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新时代金融外包领军者峰会2018暨【金服奖TOP10】颁奖典礼

2018-02-26 10:15:45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新金融网主办、“新时代、新金融、新外包”为主题的“新时代金融外包领军者峰会2018暨中国金融服务金奖颁奖典礼”将于2018年7月12-13日在上海举行

1.png

主办单位:新金融网

会议主题:新时代  新金融  新外包

会议时间:2018年7月12-13

会议地点:上海五星级酒店

会议规模:500+人


会议背景:


金融服务外包作为金融业衍生出的一个特殊行业,能够有效降低银行的人力和运营成本,推动银行从低效率、低附加值的繁琐业务流程向高附加值的业务转型。近年来,我国消费信贷规模增速保持在 20%左右,增速较快,未来随着互联网金融等新兴金融产业的发展,金融机构竞争加剧,刺激服务外包需求提高服务质量,同时降低成本,以信息化与技术化带动金融服务外包业的发展。目前,上海、深圳、北京等金融发达的城市纷纷建立金融服务中心基地,地方政府和中央政府均出台了相关扶持政策,支持金融服务外包行业发展。


传统金融机构和新兴金融业态之间的鸿沟正在收窄,随着整个金融体系的迭代、演进,金融监管的不断完善,行业出现专业化的分工也是必然的趋势。为了进一步推动金融外包技术在我国的应用及发展,深入推进金融外包产业化进程,由新金融网主办、“新时代、新金融、新外包”为主题的“新时代金融外包领军者峰会2018暨中国金融服务金奖颁奖典礼”将于2018年7月12-13日在上海举行,此次峰会旨在加强行业交流探讨,推进政府单位、金融机构、专业服务商间的携手联合发展,表彰行业领军企业,并在50多家合作主流媒体上进行宣传报道。


政策、趋势:


新金融背景下金融服务外包发展新趋势

金融外包监管政策分析

金融外包行业经济环境分析

金融改革创新与金融外包发展

科技创新与金融创新新思考

金融机构业务运营模式评析

金融外包成效衡量标准介绍

金融外包效应评估结果分析

银行业、保险业、证券业、基金业全景概览及影响剖析

金融外包企业竞争焦点解析

金融外包发展趋势预测

金融外包市场投资机遇

传统金融外包服务如何转型

“技术+业务”模式发展介绍

金融外包风险防范


金融科技在金融外包中的应用:


深化金融外包服务,加强金融科技创新

金融机构与金融科技“共生”发展

科技化金融与外包价值

数据驱动型银行介绍

保险业信息化服务外包发展现状

新金融下的IT服务模式

人工智能在金融外包中的应用

区块链技术应用进展介绍

大数据促进行业数字化转型

云计算应用案例分析


专题:金融外包促进消费信贷业务健康发展


金融外包助力普惠金融

消费信贷中金融外包的应用

传统的信用评分模型优劣分析

“征信+大数据”贷前风控管理新模式

信息化、智能化管理降低企业运营成本

第三方贷后资产管理案例介绍

不良贷款委外催收的优势与风险

AI+电话营销机器人解决方案

金融外包在信贷ABS中的应用


新时代金融外包领军者峰会将于2018年7月12日同期举行“中国金融服务金奖”(简称“金服奖”)颁奖盛典,旨在表彰在金融外包行业做出卓越贡献的公司及个人,为行业发展树立新的标杆。奖项提名可由企业自行申请、业内推荐两种形式,欢迎企业及个人申请,申请将于6月12日截止。


“金服奖”奖项设置:


最具金融外包应用典范奖

最具金融外包品牌价值奖

最具金融外包成长价值奖

最具金融外包贡献奖

最具金融外包创新奖

金融服务领军者企业奖

金融服务最具竞争力企业奖

卓越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奖


若有兴趣参与或赞助活动,请与主办方联系:

报名电话:173 1796 0312

报名网站:http://cn.mikecrm.com/NyM4QVs


猜你喜欢

融资中国2018(第五届)金融科技创新峰会闭幕

新金融融资中国

2018年4月26日,融资中国2018(第五届)金融科技创新峰会如期在北京举行,此次峰会的主题是《赋...

2018-04-28

impact.com荣登36氪「WISE2023 未来商业之王 跨境服务领域年度企业」榜单

impact.com

(2023年11月30日,上海讯)近日,36氪正式发布了备受瞩目的「WISE2023 商业之王 年度...

2023-11-30

亿邦智库《2023双十一暨未来零售发展研究报告》重磅发布

亿邦智库

【亿邦原创】VUCA时代,零售消费发展遇到强阻力,行业在洗牌的同时,也为企业带来了新的发展契机。

2023-11-30

令人印象深刻的自动对焦性能,使用松下LUMIX S5M2拍摄宠物有感

松下

作为一名从业十多年的专职宠物摄影师,市面上大多数全画幅单反和无反相机我或多或少都接触过,这段时间一直...

2023-11-30

更软、更轻、更滋养,雀巢N³亲体奶开启饮奶新纪元

雀巢

11月29日,在北京鸟巢文化中心,雀巢发布了应用其全球最新科研成果的首款系列产品——雀巢N³亲体奶。

2023-11-30

声振寰宇 | 纽约&上海两地联动,全球两大科技与文化窗口展示“撒欢吧·亲”

“撒欢吧·亲”

近日,“撒欢吧·亲”品牌现身黄浦江畔,登上了外滩上海金融信息中心广场大屏,在魔都上海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2023-11-30

原创

罗森售不合格口罩被罚6万

罗森

【#罗森售不合格口罩被罚6万# #罗森门店所售口罩不合格被罚#】

2023-11-30

原创

B站旗下公司增资至12.3亿美元

B站

【#B站旗下公司增资至12.3亿美元#】

2023-11-30

原创

绿地控股集团公司被强执1亿

绿地控股集团

【#绿地控股集团公司被强执1亿#】

2023-11-30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