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V神入选《财富》杂志40岁以下最具影响力榜单

2018-07-21 00:23:32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链哥 

摘要:据coindesk消息,“全球半年区块链支出指南”国际数据公司发布的一份新报告预计,到2022年,区块链解决方案的开支每年将以近75%的速度增长。

区块链消息


1、区块链支出每年以近75%的速度增长


据coindesk消息,“ 全球半年区块链支出指南 ”国际数据公司发布的一份新报告预计,到2022年,区块链解决方案的开支每年将以近75%的速度增长。


2、汇丰银行:我们正“谨慎研究”加密货币使用案例


《福布斯》7月19日报道,汇丰全球数字业务主管乔希•布特利表示,该行正“谨慎研究”加密货币使用案例。他说,目前,该银行“不太相信”加密货币是一种真正的投资资产,但这种情况可能会改变。他说:“我们使用的一个标准是,如果一个资产类别显示出令人难以置信的波动。对于我们绝大多数的客户来说,这使得它成为一种不合适的储蓄或投资工具。”


3、《财富》杂志40岁以下最具影响力榜单:V神排22名


《财富》杂志最新的40岁以下,最具影响力40人榜单中列出了全球商界最具影响力的年轻人名单。其中,加密货币行业的相关人士出现在相对较高的位置。Coinbase联合创始人Brian Armstrong排在第20位,以太坊创始人Vitalik Buterin和Robinhood创始人Vlad Tenev分别占据了第22和第24位。


4、四大会计师事务所试行区块链财务报告平台


台湾金融信息服务公司(FISC)与20家银行共同开发了区块链财务报告平台,将上市公司的交易数据转移到区块链上。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德勤,安永,毕马威和普华永道已参与其试行服务,用以审计上市公司的中期财务报告。


5、火币集团正式推出火币云业务


今日,火币发布公告称,新加坡时间7月20日,火币集团正式推出火币云业务,致力于提供数字资产交易所一站式解决方案,支持合作伙伴快速搭建安全、稳定的数字资产交易所。


人物观点


1、标准共识创始人陈怀远:公链需要的是开发者社区,而不是用户社区


标准共识创始人陈怀远近日表示,完善的公链至少由四方面组成,首先要有完善的token经济模型,它必须要有一个经济模型,其次它需要有一个完善的共识机制,然后它需要有主网公链,需要有主网能够落地,接下来要有开发者社区,想强调一下这个社区不是用户社区,而是开发者社区,为什么?因为你是一个公链的底层产品,你需要吸引大量的开发者在你的公链之上去开发,所以你的开发者社区带来的价值是公链价值。创造互联网,创造HTTP的人其实是不需要跟我们每个用户对话,跟用户对话的人是谁呢?是微信,是百度。那些人不是创造互联网的人,那些人是互联网上的应用,所以我们现在在这里说的社区是指开发者社区。


大家之前一直说共识机制,大家听过POW、POS,共识机制到底是什么东西?共识机制是一条公链内的法律,它需要建立一套规则来保证每一个人在公链内的每一个角色按照这条法律运转,并且所有的结果能够被接受,这就是共识机制,但大家听起来好像挺简单的,比如说比特币整个POW共识机制就是按照它整个工作量来计算的,但比特币的共识机制非常完善适用比特币自己,为什么?因为它只做一件事叫发币,比特币除了创造比特币之外,它整套的共识机制不能容纳其他的东西,所以今天当我们说区块链赋能实体经济的时候,这套共识机制就要不停思考你所覆盖的垂直行业它需要什么东西。


2、北师大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喻国明:区块链等技术可以代表未来的世界观


北师大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喻国明近日表示,当一个传播领域里边出现某种意见缺失的时候,区块链这样的技术代表未来的世界观。一个人的获益以其他所有人的获益作为前提。它是一个新世界的组织方式,因此,失去任何群体的重要意见,这对于整个舆论都是不健康和有危机和有危险的。传统媒介,主流媒介不是自己说,而是形成让人们畅所欲言,平衡表达的局面。当这种平衡不能形成的时候,我们要通过自己力量干预,形成这种平衡。这就使健全的舆论场、信息流通场能够健康形成和交互作用,包括情绪的把控,主流媒介在整个社会情绪平衡当中应有责任担当。


