前

五粮液:“和美全球行”智利站举行 大国浓香以和美讲好中国故事

五粮液

4月19日,五粮液(000858.SZ)“和美全球行”智利站活动盛大举行,作为中国白酒行业的领军品牌...

4天前

企业招聘服务走进机场贵宾厅!微众企业+“惠蓝种子计划”助力科技企业“揽才”有道

微众银行

微众银行企业金融品牌微众企业+推出的“惠蓝种子计划”近日走进了深圳机场贵宾厅,开启了“企业+招聘”品...

4天前

华为发布乾崑新品牌,开启智驾规模商用元年

华为

2024(第十八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召开前夕,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发布会隆重召开,现场发布了智能驾...

4天前

国泰元鑫资产:勇担社会责任,为区域发展贡献力量

国泰元鑫资产

当前经济局势面临诸多挑战,金融行业及从业者应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聚焦高质量发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4天前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