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揭秘:TC深圳免费参观票的正确打开方式!

2018-11-15 10:42:11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作为中国最顶级最国际性的创业盛事,TechCrunch国际创新峰会已经在中国举办9届,参会者从2013年的3000人到2017年的8000人。

作为中国最顶级最国际性的创业盛事,TechCrunc h国际创新峰会已经在中国举办 9 届,参会者从 2013 年的 3000 人到 2017 年的 8000 人,包括 Google 全球执行总裁 Eric Schmidt、徐小平、包凡等在内的顶级业界企业家、投资人和创业者都会参与其中,每次峰会都吸引了 200+ 创业公司参展,170+ 国内外一线媒体报道,并且同时吸引了 800+ 创业公司和一线基金投资人参与特色环节“十分之约”。



今年,我们再次来到深圳,为了让更多的创业者与科技迷参与到活动中来,我们特设免费参观票,你可以第一时间感受到科技的魅力,成为未来行业尖端产品的尝鲜者,触碰到时代前沿所带来的震撼!


参观票权益


1、踏足“特色展位”,玩转各类酷炫高科技产品!


2、近距离接触“五大展团”,领略国际创新风采!


3、尝鲜“新品发布小舞台”,触摸科技最前沿!


4、步入“Workshop工作坊”,聆听创业最实用的干货分享!


5、抢夺“十分之约”黄金十分钟,一对一接触金牌投资人!


6、观看“黑客马拉松”极客高手之争,用狂欢发明创造!


7、各大主流媒体的前沿阵地,聚光灯的“宠儿”将在这里诞生!


此外···


还可以近距离体验新科技成果增长知识面、接触最有逼格的国内外创业团队、与行业精英并肩作战!


仅需扫码注册,即可大开眼界!



Step 1


特色展位


此次创新大展包含了 150 个酷炫科技创意展位,涵盖了当下最火热的 6 大领域:硬件体验区、游戏互动区、区块链、人工智能、AR/VR 以及教育专区。


以下为部分特色展位,先睹为快!


Holoboard -世界第一款AR头戴式耳机


一款由印度完全独立研发的产品,目前共获得了 7 项专利证明,其中有 1 项美国专利证明,3 项国际专利证明和 3 项印度专利证明。


能把你的手机随时变成 90 寸全息大屏的 AR 眼镜有多酷炫?



路邦(Roborn)的动感控制仿生机器人ME


一系列 1:1 的仿生机器人。它是由动作传感控制,通过人类的移动操作,用户可以完全直接地控制机器人完成不同任务。


操控 ME,犹如在科幻电影中控制机器人一样。动动手指就可以远距离控制机器人是怎样的体验?



CoClean随身空气净化器


一款随身空气净化器,不仅可随身携带,还可用于室内及车载。作为全球最小的空气净化系统,它搭载的高效离子净化模块帮助人们迅速获得新鲜的空气环境,并且小巧精致的外观也让它倍受青睐。


拼颜值+创意+情怀,哪款get到你了?



WT2 Plus实时翻译耳机


世界第一款真正可用于面对面交流的可穿戴无线翻译耳机,支持超过26种语言互译。在多语言对话中,每位对话者都佩戴一只耳机,而耳机可以将对话翻译成佩戴者使用的语言。



Step 2


五大展团



Step 3


新品发布小舞台


作为一名科技爱好者和极客,或许你会后悔当初没有第一时间体验到VR的风采和人工智能带来的惊艳。作为当今最前沿科技创新风向标,TechCrunch国际创新峰会在国内外具有巨大的影响力和传播效应,众多创新公司纷纷将TechCrunch作为新品发布前哨站。



在创新大展的小舞台前聆听海内外优秀创业者带来的产品更新迭代,还可以参与19日—20日为期两天的抽奖环节,共有10位幸运者将获得由Snoppa 提供的ATOM 三轴手机拍摄稳定器。



Step 4


Workshop工作坊


来自LinkedIn Boot Camp 的Daniella Santana将在TC创新大展Workshop工作坊教授她课程的第一部分,即帮助创业者优化个人资料,吸引更多优质投资者的青睐,以及最大化获取客户的关注。


