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广田集团:幕墙工程助力深圳光明区“小汤山”,率先应援防疫建设!

2020-02-19 15:01:15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近日,深圳市首个专门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而建的留院观察区(简称“留观病区”)在深圳光明的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简称“中山七院”)悄然诞生。

近日,深圳市首个专门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而建的留院观察区(简称“留观病区”)在深圳光明的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简称“中山七院”)悄然诞生。该临时留观病区位于中山七院二期项目建设用地,位置空旷、通风良好。2月13-15日,广田集团(002482.SZ)幕墙项目团队,积极响应医院建设需求,支援中山七院留观病区钢结构主体施工搭建,确保其顺利投入使用。


1.png


中山七院是深圳市“重点发热门诊”医院,承接着光明区及周边市民的发热门诊和疑似病例留观重任。临时留观病区总建筑面积为6321.38平方米,涵盖100张床位,设有发热病人100%核酸检测、多学科医护人员随时待命,在治疗过程中若发现病毒核酸检测阳性,将转送至深圳市定点收治医院。现阶段,搭建完毕的临时留观病区陆续启用,替代之前的简易发热门诊。


2.png

广田集团钢结构搭建施工


据了解,自1月23日广东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后,深圳市光明区当晚就在中山七院建成了临时发热门诊,在全市最先启用。从接到命令到全面启用,留给建设人员的时间只有13天,而给予广田集团幕墙团队的施工时间仅有3天。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了加快施工进度,广田集团紧急调动各项资源,在确保设备和人力不掉队的前提下,昼夜赶工,全力以赴,最终在2天内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3.png


其间,在广田集团项目团队施工时间段,恰逢深圳暴雨,对施工焊接工作造成了非常大的困难,所有工人临时原地待命,随时抓住雨停间隙快速施工。由于参与留观病房建设的一线工人难免存在与发热患者接触的可能,这也为施工管理提出了极大挑战。施工期间,项目管理人员要求工人务必佩戴好防护口罩,每日施工前测量体温,施工前做好每日疫情安全交底,对所有工人住所进行每日消毒,安排好专人给工人做饭,以避免外出就餐造成传染风险,安排专车分批接送工人上下班等,为保证施工人员安全制定了一系列严格的防护措施。


截止2020年2月19日上午10:00,深圳累计确诊人数已上升至416人(数据提供:国家卫健委)。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留观病区的交付使用,有效加强了深圳市医院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硬件资源,其中广田集团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全力施工给疫情防治需求带来保障。


不仅如此,广田集团曾参建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改建综合住院大楼及连廊的精装修工程,其中综合住院大楼建筑面积63083.92平方米,共新增床位850张,极大地缓解了医院硬件资源紧缺状况,改善了深圳传染病防治资源紧缺现状。此外,在疫情爆发之初广田集团就已向罗湖区捐赠300万,定向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此笔捐赠款项具体使用将根据深圳市罗湖区政府的调配,直接对接罗湖区慈善会及区卫健委,用于分批次、分需求采购疫情所需物资、设备。


病毒无情人有情,抗击疫情,广田一直在行动!

猜你喜欢
原创

广田集团连续四年蝉联中国装饰百强第二名

广田集团

近日,备受业界瞩目的“2019年度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综合数据统计工作”结果揭晓,广田集团以优异的综合实...

2020-12-22

原创

广田集团被授予“广东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称号

广田集团

2020年12月8日,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了《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广东省第三批装配式建筑...

2020-12-15

原创

广田集团GT装配式3.0首次亮相高交会

广田集团

2020年11月11日至11月15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如期举行。...

2020-11-17

原创

广田集团:装配化业务迎来重大突破,经营业绩持续复苏

广田集团

10月28日晚,广田集团(002482.SZ)发布2020年三季报。

2020-10-29

2023 CVCA年会暨PE/VC高峰论坛成功召开

PE/VC高峰论坛

2023年12月6日,2023中华股权投资协会(CVCA)年会暨PE/VC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

2023-12-08

总规模15亿 | 渝海峰和储能产业投资基金正式成立

渝海峰和储能产业投资基金

2023年12月7日,重庆渝富控股集团、重庆市铜梁区政府、海辰储能与峰和资本共同发起设立总规模15亿...

2023-12-08

赛力斯汽车自主发明专利再扩容 技术创新赋能AITO问界核心竞争力

赛力斯汽车

近期,赛力斯汽车发明技术专利储备再度扩容,进一步夯实科技型制造企业定位。

2023-12-08

「幂律智能」完成近8000万元Pre-B轮融资

幂律智能

近日,幂律智能宣布完成近8000万元Pre-B融资。

2023-12-08

2023第七届全球青年创新大会在京成功召开,金领奖年度榜单正式发布

金领奖

2023年12月7日,第七届全球青年创新大会(Global Youth Innovation Con...

2023-12-08

原创

美元PE也大地震了

美元PE

谁都没想到,美元PE也大地震了。

2023-12-08

为什么要坚持健身,3位威尔仕健身用户给出了答案

威尔仕健身

进入冬季后,虽然气温越来越低,但人们参与运动健身的热情不减,全民健身热潮正酣。

2023-12-08

盐田港重大资产重组获证监会批文,公司开启新篇章

盐田港

12月7日下午,盐田港(000088.SZ)公告获得了中国证监会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同意注册批复的公...

2023-12-08

斗鱼第三季度净利润7190万元,同比增长180%

斗鱼

北京时间12月7日,斗鱼(NASDAQ:DOYU)发布了2023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2023-12-07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