举个例子,比如说快手这样的一种新的传播形态,有很多看到了特别异常的表现,但是在我们看来,它却是时代发展的重要革命性的进步。因为我们是有一系列的判别标准。在互联网的情况下,虽然过去人人都是传播者,这是大家熟知的互联网判断。其实,在所谓人人都是传播者的概念之下,它掩盖着精英政治的内在标准,书写式的表达是精英逻辑在后边支撑。


尽管人人都是传播者的互联网世界,在书写式表达的时代,大多数人都是看客,都是点赞者,都是打酱油。因为书写本身是有很高的表达要求。但是视频不是。只要经过2、3分钟简单学习,哪怕你是文盲,也可以把自己的生存状态,也可以把自己的喜怒哀乐跟全世界进行分享。所以快手的革命性意义在于它把一种新的表达方式交给了更多过去沉默的大众,使整个社会的信息交流变得更具有规模,更多元、更加生动和活泼,这就是它的进步意义。


猜你喜欢

区块链如何促进乡村资产数字化流通

区块链

“三农”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自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乡村振兴战略以来,促进乡村相关产业发展成...

2023-03-31

倡议“1024区块链活动日”第三次系列活动全球联动直播圆满落幕

区块链

10月24日下午,倡议“1024区块链活动日”第三次系列活动暨乡村产业链改大会·乡村振兴链改助农大会...

2022-10-31

一场因区块链改变的人生际遇

区块链

一场因区块链改变的人生际遇

2022-03-31

生态+跨链,驱动新一轮公链竞争新格局

区块链

近年来,随着区块链技术的不断发展,在越来越多的领域得到应用,区块链被视作下一代互联网。

2021-11-04

区块链技术的进步将如何改变程序化营销

区块链

对于广告发布行业的许多人来说,区块链重塑程序化广告交易的潜力是一个长期的承诺,但人们认为这非常具有挑...

2021-08-05

男性健康日,关注罕见的男性健康疾病

男性健康日

10月28日是“世界男性健康日”。今年是第24个中国男性健康日,旨在呼吁全社会关注男性健康,重视男性...

2023-10-31

解析众生药业三季报:“以价换量”长期耕耘,创新转型胜券在握

众生药业

2023年10月30日晚,众生药业披露2023年三季度报告,总体业绩保持稳定增长。

2023-10-30

营收净利润双双增长,隆基绿能前三季度实现营收941亿

隆基绿能

10月30日,隆基绿能2023年三季报公布。

2023-10-30

游族发布2023三季报:第三季度归母净利润6248.63万元,同比大幅增长

游族

10月30日晚,游族网络发布2023年三季报。

2023-10-30

顺丰前三季度扣非净利润增长43.55%,综合物流优质稀缺标的价值凸显

顺丰

10月30日晚间,$顺丰控股(SZ002352)$ 披露2023年第三季度报告,公告显示,顺丰前三季...

2023-10-30

利欧股份开拓一带一路市场,前三季度净利达21亿元

利欧股份

10月30日晚间,利欧股份(002131.SZ)披露2023年三季报,报告显示,公司第三季度实现营业...

2023-10-30

三季度业绩稳步增长,招商蛇口锚定行业五强

招商蛇口

受多项利好政策支持,楼市复苏动能启动。

2023-10-30

奋楫十年 创新领先——做融资租赁行业领先品牌

平安租赁

如同一切宏大的历史,由无数个事件构成,一个产业的前途,也必由其行业的领军者与参与者共同创造。

2023-10-30

原创

贝特瑞三季报点评:盈利稳中向好,全年业绩可期

贝特瑞

结论先行: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收68.88亿元,环比增长3.45%;实现归母净利润5.17亿元,同比...

2023-10-30

AI业务强势增长,工业富联Q3净利63.4亿同比大增近三成

工业富联

10月30日,工业富联发布公司上市以来盈利表现最好的一份三季度财报,在全球消费电子需求疲软的大背景下...

2023-10-30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