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报名参加2019年全球社会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赢取25W创业基金

2018-11-19 16:20:34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2019年GSVC全球社会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将发放高达25万的现金奖励帮助你获得创业的第一桶金。

回顾这段时间,我们看到了红黄蓝事件、家庭暴力妇女受伤、独居老人悄然离世、海洋污染进入人体、传统手艺逐渐消失……


面对这些社会问题时,我们会愤怒、会感慨,但同时,总是会想到一个一直困扰的问题:作为年轻人,我们到底能对此做些什么?


★★


现在,2019年GSVC全球社会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将发放高达25万的现金奖励帮助你获得创业的第一桶金。


GSVC(Global Social Venture Competition),是由全球顶级商学院加州伯克利大学哈斯商学院(全美商学院第二名)于1999年创立的公益性质的创业大赛,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最具影响力的社会创业大赛,每年吸引全球上千名优秀的青年人参与其中。


在这里,你可以用最有创意的想法去关注和解决社会问题,用商业模式去行动和改变。


就像,来自于哥伦比亚的「奥斯卡·安德斯·门德斯」就地取材,以塑料垃圾为原材料,为贫民们建造房子。他的建筑可以说是一项伟大的发明,同时,他也是全球社创家大赛总冠军获得者。


二、本届赛事信息


主办方:北辰青年&北京乐平公益基金会


指导思想:GSVC 中国团队致力于在中国通过社会企业创业竞赛这一载体,宣传社会责任感的理念,推动更多的中国青年了解、认同并实践社会创业;并扶持中国学生积极运用商业模式来解决国内和国际的社会环境问题。  


大赛特色:


1)高达25万人民币的现金奖励——获得创业第一桶金


2)发挥年轻人最大的商业、公益创意——代表中国向世界出战


3)接受最领先的思维模式和培训体系——在导师指导下一同成长


4)和来自世界的优秀年轻人会面


三、大赛安排


微信图片_20181119170211.png


1、各类创新创业项目均可参赛,根据行业背景选择相应类型。GSVC中国团队致力于在中国通过社会企业创业竞赛这一载体,提倡树立社会责任感,推动更多的中国青年了解、认同并实践社会创业,扶持中国学生积极运用商业模式来解决国内和国际的社会问题。


2、社会型企业是以公共利益为目标、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赢利企业。优秀的社会型企业,它能够将社会目标和商业活动完美结合——其社会目标是宣传公益理念、解决社会问题、促进社会发展;赢利则是为了保证企业不依赖外部捐款仍能维系正常运转,并在此基础上提升竞争力并更好地提供服务。


3、参赛项目须真实、健康、合法,无任何不良信息,项目立意应弘扬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参赛项目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所涉及的发明创造、专利技术、资源等必须拥有清晰合法的知识产权或物权;抄袭、盗用、提供虚假材料或违反相关法律法规一经发现即刻丧失参赛相关权利并自负一切法律责任。


四、参赛要求


团队要求:团队中包含一名在校大学生


参赛项目要求:


(1)若是已运营的商业计划,该计划的运营时间不得超过2年,以第一项收入或第一项专利衡量发生的时间为起点(合资企业开始标记或首次收入,以先发生者为准)。


(2)参赛项目额的商业书要包含技术要素,无论是以技术为导向解决社会问题的方案,还是运营技术要素优化和整合解决问题的方案。


(3)截至2018年12月31日, 提交的项目不能是获得过来自天使投资、私人投资者、政府或基金会、贷款或其他资金资金来源(不包括实物)超过25万美元的资金支持


(4)截至2018年12月31日,参赛企业终身收入不应超过50万美元。


(5)参赛企业性质可为非现有实体(营利性或非营利性实体)的全资子公司。


(6)否则,主办方将有权调查参赛企业的资金和资格,以确保它们真正处于早期阶段。


五、赛事奖励


GSVC全球社会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比赛奖项设置


GSVC全球社会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比赛将设分为三个阶段,全国初赛(100强)-半决赛(全国12强)-总决赛(全国三强)。全国12强选手将赴清华大学参加GSVC全球社会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大中华区总决赛得分最高的前两支队伍将赴美国加州参加GSVC全球总决赛,费用由大中华区组委会承担。


【全球总决赛奖金设置】


image.png


合作伙伴


【大中华区战略合作伙伴】


校园合作伙伴:创行中国、清华X-lab


青年影响力企业:一起开工、bottle dream


公益合作伙伴:爱有戏、当代公益、人人公益


联合传播媒体:财经郎眼、新浪教育、投资家、侣行打工、青未青年、问卷网、校园宣讲会V、圈里实习校招、求职奶爸、实习委员、EDUA、一周进步、地心引力、拇指阅读、浮瓜东蝉、一只煎蛋


更多大赛相关资讯请关注公众号【北辰青年】回复【商赛】/扫码入群咨询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12月8日


期待与你同行,让你的创意影响世界


报名链接:http://lxi.me/3rgmj  


社群二维码


image.png

猜你喜欢

疫情第三年,员工和老板的关系变了

企业

夏季的热浪和复工的人潮是一起涌上街头的,面对疫情和复杂国际形势带来的经济下行压力,很多人被焦虑裹挟着...

2022-07-18

2021企业成长之道暨2020年GPLP犀牛财经年度峰会

企业

2021年7月30日下午,2021企业成长之道暨2020年GPLP犀牛财经年度峰会在北京千禧酒店隆重...

2021-08-02

李星

企业2020自救指南:向数据要增长

企业

2020受疫情冲击,企业加速了线上数字化转型的步伐,并寄希望于进一步提升广告营销的ROI,以实现生意...

2021-01-11

电子烟能否减害,美国最新研究公布惊人数据

电子烟

电子烟的辅助戒烟效用在美国得到了证实。

6天前

蔚赫信息与吉大汽车战略携手,首届硬件在环(HiL)技术论坛圆满落幕

蔚赫信息吉大汽车

2024年4月16日,吉林大学南岭校区迎来了一场产学研的盛会。

2024-04-19

Foodaily FBIC2024议程更新5月在上海,共赴食品行业年度创新盛会

2024年5月9日-11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Foodaily FBIC期待与您相见!

2024-04-19

HTX亮相迪拜Blockchain Life 2024:推动加密应用广泛落地

HTX

4月15-17日,HTX独家赞助于迪拜举办的Blockchain Life 2024峰会注册处,并以...

2024-04-19

喜同生物获近千万元种子轮融资

喜同生物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一家年轻的生物科技公司 苏州喜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喜同生物”)宣布,已成...

2024-04-19

数据宝完成了近2亿元的新一轮融资

数据宝

近期,贵州数据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了近2亿元的新一轮融资。

2024-04-19

神络医疗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

神络医疗

杭州神络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络医疗”)获得数亿元B+轮融资。

2024-04-19

奕泰微电子完成Pre-A+轮融资

奕泰微电子

近日,南京奕泰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奕泰微电子”)完成Pre-A+轮融资,由中科创星领投、同...

2024-04-19

「MCT毫厘智能」完成超亿元Pre-A轮人民币融资

MCT毫厘智能

近日,毫厘智能科技(江苏)有限公司(简称“MCT毫厘智能”),一家专注于智能时空感知芯片和解决方案的...

2024-04-19

黄金起飞?金矿企业开启“御风”模式!

运鸿集团

面对全球市场的风云变幻,运鸿集团始终保持前瞻的视野和果断的决策。

2024-04-1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