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区块链媒体中的一股清流奔跑财经新闻发布会在京举办

2018-07-09 14:14:02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2018年7月7日下午,“智创幸福链动美好”奔跑财经新闻发布会暨2018年全球区块链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北京饭店召开!

2018年7月7日下午, “智创幸福 链动美好”奔跑财经新闻发布会暨2018年全球区块链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北京饭店召开!


image.png


中国商业联合会专职副会长傅龙成、中科院创业创新学院副院长洪勇、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龚文、首都金融服务商会执行会长刘光军、Mobile Net Hub Corp董事长Jason Jiang等领导、专家以及行业代表出席了活动,并发表致辞和主题演讲。百余名区块链行业代表和媒体参加了本次新闻发布会,并一同见证“Hello New World+ 智创幸福 链动美好2018年全球区块链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大咖齐聚,号脉区块链


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傅龙成,以《用技术链接商业,区块链重新定义商业价值》为题为活动致开场辞。中科院创业创新学院副院长洪勇,在学术研讨环节从专业的角度谈了《创新创业中的区块链发展》。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区块链应用奠基人龚文,在谈到区块链应用时,提出“推动区块链应用圈的形成”。首都金融服务商会会长刘光军建议:营造健康稳定的生态,助力区块链媒体正能量。来自美国华尔街的参赛团队代表Jason Jiang分享了Mobile Net Hub Corp公司对于区块链方面的成绩以及团队参加比赛的准备工作。


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发言,从宏观政策到学术研究,从落地应用到生态引领,从创业创新到行业规范,精彩的发言代表各方权威,为区块链创新发展把脉。


image.png


坚守初心,《奔跑财经》坚持做公信力的区块链媒体


新闻发布会上,奔跑财经联合创始人郭浩向参加新闻发布会的领导和嘉宾介绍奔跑财经创立的初心和未来的使命。谈及创办奔跑财经(www.finacerun.com)的初衷时,他认为媒体回归本源的时候到了。在首都金融服务商会的指导下,以及各级领导单位的支持下,奔跑财经(www.finacerun.com)应需而生,并迅速成长。目前,奔跑财经已经完成了WEB端+APP端+微信端等第三方平台,实现了全平台的布局。


发言中,郭浩强调:“奔跑财经(www.finacerun.com)就是要做合格的、中立的记录者与观察者,做区块链媒体中的清流。”


image.png


发布会现场,奔跑财经(www.finacerun.com)举行了宣誓仪式,在联合创始人郭浩和秦鑫的带领下,全体成员在国旗下庄严宣誓仪式,向社会公开承诺:严守媒体义务,履行媒体责任,恪守公平,永保公信!

image.png


不惧“搞事”,奔跑财经树立区块链行业标杆


作为发布会上最重磅的环节,奔跑财经(www.finacerun.com)倾力打造的具有行业专业水准的“区块链315”、“区块链红黑榜”和“奔跑财经区块链项目评估模型”正式亮相。奔跑财经联合创始人兼执行总编秦鑫详细介绍了奔跑财经做“区块链315”、“区块链红黑榜”、“奔跑财经区块链项目评估模型”,以及举办“区块链创新创业大赛”的目的和初衷。


image.png


鉴于区块链行业众多乱象,奔跑财经(FinaceRun)重磅推出了“区块链315”大型系列深度专题报道。目前,奔跑财经“区块链315”已经进行了九期的内容报道。奔跑财经(FinaceRun)希望通过对内幕的深度探究,切实为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发布会上,秦鑫正式公布了奔跑财经区块链项目评估模型(FinaceRun’s Evaluation Model of Project Value 简称FEMPV),该模型共分为8个维度24个指标,是基于奔跑财经对区块链行业的清晰洞察并以区块链专业知识为基础,通过对区块链项目的系统分析,从而形成的全面、精准对实际落地应用及其效益和价值的专业评估模型。奔跑财经(FinaceRun)希望可以借助FEMPV模型中8个维度24个指标,树立行业发展标杆,规范行业发展风范。号称“全球第一公链”的XMX、造就交易奇迹的FCoin、坐拥百万用户的TRON、“以太坊杀手”的EOS等一系列“明星”区块链项目最终评估等级都成为“区块链领域红黑榜”黑榜的成员。


秦鑫谈到,“我们做‘区块链315’,是为了净化区块链行业;打造区块链项目评估模型是为了建立专业、统一的行业标准,让所有的区块链项目,能够真正创造价值”。


当前,区块链行业乱象丛生,利益成为行业关键词。无论是项目方、交易所、媒体,还是币民,都在做着“All In区块链“的事情。空气币,传销币遍布(区块链)市场,人们唯利是图,导致真正的技术应用没有得到真正的重视,行业在这样畸形的生态中发展缓慢。对于如此现状,秦鑫给出了全新的解读:“目前整个区块链行业都在ALL IN,奔跑财经也在ALL IN,但我们的ALL IN和区块链行业所表现出的ALL IN不同, A——ANSWER (答案)、L——LOCATE (调查)、L——LIABILITY(责任)、I——IMPEL(驱动)、N——NOW(现在),以媒体责任去推动区块链生态健康发展。”


