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火球买手如何吸引近100家新国货品牌入驻?

2018-06-04 11:11:45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2018年6月3日,买手电商平台火球买手举行“火球买手•国货新势力战略发布会”。

2018 年 6 月 3 日,买手电商平台火球买手举行“火球买手 • 国货新势力战略发布会”。2018 年,火球买手将继续专注于新锐国货品牌的发掘与推广,联合华映资本、远镜创投、天使湾创投推出“新锐100+品牌助推计划”,希望与更多的新国货合作帮助它们成长。


据悉,此次由火球买手联合三家资本机构举办的发布会,邀请了包括 AKoko、隐蔽者、Marlab 在内的近百家知名新锐国货品牌参与,同时平台内买手均悉数到场。


blob.png


火球买手 CEO 王博公布了助推计划的主要内容:火球买手将投入平台所有资源,启动对新锐国货品牌的重点扶持,扶持策略将从平台买手支持、全网媒体曝光、品牌深度建设及资本机构对接全面展开。


火球买手在 2018 年将进一步发掘并推广优质新锐国货品牌,提出以“新国货 • 新渠道”为概念的平台市场定位。在此之前,火球买手已有诸多新国货品牌合作的成功案例,如高端拉面品牌拉面说、街头服饰品牌隐蔽者等,仅半年就达到超越百万的 GMV 成果。


火球买手,更适合新国货品牌的新渠道


作为一家以买手内容生态为导向的平台,火球买手一直致力于对国内新锐国货品牌的发掘与推广。“我们认为:非常注重品质跟设计,专精某一细分领域,满足用户消费升级的需求,这是国内新锐品牌最基本的特质”火球买手 CEO 在分享中提到其对新国货的理解。


王博表示,新国货品牌普遍容易遇到推广成本高渠道少,用户不了解不信任的问题,传统渠道主打爆款的运营策略不仅阻碍了这些新兴品牌的推广,也让用户失去了发现好产品的机会。这一点,也在现场品牌方分享的品牌成长历程中多次提及。


王博希望通过买手精准的粉丝群跟自身影响力的背书,以及平台零成先销售后分成的合作机制,来帮助品牌发展成长。


新锐100+战略助推,4 大体系赋能新国货


2017 年,火球买手曾在微博、美拍、B 站等平台利用自身买手内容优势,多次完成亿级品牌曝光,同时成功带火拉面说、卡蛙在内的多款新国货产品。建立优质内容营销的基础上,火球买手再度依靠自身优势扶持更多新国货品牌。


blob.png


此次火球买手推出的“新锐100+品牌助推计划”,将会通过传播、品牌、资源、投资 4 大体系多维度赋能新国货,助力品牌成长。


据了解,火球买手团队将会以内容营销的方式,帮助所有计划中品牌进行全平台全网传播,并在平台内给予相应的资源扶持;平台优质买手评测推广,让用户更清晰了解;定制化的品牌故事专栏及联合品牌活动,将会进一步深化新国货品牌认知。


同时,火球买手将会进一步接触了解优质项目,并提供与华映资本、远镜创投、天使湾创投的项目深度对接及资本服务。


在参会的近百家新国货品牌中,其中部分已与火球买手开始了此项助推计划,并在最近一次的新国货品牌联合推广活动中,获得了全网近 8000 万的品牌曝光,相应的产品销售也得到提升。


发布会上,与火球买手有过深度合作的品牌隐蔽者提出“对我们这种新兴品牌而言,除了流量及成交的拉升,全新的品牌展现形式也是值得关注的重点,而这一点,火球买手不同于其他平台的内容形态是我们品牌方非常需要的。”


blob.png


基于上述各项规划,火球买手将在 2018 年与三家机构共同展开对百家新国货品牌的扶持合作。火球买手表示,目前已有部分优质品牌与其达成合作意向,并在平台内开放了扶持计划的申请入口,希望更多优质新国货品牌能够参与到合作中来。


猜你喜欢
原创

2023华映资本年度大会,迎接科技赋能一切的时代

华映资本

6月16日,2023年华映资本年度大会在杭州成功举办。

2023-06-19

华映资本章高男:价值投资者拥抱变化

华映资本章高男

2018年是转折之年。从巨头腾讯架构调整发力B端业务,到创业十年黄金时代结束,一个个热议话题中,科技...

2018-12-18

微链研究院

华映资本季薇:提前看到「文化+科技」的未来

华映资本季薇文化

一直以来,华映资本始终看好技术原力,率先布局文化+科技融合模式,并重视技术与各垂直领域的融合发展。

2018-11-12

原创

投资家网快讯|打造Z世代喜欢的旅行箱品牌,ITO获数千万A轮融资

华映资本旅行箱ITO

投资家网10月18日消息,Z时代旅行箱品牌ITO今日宣布,已于今年年中获得由华映资本投资的数千万A轮...

2018-10-18

舍得酒业开年大会,“自信、坚韧、精益、创造”八个字绘就发展蓝图

舍得酒业

今年春节,舍得酒业品牌、价格、渠道、产品多维联动,高能激战旺季市场,为2024年“开门红”奠定了坚实...

2024-02-23

年会释放冲刺强信号,2024舍得酒业持续攀登

舍得酒业

用一场高质量年会承前启后,谱写年度发展“主旋律”,是舍得酒业的一项传统。

2024-02-23

「视梵微电子」完成近亿元融资

视梵微电子

近日,视梵微电子(深圳)有限公司(下称“视梵微电子”)顺利完成近亿元Pre-A及Pre-A+轮融资,...

2024-02-23

「宇树科技」完成近10亿元B2轮融资

宇树科技

容亿已投企业「宇树科技 Unitree」宣布完成了近10亿元B2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美团、金石投资...

2024-02-23

原创

“华人AI大神”突然崩了!

华人AI大神

开年AI诡异一幕:卖课的先暴富了

2024-02-23

原创

180亿!Sora刷屏带火了国内这家AI初创公司

AI月之暗面sora

180亿!清华学霸10个月干出一个AI独角兽

2024-02-22

减肥药热点归来,众生药业旗下RAY1225注射液II期临床试验完成首例受试者入组

众生药业

2024新春伊始,减肥药行情虽迟但到。一部《热辣滚烫》在上映10天里狂揽29亿票房,电影掀起的热潮也...

2024-02-22

专精特新“广东造” | 华大北斗:从“芯”出发 挺起产业“脊梁”

华大北斗

企业兴则产业兴,产业兴则经济强。在今年的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科技产业融合发展”成了频频提及的热词...

2024-02-22

商查行业唯一入选!天眼查跻身2023年度企业新媒体TOP10

天眼查

近日,新浪财经头条发布年度榜单,天眼查斩获“2023年度企业新媒体”奖项,成为商业查询行业唯一入选该...

2024-02-22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