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加华伟业资本14.5亿战略投资居然之家,同创家居大消费的新时代

2018-02-11 14:32:34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加华伟业资本将一路护航,与居然共同开创家居大消费的新时代。

2月11日上午,居然之家战略投资签约仪式在居然大厦举行,居然设计家作为战略签约主体,接受了来自阿里巴巴、泰康集团、加华伟业资本、云锋基金等投资机构高达130亿元的联合投资,这是2018年国内首单百亿级别的重磅战略融资合作。其中,加华伟业资本作为领投方之一,注资14.5亿入股。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泰康集团董事长陈东升、阿里巴巴CEO张勇、加华伟业资本董事长宋向前、云锋基金主席虞锋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image.png


加华伟业资本作为消费服务产业赋能投资的践行者,已经成功主导投资了洽洽食品、来伊份、东鹏饮料、爱慕集团等诸多国内消费领域的龙头企业,立志于创造更美好的消费生活。此次战略入股居然之家,是加华伟业资本大消费产业布局棋局的重要一步。以此为始,加华伟业资本将与大家居行业的巨头强强联合,积极探索更有效的产融深化之路,践行赋能投资、让生活更美好的使命。


居之如家,怡然自得,安之若素,甘之如饴。居然之家是以家居为主体,电商、物流、金融、大消费为战略支撑的大型商业连锁集团,业务涵盖室内设计和装修、家具建材连锁销售、家居建材电子商务、家居商业会展、智能家居物流等家居全产业链服务,并积极布局儿童娱教、餐饮娱乐、体育健身、数码智能、居家养老等家居大消费领域。截至2017年底,居然之家已在全国开设223家门店,市场销售额超600亿元。


据悉,我国家居零售市场规模已超过2.5万亿元,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未来几年家居行业的整体增速将有望保持持续上扬的态势。与此同时,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中国已经成为世界最大的单一消费市场,消费观念的变革与消费能力的释放,也将带来消费服务产业的新变革。居然之家作为家居行业龙头,面临着历史性的发展机遇。此轮融资后,居然之家将在一系列产业与金融机构的助力下,进行以实体门店为依托,以大数据为驱动力的商业模式变革,开展线上线下的高度融合,积极探索大消费领域的新零售模式,重塑家居行业的市场格局。


image.png


据了解,2022年之前,居然之家将建设线上线下一体的新零售经营格局,届时实体店数量将超过600家,市场年销售额(GMV)超过1000亿元,成为中国家居行业第一品牌;2027年之前,居然之家力争完成从“大家居”向“大消费”的转型升级,走出国门,实体店数量超过1200家,市场年销售额(GMV)超过2000亿元,成为中国消费行业的品牌冠军。可以预见,在引入一系列战略投资人后,居然之家将极有可能成为“中国宜家”,实现从家居卖场转变为到“消费的居然”、“生活的居然”、“服务的居然”、“金融的居然”、“投资的居然”、“数字的居然”、“智能的居然”、“平台的居然”、“生态的居然”的巨大转变。


签约仪式上,加华伟业资本创始合伙人、董事长宋向前先生表示,“130亿只是个开始。居然之家将重塑消费者的生活方式,成为忙碌生活中的第三空间和城市名片。居然之家接下来的故事,一定更加精彩。”


未来的居然之家,将以全方位的大消费服务为核心,实现线上线下商业模式的升级,塑造全新的家居消费生活方式,成为城市的名片,更是百姓心中的“家”。加华伟业资本将一路护航,与居然共同开创家居大消费的新时代。


更多精彩消息请关注投资家网(微信:touzijias;网站:www.investorscn.com)。

原创

锦欣生殖做LP,出资华平投资首支人民币基金

锦欣生殖

11月27日,锦欣生殖与华平投资签署有限合伙人协议,承诺认缴华平投资首支人民币基金不低于2亿人民币的...

2023-11-27

山东省开展“2023年病历书写与质量控制”线上培训,华医网提供技术支持

华医网

为进一步规范病历书写,提高病案质量,满足医疗管理、绩效考核、医院评审等工作需要,促进全省医院通过提升...

2023-11-27

NIE 2023 瓦琉咨询柴瀛:公众公司舆情管理与应对

瓦琉咨询柴瀛

2023年9月28日上午,弗若斯特沙利文(Frost & Sullivan,简称:沙利文)第二届新投...

2023-11-27

先进技术、智能生产、广阔市场——东峰集团子公司博盛新材亮相“湘博会”

东峰集团

研发投入持续扩大,产品性能迈向高端,生产智能化水平更高,新能源汽车、新型储能等领域订单不断……湖南省...

2023-11-27

BrainCo强脑科技韩璧丞出席数字贸易对话论坛发表演讲

BrainCo强脑科技

11月23日上午,由浙江省人民政府、商务部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以下简称数贸会)在杭州...

2023-11-27

银牛微电子完成超5亿A轮融资,全球总部将落户合肥

银牛微电子

全球领先的视觉处理人工智能芯片及解决方案公司银牛微电子宣布完成超5亿元A轮融资。

2023-11-27

左手全球化,右手场景化,北汽蓝谷双拳出击

北汽蓝谷

如果用一个字来形容2023年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卷”字再合适不过了。

2023-11-27

瑞幸咖啡:以“健康创新饮品”传递健康生活理念

瑞幸咖啡

随着健康生活理念被更多人接受,健康产品和技术不断创新突破,带有无糖、低热量、低脂肪等元素的产品销量不...

2023-11-27

爱心人寿:做好企业服务持续满足消费者多样化保障需求

爱心人寿

2023年,我国经济持续回升向好,保险行业呈现恢复发展态势,国家也对保险行业提出了更深层次的要求,...

2023-11-27

2023IMPACTS智·控未来产业共创大会成功举办

2023IMPACTS

共聚全球智慧,共襄产业未来。11月24日,"IMPACTS智·控未来产业共创大会"在杭州圆满召开。

2023-11-27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