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戴威宣布ofo组织架构调整:只要活着,我们就有希望

2018-11-28 16:34:28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 

摘要:11月28日下午消息,ofo创始人兼CEO戴威发表内部信宣布对组织架构进行调整,池文明出任公司首席人才官(CPO),兼任人力与行政中心负责人。

11月28日下午消息,ofo创始人兼CEO戴威发表内部信宣布对组织架构进行调整,池文明出任公司首席人才官(CPO),兼任人力与行政中心负责人。合并原战略、法务、风控中心,成立“战略财务与法务中心”,由封晓瑛担任中心负责人。


内部信中称,将合并原产研与大数据中心、品牌市场部、Growth FT,成立“研发与大数据中心”和“产品与增长中心”,由公司首席技术官(CTO)童长飚兼任研发与大数据中心负责人。同时任命周伟国为国内运营事业部总经理。任命Jeremy Chen为海外事业部总经理。


戴威表示,冬天已经来临,风雪亦将随至。在最困难的时候,我们仍需坚守信念,哪怕是跪着也要活下去,只要活着,我们就有希望!


以下为内部信全文:


各位ofo人:


大家好!


充满挑战的2018年即将过去,属于我们的战斗还在继续。为了更好的聚焦目标、协同作战,应对更加复杂和困难的生存环境,公司经过慎重讨论,决定对组织架构进行调整和升级:


1、池文明出任公司首席人才官(CPO),兼任人力与行政中心负责人。大池将统筹公司内外部资源,大力推动企业文化和价值观的建设,提升组织能力。越是困难的时候,越是组织升级、团队成长、个人进步的机遇


2、合并原战略、法务、风控中心,成立“战略财务与法务中心”,由封晓瑛担任中心负责人


3、合并原产研与大数据中心、品牌市场部、Growth FT,成立“研发与大数据中心”和“产品与增长中心”,由公司首席技术官(CTO)童长飚兼任研发与大数据中心负责人,向我汇报,黄侔担任产品与增长中心负责人,向飚哥和我双实线汇报


4、任命周伟国为国内运营事业部总经理。伟国将带领事业部同学继续开拓创新,大胆改革,为共享单车行业探索新的突破口


5、任命Jeremy Chen为海外事业部总经理。未来海外事业部会继续秉承ofo“让世界没有陌生的角落”的使命,积极创新,为海外用户提供更丰富、便捷的出行选择


6、其他组织保持不变。


冬天已经来临,风雪亦将随至。在最困难的时候,我们仍需坚守信念,哪怕是跪着也要活下去,只要活着,我们就有希望!所谓危机,就是危险和机遇的并存,只有在最危险的时候才能真正让我们破釜沉舟、向死而生。当你认为它是危险,那么危险已经来临,当你认为它是机遇,那么机遇即将到来!


只要心中有信念,寒冬和黑暗就无法将我们打倒,我们是彼此的战友,更是彼此的家人。朝着希望,逆风飞翔!


戴威


2018年11月28日


猜你喜欢
原创

还“我”押金!ofo创始人戴威,二次创业败走美国

ofo戴威小黄车

那个融了150亿“跑路”的ofo创始人,又失败了!

2023-12-21

原创

ofo真的消失了,连法院都找不到,你的押金可能500年都难以拿回!

ofo

根据媒体报道,当年盛极一时的ofo的关联公司东峡大通在企查查的地址为: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14号院...

2020-08-03

量化有智,增强有方,泓德智选启元重磅发行

泓德智选启元

近期国内经济企稳回升,政策持续发力。自7月下旬以来,消费、地产、基建等领域出台了一系列重磅政策,并进...

2023-11-09

原创

莫斯科斯科尔科沃管理学院将于明春再组学生访华考察

莫斯科斯科尔科沃管理学院

位于莫斯科的斯科尔科沃管理学院(SKOLKOVO School of Management)近日宣布...

2023-11-09

VIIBEAUTY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馆正式开馆!

VIIBEAUTY

传承200余年,2023氧肤之旅。11月5日,全球高端美妆领导者之一VIIBEAUTY集团第六届中国...

2023-11-09

爱采购x生成式AI最强辅助,带领河南六工石墨有限公司走向世界

爱采购

谁都没有想到,这位衣冠楚楚站在讲台上向学生传道授业的大学老师,会摇身一变,成为一家石墨制造厂的厂长。

2023-11-09

新网银行助力切实提高大学生防诈反诈意识

新网银行

随着金融服务不断深入人们的生活,金融知识安全的普及和教育提升愈发显得至关重要。

2023-11-09

中科易微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中科易微

近日,基于外泌体的精准诊断产品和服务提供商苏州中科易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易微”)完成了...

2023-11-09

云路复材完成数千万元融资

云路复材

近日,云路复材完成了数千万元融资,本轮融资由浙能基金独家投资。

2023-11-09

睿璟生物完成Pre-B轮数千万元融资

睿璟生物

近日,睿璟生物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今晟投资领投,老股东博远资本继续追加投资。

2023-11-0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