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你关注的热门AI技术,都有哪些最新落地案例了?

2018-11-19 16:11:07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如何将机器学习应用到公司业务中,有哪些落地案例和踩坑经验可供参考?相关AI工具、平台、框架如何做选型?怎样构建一个专门的人工智能团队?

如何将机器学习应用到公司业务中,有哪些落地案例和踩坑经验可供参考?相关AI工具、平台、框架如何做选型?怎样构建一个专门的人工智能团队? 


AICon上,我们邀请到了来自Google、微软、亚马逊、BAT、京东、美团、小米等40+一线AI技术专家,给大家带来关于机器学习、知识图谱、搜索推荐、计算机视觉、NLP、AI架构等热门方向的最新落地案例,肯定可以给你带来更开阔的技术视野。


目前大会8折售票火热进行中,赶紧报名锁定席位吧! 


一、40+国内外一线AI技术大咖助阵


image.png


二、精彩议题抢先看


1、不确定和对抗环境下的机器学习探讨


分享人:朱军,清华大学计算机系教授&清华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助理


在这个报告中,我将介绍概率机器学习的一些进展(特别是珠算概率编程库和一些可扩展的推理算法)以及深度神经网络的对抗攻击与防御,并且介绍一些典型的应用案例,包括半监督学习、小样本学习、众包学习。在对抗攻击与防御方面,我们的部分工作获得谷歌大脑在NIPS 2017组织的国际比赛的所有三个任务的冠军。


2、深度学习在搜索引擎广告选取中的应用


分享人:高斌,微软总部必应搜索广告部门首席机器学习科学家


在搜索引擎广告系统中,我们需要将用户的查询词和广告主购买的关键字进行匹配,从而把相关联的广告选取出来进行广告点击率预测和广告排序。查询词和关键字的匹配方式有些是基于简单的匹配规则,但是很多情况下简单规则可以选取的广告十分有限。为了选取出更多的相关广告,我们会采用各种适用于短文本匹配的智能匹配方法。


在这个演讲中,我将会介绍如何将各种深度学习算法应用到查询词和关键字的智能匹配中,并重点介绍工程实践中遇到的各种挑战以及解决方案。


3、从数据到智慧,知识图谱如何推动金融更加智能?


分享人:鲍捷,文因互联CEO&人工智能领域知名专家


早期的金融知识图谱,主要聚焦在二级市场股票投资和一级市场创投数据。近一年来,数据维度得到了很大的扩展,公告、研报、新闻、法规的结构化均取得重大进展,财报提取自动化已接近人工水准,多种类实体库建设得到落实。在应用层面,快速兴起了多个落地场景,如小微企业贷款流程自动化、银行内工作流程自动化、银行客户关系管理和获客、自动化审计、自动化监管、自动化资管等。本次演讲将分享知识图谱技术在金融领域落地的具体实践。


4、人工智能技术在大规模自动化仓储中的应用


分享人:朱礼君,菜鸟网络资深算法专家


在一个机器人自动化的仓库中,有成百上千的机器人同时运转。在这样一个大规模的复杂系统中,如何通过算法来优化任务的分配,规划机器人行走路径,控制交通,预测各个作业节点的工作时长,是至关重要的问题。在这样一个多机器人协同的工业级系统中,人工智能的技术应用是整个系统的核心,它不仅能优化整个系统的作业效率,也能让整个系统更加鲁棒,更具备柔性,以适应多变的业务环境。在这个演讲中,我们将重点介绍这样一个大规模自动化仓储系统中应用到的人工智能技术,让更多的人了解到这些技术能够给物流行业带来的激动人心的变革。


三、会后两天沉浸式学习


两天的干货分享不够,还想深入系统地学习相关AI技术?AICon特设为期2天的会后深度培训,邀请业内资深专家围绕知识图谱、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热门AI技术,结合实践案例,展开从入门到实践的落地分享,助力企业更好地实现人工智能落地,显著提升业务价值。


更多大会的演讲、培训等内容,欢迎登陆官网了解详情!


官网地址:https://aicon2018.geekbang.org


目前大会8折售票倒计时4天,团购更优惠,购票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可咨询票务小姐姐Amy:18514549229(微信同号)


猜你喜欢

天眼新知 | 【盘点】2023年上半年人工智能产业投融资情况分析

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前沿科技的“代名词”,在可能成为史上气温最高一年的2023年,从一级市场“火”到了二级市场...

2023-07-13

CEO必读!央视主持人&少年得到董事长张泉灵的AI笔记曝光!

人工智能张泉灵

6月21日中午,前央视主持人、少年得到董事长张泉灵在朋友圈晒出了一篇北大&腾讯AI通识课笔记,并在配...

2023-06-22

奋楫实体、聚新产业,青岛乘资本之力迎风而起

人工智能

像一团兴奋的火种,随着AIGC(生成式AI)的进化,“大模型”再造AI的新时代席卷而来。

2023-05-07

CAILS 2021中国人工智能学科领军者峰会

人工智能

当前科技革命是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量,其中人工智能作为核心技术,正迅速发展正并深刻改变人类社会生活...

2021-07-29

光智资本设立数十亿规模新基金,助推数字经济产业迭代升级

光智资本

近日,光智资本与宁波舜工集团、余姚阳明股权投资基金共同设立新产业基金,规模数十亿人民币。

2024-01-05

原创

世界级矿山纷纷建成投产,洛钼、紫金2023年合计产铜量或超美全年产量

洛阳钼业

中国铜企正成为上游铜生产的重要增量来源。

2024-01-05

CPT Markets市场观察:涨声起步走! 美联储高鸽,2024投资策略焦点分析!

CPT Markets

在过去几十年中,华尔街见证了历史上最激进的加息周期,但随着美联储发出迄今为止最明确的信号「历史性的紧...

2024-01-05

WeLab汇立集团获南方日报—湾区产城创新大会“社会责任奖”

WeLab汇立集团

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指导,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深圳分社主办,南方+深圳产城频道、深圳市创新企业育成研究院、...

2024-01-05

2023年浙江十大金融新闻

浙江十大金融新闻

“一行一局”监管机构挂牌

2024-01-05

唐山文旅入主大晟文化,“河北第一股”重回故里、迎来新征程

唐山文旅大晟文化

每一个年末,都是一个终点,也是一个新起点。

2024-01-05

恭喜华兴新经济基金被投企业速腾聚创登陆香港联交所

华兴新经济基金

2024年1月5日,激光雷达及感知解决方案市场全球领导者速腾聚创成功于中国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

2024-01-05

2024亚洲民宿露营旅居产业展览会邀您共享生态旅居新时代

亚洲民宿露营旅居产业

民宿作为旅游住宿的新兴业态,以其独特的风格和个性化的服务,逐渐受到越来越多游客的青睐。

2024-01-05

业绩斐然满载荣誉 数禾科技交出2023年亮眼成绩单

数禾科技

在充满挑战与机遇的2023年,数禾科技凭借其卓越的技术创新、精细化的用户服务及在行业中的突出贡献,实...

2024-01-05

2024 第七届孙多勇 ® 跨年演讲成功举办 重塑医美增长力

孙多勇

2023 年 12 月 31 日 -1 月 3 日,由麦澜德独家冠名、北京安德品牌战略合作、汇成医美...

2024-01-05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