2018年全球区块链创新创业大赛


会议当天,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与首都金融服务商会指导,奔跑财经(FinaceRun)、奔跑互动(SocialRun)联合承办的2018年全球区块链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中国商业联合会专职副会长傅龙成、中科院创业创新学院副院长洪勇、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龚文、首都金融服务商会会长刘光军、奔跑财经联合创始人郭浩、奔跑财经联合创始人兼执行总编秦鑫,共同为2018年全球区块链创新创业大赛进行启动仪式。


在介绍大赛时,秦鑫详细的介绍了举办大赛的初衷,以及办大赛的目的:“大赛面向全球区块链技术应用开发人才,致力于推动区块链技术发展与进步,我们力求通过对具有商业价值的区块链应用(包括模式、产品、技术、服务、管理等),依托全球化视野、全产业格局和全平台资源,促进与引领全球区块链行业的全新发展。通过此次比赛为区块链技术人才搭建一个‘区块链技术交流与展示’的平台,打造区块链领域的奥斯卡。”


为了能够更好的服务于区块链行业并推动区块链创新,奔跑财经同时发布“链+”和“创业白板”两项产品。 “链 +”是奔跑财经(FinaceRun)根据用户阅读习惯、获取资讯方式,以及满足个性化需求的“千人千面”定制服务。为用户提供定制资讯、信息标签、行情提醒等功能,实现以用户为核心的专业化信息平台定位。


创业白板则是充当了区块链行业项目晴雨表的角色。奔跑财经(FinaceRun)通过收录区块链项目信息,包括项目解决方案、技术构成以及团队成员等内容,依据权威的数据库资源,立足于区块链项目征信的相关信息整合,经过特征抽取和使用图构建技术,为用户提供全面、可靠、透明的数据信息,打造成为行业技术学习以及项目展示的专业平台。


image.png


从“区块链315”打假到“创新产品”,从“构建区块链项目评估模型”到“举办全球区块链创新创业大赛”,奔跑财经一路走来,始终坚守做客观、公正且具公信力的区块链信息服务平台。


猜你喜欢

区块链如何促进乡村资产数字化流通

区块链

“三农”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自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乡村振兴战略以来,促进乡村相关产业发展成...

2023-03-31

倡议“1024区块链活动日”第三次系列活动全球联动直播圆满落幕

区块链

10月24日下午,倡议“1024区块链活动日”第三次系列活动暨乡村产业链改大会·乡村振兴链改助农大会...

2022-10-31

一场因区块链改变的人生际遇

区块链

一场因区块链改变的人生际遇

2022-03-31

生态+跨链,驱动新一轮公链竞争新格局

区块链

近年来,随着区块链技术的不断发展,在越来越多的领域得到应用,区块链被视作下一代互联网。

2021-11-04

区块链技术的进步将如何改变程序化营销

区块链

对于广告发布行业的许多人来说,区块链重塑程序化广告交易的潜力是一个长期的承诺,但人们认为这非常具有挑...

2021-08-05

原创

亚普股份国投电力等成立能源科技公司

国投电力亚普股份

【#亚普股份国投电力等成立能源科技公司# 注册资本3000万】

2023-11-09

原创

海尔集团1.95亿成立管理咨询公司

海尔集团

【#海尔集团1.95亿成立管理咨询公司#】

2023-11-09

原创

明阳智能在广东成立海洋渔业公司

明阳智能

【#明阳智能在广东成立海洋渔业公司#】

2023-11-09

万科在北京成立万冰雪体育公司

万科

【#万科在北京成立万冰雪体育公司#】

2023-11-09

苏伟铭:建立全新生态系统,为再全球化铺平道路

雷诺

11月9日,雷诺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苏伟铭(Weiming Soh)受邀出席2023金融街论坛国际...

2023-11-09

量化有智,增强有方,泓德智选启元重磅发行

泓德智选启元

近期国内经济企稳回升,政策持续发力。自7月下旬以来,消费、地产、基建等领域出台了一系列重磅政策,并进...

2023-11-09

原创

莫斯科斯科尔科沃管理学院将于明春再组学生访华考察

莫斯科斯科尔科沃管理学院

位于莫斯科的斯科尔科沃管理学院(SKOLKOVO School of Management)近日宣布...

2023-11-09

VIIBEAUTY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馆正式开馆!

VIIBEAUTY

传承200余年,2023氧肤之旅。11月5日,全球高端美妆领导者之一VIIBEAUTY集团第六届中国...

2023-11-0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