同时,来自Le Wagon 的Marc Bacani将在Workshop工作坊讲述开发人员和营销人员如何协同工作,以及开设UI设计速成课程。揭开数字化营销秘诀,同时带你了解梦幻般的Adobe XD软件的基础知识。


Step 5


十分之约


TechCrunch 国际创新峰会中国站的传统环节“十分之约”,是让创业者在寻找 VC 上不再需要浪费那么多宝贵时间,创业者可以在短时间内约见大量 VC,快速获得融资机会。一排长椅,近百个创投机构的投资人等你来约!此次十分之约将有 50 +海内外金牌投资人,100+ 创业者与创业机构进行零距离接触。重装上阵,圆梦当下!


部分投资机构



PRO精品板块


本次十分之约在原有基础上,将继续新增十分之约 PRO 这一精品板块。PRO 环节将为十分之约带来专注精神。我们会邀请多家机构高层入驻独立交流场地,那些在十分钟内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创业公司将被相关投资机构选中,在独立场地与投资人进行更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Step 6


黑客马拉松


自2015 年起,黑客马拉松就成为 TechCrunch 中国峰会固定活动环节,累计超过 3000 多位选手和 500 多个团队参与其中,可以说黑客马拉松是 TC Disrupt 大会的经典活动之一。今年,将有数百名黑客狂人扎堆到这里临时搭建起他们的队伍,并且通过我们提供的代码平台完成这里的疯狂挑战。只有24 小时的时间供他们施展代码魔术,打造那些令人惊叹的发明创造!



Step 7


主流媒体大荟萃



TechCrunch国际创新峰会作为全球瞩目的创业盛会,今年深圳站将汇聚60+国内外一线媒体争相报道!


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扫描二维码获票


猜你喜欢
中科创星

科技自立自强,新“觉醒年代”的精神内核

科技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 | 致敬建党百年

2021-07-01

为了让科技更生活,成都我们来了!

科技

人们对于一座城市的记忆,文化总是最深入人心的。

2020-09-11

科技焕新消费!2020全球未来科技大会圆满落幕

科技消费

8月21日,由艾媒咨询主办的2020全球未来科技大会圆满落幕。

2020-08-25

2020全球科技大会将于5月28-29日在线上举行

科技

由艾媒咨询主办的“2020全球未来科技大会”将与5月28-29日通过线上直播进行,大会以“科技向春 ...

2020-04-30

“青少年科技素养提升计划”帮农村小学生实现科技梦!

科技农村小学生

1月5日,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和中国平安在深圳成功举办“青少年科技素养提升计划”项目总结暨研讨会。

2020-01-09

博原资本联合中芯集成等多方产业伙伴共同设立「芯联动力」

博原资本

10月24日,博原资本联合中芯集成等产业投资方共同投资设立芯联动力科技(绍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芯...

2023-10-25

平安租赁金融知识进社区 贴近群众做金融消费权益守护者

平安租赁

为向广大金融消费者普及基础金融知识、提示金融风险,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以...

2023-10-25

意胜生物完成数千万元融资

意胜生物

近日,北京意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意胜生物”)完成天使+轮融资。

2023-10-25

「至昕新材料」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至昕新材料

近日,国内领先的高端有机硅材料企业江苏至昕新材料有限公司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2023-10-25

领创医谷完成逾亿元A+轮融资

领创医谷

北京领创医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领创医谷”)于近日完成逾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

2023-10-25

致力成为市民的健康“医靠” 叮当健康开启慢病品牌领航计划

叮当健康

“现在买药真的是方便多了,不用总跑医院,在叮当快药下单很快就能送到家”

2023-10-25

原创

上海大众动力总成在长沙成立新公司

上海大众

上海大众动力总成在长沙成立新公司

2023-10-25

原创

格力电器等成立临碳源技术公司

格力电器

格力电器等成立临碳源技术公司

2023-10-25

原创

APUS李涛:为中国定制大模型,让AI创造更多价值

APUS

10月24日,第三届中国(宁波)软件峰会暨程序员节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及...

2023-10-25

原创

王传福,突然不干了!

宿华

宿华告别快手后,又一个大佬不干了。

2023-10-25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