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EOS主网上线!前1.6%的持有者拥有90%的token

2018-06-15 21:23:31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链哥 

摘要:网易区块链资讯阅读APP“易头条”已于近日上线,该应用整合了各类资讯,还可进行“免费夺宝”。用户的数字资产为“易刀”,可享有分红收益。

区块链消息


1、网易区块链阅读APP易头条上线


网易区块链资讯阅读APP“易头条”已于近日上线,该应用整合了各类资讯,还可进行“免费夺宝”。用户的数字资产为“易刀”,可享有分红收益。此外,易头条的公司主体是“杭州网易质云科技有限公司”,丁磊占股99%。


2、EOS主网已正式上线


据IMEOS消息,凌晨1:50 EOS主网投票率已超过15%,EOS主网激活,正式上线。投票率达成是由Bigone出手。EOS现全球均价为10.84美元,涨幅为10.84%。


3、京东与泸州老窖展开深度合作,实现区块链溯源


据了解,目前泸州老窖电商配送业务已经与京东开展了深度合作。未来,双方有意推动实现区块链溯源领域的合作,通过展示生产、加工、运输、入库、打包和出库等环节信息,防止窜货、假货等行为。实现区块链溯源后,消费者在购买商品后进行扫码可以清楚地追溯产品生产、运输、京东打包、送达消费者等信息,让消费变得透明,消费者买得放心。


4、重庆市政府网早间转载《重庆市五大举措积极推进区块链发展》一文


6月14日,重庆市经信委官网发文称,重庆市将利用五大举措积极推动区块链产业发展,其中包括“组建区块链数字资产交易所”。6月15日早,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官网撤下了该内容,具体原因不详。不过今日早间5点51分,重庆市政府网在官网中转载了这篇文章,并且“区块链数字资产交易所”内容依旧保存。


5、EOS网络中前1.6%的持有者拥有90%的token,后44%的持有者拥有1%的token


CRYPTOGLOBE近日分析指出:EOS网络中前1.6%的持有者拥有90%的token,后44%的持有者拥有1%的token,这一财富不均水平显著高于其它主要货币。


大佬观点


1、创世资本CEO丰驰:区块链已入下半场,人性被放大百倍


创世资本CEO丰驰近日表示,区块链已入下半场,人性被放大百倍。区块链行业一级二级市场的间隙很短,流动性强,也是看似离钱近的行业,所以你会看到很多人做出各种意想不到的事情。我反而认为,不合适的人或者说目的不纯的人不要进入这个行业,反而是对别人的关爱。进入成本虽然低,但实际上无形的监管力度很高。比如媒体、社群等,且这些作恶的记录都是很难修正的。我认为下半场所有的行业都存在自己的阶段特性,区块链的第一阶段就像最开始下海创业一样,你做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做了,你就会赚钱。但大部分人都不敢,都观望,所以第一阶段是勇敢者的游戏。到了今天。我认为区块链行业进入了新阶段,全球越来越多专业的投资人、创业者、媒体人、金融从业者入场,整个行业从野蛮逐渐过渡到专业的过程中。整个市场大环匿名境也从蓝海逐渐过渡到竞争阶段。在竞争环境下无论项目、媒体人还是投资人都要寻求自己的不同,也就是差异化。


2、华为首席区块链专家黄连金:区块链技术的匿名性属于一种伪匿名


华为首席区块链专家黄连金近期受访时表示,区块链技术给信息安全提供了很好的保障,这些都是区块链安全的属性,imtoken等区块链钱包都有地址,但从公钥无法推测出私钥,所以具有一定的匿名性。但是从私钥就可以比较容易地推出公钥,但是无法从这个地址推出用户信息。以这种角度来说,区块链技术有一定的匿名性,但属于一种伪匿名性,因为交易的帐户地址和内容是公开的。运用大数据行为方法可以追溯到个人,这个已经有案例。2014年,日本有一个Mt.Gox交易所倒闭,因为有一个黑客把比特币偷走,日本警方通过大数据分析推断出这个人的信息,今年年初把他抓捕归案。企业如何控制区块链项目的安全性?安全的控制有8个要点,共分为5层,每一层都需要一些安全的考虑,如果某一层的安全没有考虑到,你的区块链项目落地就会有问题。1.身份管理。区块链跟实体经济结合肯定要考虑身份管理;2.应用层源代码安全检查。目前有统计,80%的源代码都有安全问题;3.智能合约安全检查;4.节点的安全加固;5.数据加密;6.数据传输的加密;7.DDOS;8.私钥。


猜你喜欢

区块链如何促进乡村资产数字化流通

区块链

“三农”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自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乡村振兴战略以来,促进乡村相关产业发展成...

2023-03-31

倡议“1024区块链活动日”第三次系列活动全球联动直播圆满落幕

区块链

10月24日下午,倡议“1024区块链活动日”第三次系列活动暨乡村产业链改大会·乡村振兴链改助农大会...

2022-10-31

一场因区块链改变的人生际遇

区块链

一场因区块链改变的人生际遇

2022-03-31

生态+跨链,驱动新一轮公链竞争新格局

区块链

近年来,随着区块链技术的不断发展,在越来越多的领域得到应用,区块链被视作下一代互联网。

2021-11-04

区块链技术的进步将如何改变程序化营销

区块链

对于广告发布行业的许多人来说,区块链重塑程序化广告交易的潜力是一个长期的承诺,但人们认为这非常具有挑...

2021-08-05

格力地产:加期资产评估报告披露,政策护航重组稳步推进

格力地产

11月27日晚间,格力地产(600185.SH)披露关于与珠海免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珠海免税)重大资...

2023-11-30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投中网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

2023-11-30

美国短线GDP不稳定! CPT Markets分析人工智能有望推动长期经济发展

CPT Markets

随着时序进入2023年尾,为打压通胀,美联储祭出一联串加息策略,使得市场预料美国经济将就此走下坡,但...

2023-11-30

CPT Markets市场分析:穆迪将美国主权评级展望调整至负面,美财政部反驳

CPT Markets

11月11日,穆迪评级宣布将美国的主权信用评级展望从稳定调整为负面,不过依然维持Aaa的最高一档评级...

2023-11-30

多米尼克投资移民助力投资者开启经济发展新机遇

多米尼克投资移民

2023年,中国的房地产市场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和变革。

2023-11-30

多米尼克投资移民项目:实现经济多元化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平台

多米尼克投资移民

近年来,中国一些初创科技企业蓬勃发展,成为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和创新力量。

2023-11-30

2023福布斯中国创新力企业国际投资大会在杭圆满落幕

福布斯中国创新力企业国际投资大会

11月8日至9日,“2023福布斯中国创新力企业国际投资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在杭州举行。

2023-11-30

海外置业成财富管理领域刚性需求,蒙特安维打造”四心“购房体验

蒙特安维

近年来,随着中国高净值家庭群体规模的扩大,“海外置业”逐渐变成财富管理领域里的一种刚性需求,资产配置...

2023-11-30

蓝帆医疗与国药器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首届链博会上“链”出发展新动能

蓝帆医疗

11月28日,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简称“链博会”)在北京举行。

2023-11-30

欢聚集团2023Q3财报发布: 集团营收5.671亿美元,核心板块BIGO实现营收、利润、用户多重增长

欢聚集团

北京时间2023年11月30日,欢聚集团(NASDAQ:YY),发布2023年第三季度财报。

2023-11-30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