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2018第6届群星MARS创新创业大赛36强实力集结

2018-11-01 14:42:01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10月27日,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创业赛事,由群星资本、多牛传媒和奕秋资本主办的2018第6届群星MARS创新创业大赛复赛阶段圆满结束。

10月27日,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创业赛事,由群星资本、多牛传媒和奕秋资本主办的2018第6届群星MARS创新创业大赛复赛阶段圆满结束。经过3天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36个优秀创业项目成功晋级半决赛。


image.png


5000余项目报名 36强脱颖而出


据统计,2018群星MARS创新创业大赛有5368个创业项目报名参赛,经过海选、预赛的层层选拔,10月25日—27日入围复赛的243个优秀项目在多牛传媒中心正式展开厮杀,争夺入围半决赛的名额。


复赛以选手路演+评委问答形式开展,按照领域划分为教育、AI/AR/VR、企业服务、消费升级、金融、大数据、智能硬件、文化娱乐、综合场等9个专场进行厮杀。由各领域一线投资人及机构合伙人组成的评审团多维度考量每一个参赛项目的情况,从现场路演情况、商业模式、创业团队、创始人个人素质、产品概念和创新性、核心技术及竞争力、市场规模、运营数据及财务数据等各方面表现进行现场评分,经过3天专业、严谨的评选,2018群星MARS大赛36强正式诞生。


在本届大赛的36强名单中,消费升级、文化娱乐等领域成为2018年群星MARS大赛的新兴热门领域,而去年群星MARS大赛报名数量最多的企业服务领域依旧保持着旺盛的活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36强继续征战


按照计划,从复赛中脱颖而出的36个项目将在11月14-15日参加半决赛,胜出项目将晋级到11月16日的总决赛争夺2018第6届群星MARS创新创业大赛总冠军。


决赛现场,将邀请众多行业大佬、顶级VC、资深媒体人、创业明星组成的“最强董事会”担任评委,经过海选、预赛、复赛、半决赛的激烈拼杀,选手们将在这一天进行最后对决。这一场对决融合选手的表现、导师的指导、评委的点评以及组委会各方的梳理和帮助,最终以综合成绩决定决赛名次。


2018群星MARS大赛仍将会全力扶持参加比赛的创业项目,从媒体专访到项目品牌形象包装,从导师指导到投资人直面对话,将从品牌推广、咨询服务、创业扶持、资源供给等方面给创业者们提供更大的扶持力度,帮助创业者们进一步提升。


image.png


以下为2018第6届群星MARS创新创业大赛36强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1、手滑科技


2、ASD-VR康复系统


3、幻视互动


4、众蓝影云


5、易安联云安全


6、集杰号


7、销帮


8、飞搜


9、东方微银


10、形象力识尚大脑 


11、深圳喆行


12、VAPEVITA维刻电子烟


13、3D数字化服装平台


14、中科云


15、Domor


16、蜂轈创科


17、鲲鹏无限-Wi-Fi2.0


18、探维科技


19、电子情歌


20、八度阳光


21、互联星梦


22、社员网


23、伟林易航


24、康辉T-bike


25、弈客围棋


26、燃也


27、菇滋菇滋


28、极密安全


29、蓝杞数据AI大数据冷存储


30、爱儿学社


31、斯坦·李原创版权产业链


32、蜂蜜阅读


33、集宿景区里的airbnb 


34、瞬知人工智能商业语言处理引擎


35、眼擎科技


36、万核玩吧


恭喜进入36强的创业者们,11月14日,让我们半决赛赛场见。巅峰战场,谁将笑傲江湖,让我们拭目以待!


猜你喜欢

2018群星MARS大赛圆满收官  幻视互动勇夺冠军

多牛传媒群星资本奕秋资本

11月16日,互联网业界年度创业盛事“2018群星MARS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北京德必WE"国际文...

2018-11-19

原创

投资家网快讯|多牛传媒战略并购人人网社交网络业务

人人网多牛传媒

投资家网11月14日消息,多牛互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多牛传媒”)宣布,已与人人公司达成协议...

2018-11-14

2018群星MARS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多牛传媒群星资本奕秋资本

8月30日,群星资本、多牛传媒和奕秋资本主办的 “2018群星MARS 创新创业大赛发布会”,在北京...

2018-08-31

圣基茨和尼维斯积极倡导善治,助力投资移民项目蓬勃发展

圣基茨和尼维斯

近年来,中国年轻一代在财富管理和投资理财方面展现出了较高的活跃度和前瞻性。

2024-01-30

「百盛光电」完成超亿元新一轮融资

百盛光电

玻璃等硬脆材料冷加工及相关设备企业浙江百盛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百盛光电”)日前完成超亿元新一轮融...

2024-01-30

「衡睿科技」完成2000万元Pre-A轮融资

衡睿科技

广东宜通衡睿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衡睿科技」)2023年完成2000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

2024-01-30

保障市民健康需求 叮当健康连续8年春节不打烊

叮当健康

临近春节,甲流、乙流、新冠等多种呼吸道疾病共同流行,市民对于“送药上门、在线咨询”等健康需求有所增加...

2024-01-30

「XREAL」完成新一轮6000万美元战略融资

XREAL

近日,全球领先的 AR 眼镜品牌「XREAL」宣布,公司已完成新一轮 6000 万美元战略融资。

2024-01-30

原创

微至航空完成天使+轮融资,创世伙伴CCV跟投

微至航空

近期获悉,一家低空经济领域的初创科技公司微至航空科技,低调完成了数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股权融资,此次投...

2024-01-30

原创

酷特智能牵手华为盘古大模型 共赢AI新时代

酷特智能

1月29日,酷特智能(300840)与华为云签订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盘古大模型项目,将在产品研发...

2024-01-29

BrainCo强脑科技荣获“风云浙商群体奖” | 2023年度风云浙商

BrainCo强脑科技

1月19日晚,被誉为浙江经济界“奥斯卡”的风云浙商颁奖典礼在浙江国际影视中心隆重举行。

2024-01-29

创新·幸福·共发展——2024养老金融论坛暨小橙生态研讨会圆满举办

2024养老金融论坛

1月27日, 2024养老金融论坛暨小橙生态研讨会于天津市圆满举办。

2024-01-29

聚焦数智新电商:2023电商行业大会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数智新电商

2024年1月18日,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政府、湖南省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数智新电商&开福新未来”电商...

2024-01-2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