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投资家网快讯|资产360完成过亿元C轮融资,海峡资本领投

2018-08-07 10:23:35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投资家网8月7日消息,近日,新一代互联网金融资产管理公司资产360宣布完成过亿元C轮融资,此轮融资由海峡资本领投,SIG等老股东跟投。

投资家网8月7日消息,近日,新一代互联网金融资产管理公司资产360宣布完成过亿元C轮融资,此轮融资由海峡资本领投,SIG等老股东跟投。资产360表示,本次融资将用于新业务探索,AI产品研发、人才引进等,资产360表示会逐步将不良资产处置流程智能化,持续提升技术水平,加快产品迭代升级。


此前,资产360已完成数轮融资,得到了源码资本、SIG、华融天泽、唯猎资本、险峰长青、东方弘道、玖创资本、58同城姚劲波的支持。


资产360 CEO叶海涛表示,不良资产处置作为金融产业链条的重要环节,具有非常广阔的市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迅猛发展也在加速服务需求,作为不良资产处置行业的先行者,要想继续保持行业领先,持续领跑行业发展,探索如何利用数据和技术来服务行业需求至关重要。在全新的金融大环境下,新的金融资产处置需求剧增,资产360旨在解决不良资产处置和重组问题,并倾力打造以数据和科技为核心的互联网金融资产管理处置生态。


本轮领投方海峡资本董事周书纬认为:“互联网金融蓬勃发展的空前形式为新型清收企业带来了结构化机会,相比美国完善的贷后管理体系,海峡资本更看好中国个人信贷类别不良资产管理的巨大潜力,从不良资产处置至债务人重生规划等,中国信用市场还存在许多机会”。他认为,资产360提供的解决方案能够从风控端开始与金融机构紧密结合,除了加速债权人的资产回拢周期外,更能同时保护债务人的权益,相信资产360未来能为金融发展做出实质贡献。这一指导性观点,给了资产360巨大的发展空间,更加坚定了领跑行业发展的信心。未来,资产360将会奋力前行,为金融市场带来全新的可能。


资产360的团队对整个服务链条有着深刻的认知,并且精准定位服务的核心,具有前瞻的行业洞察力以及敏感的市场“嗅觉”,根据市场需求,能够及时制定相应的创新型配套服务模式及产品研发策略。近期,P2P网贷频发暴雷事件,让大众对金融行业产生了极度戒备的心理。为了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资产360近日推出“清雷行动”,旨在帮助投资者减小损失,及时追回投资资金。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及政策变革,资产360永不满足于业务的稳定,密切跟踪监管政策变化趋势,对于行业发展具有深刻理解,企业核心成员由资深互联网产品专家、小微金融专家及高级研发精英等人组成,实力非常雄厚。在模式和技术持续革新的同时,放眼整个市场环境和发展形势,产业布局蓝图已显。


随着产业升级,资产360会继续深耕智能AI产业,将智能与互联网金融新生态链接,持续领跑行业发展。此前推出的智能人工催缴机器人“小叨”引起了业界广泛关注,而大数据评估模型为合理定价、精准分发、智能策略等提供服务与支撑。此外,资产360通过线上线下培训、沙龙、峰会等形式,从风控管理、处置服务等方面进行研讨,沟通中进一步培养和加强信任与默契促进合作,强力提升合作机构业务水准和核心竞争力,为行业规范发展贡献力量。


资产360 CEO叶海涛表示:“抢占市场的速度、对市场环境变化的敏感度,是我们铭刻于心的’达摩克里斯之剑’。我们有勇气,以更快的速度、更扎实的态度把这条路走下去,占有更大的市场份额。”


投资方认为资产360科技业务模式清晰,核心产品技术优势明显,产品架构符合监管及政策发展趋势,具有快速提升规模的巨大潜力,同时公司管理团队经验丰富,得到了众多资本方的认可,资产360会加快步伐,成长为国内外不良资产处置领域的领军者。


猜你喜欢
原创

轻连锁便利店品牌“蓝店”获2000万元A轮融资,SIG投资

SIG蓝店

蓝店成立于2014年8月,总部位于福建省厦门市,通过向便利店输出快递代收业务作为切入口,并在此基础上...

2017-11-07

圜晖科技完成Pre-A轮融资

圜晖科技

近日,国产三维数据转换技术企业「圜晖科技」完成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科创星领投,北京深赛基金...

2023-12-12

星赛生物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星赛生物恒旭资本

近日,青岛星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赛生物”)宣布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此次融资由恒旭资本领投...

2023-12-12

「科思明德」年内完成两轮融资

科思明德

近日,软式内窥镜新星深圳科思明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思明德”)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

2023-12-12

论道中国新金融,南方周末2023新金融大会在京举行

南方周末

2023年12月8日,由南方周末主办的首届新金融大会在北京举行。

2023-12-12

阿联酋新能源汽车企业纽顿参展COP28,展示阿联酋清洁能源解决方案

纽顿集团

根据阿联酋政府公布的《2050年能源战略计划》显示,阿联酋试图在2050年实现44%的能源供给来自可...

2023-12-12

京东五金城大牌周SATA世达专场启动,海量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同款爆品价同11.11!

京东五金城SATA世达

临近年末,工业企业采购又迎来新一轮高峰期,提前为来年生产运营筹备物资。

2023-12-12

CPT Markets黄金外汇交易之路三个必经的平台经历!看懂你就顿悟了?

CPT Markets

CPT Markets黄金外汇交易之路三个必经的平台经历!看懂你就顿悟了?

2023-12-12

通化东宝GLP-1研发再获新进展,GLP-1/GIP双靶长效创新药获批临床

通化东宝

12月11日,通化东宝公告称已取得GLP-1/GIP双靶点受体激动剂(注射用THDBH120)临床试...

2023-12-12

全球知名酒企帝亚吉欧与京东到家达成战略合作,实现洋酒小时达

京东到家

12月11日,全球知名跨国酒企帝亚吉欧与京东旗下即时零售平台京东到家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共同为消费...

2023-12-12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