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顺灏股份颠覆性产品CBD唤醒器在美开售

2020-02-26 20:05:26   来源:  作者: 

摘要:2月25日,顺灏股份美国子公司LuxinHempGroup海外品牌正式面市,面向全球推出颠覆性产品ElonCBD唤醒器和Stem全谱CBD唤醒棒。

2月25日,顺灏股份美国子公司Luxin Hemp Group海外品牌正式面市,面向全球推出颠覆性产品Elon CBD唤醒器和Stem 全谱CBD唤醒棒。


image.png

Elon CBD唤醒器


image.png

Stem 全谱CBD唤醒棒


两款产品由顺灏股份国际科研团队e1011 labs与国内加热不燃烧核心技术团队共同研发而成,将高含量CBD的工业大麻花叶经特殊技术加热后CBD随雾气进入人体,保证了CBD的最高效吸收。全谱CBD搭配人体所需的萜烯,一吸一呼间放松身心,增加身体不可或缺的那一丝平衡感。


工业大麻全产业链布局


顺灏股份是中国国内较早一批获得工业大麻种植许可证的企业,在云南拥有合法种植基地。2019年,顺灏股份设立云南绿新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开展工业大麻业务,拥有国内高等生物技术研发团队,与美国研发团队进行技术和功效协同交流,将先进技术应用于系列产品开发,将在生物制药、日化品、食品、饮料、纺织纤维、复合材料等多个领域有广泛应用。


为促进工业大麻业务国际化发展,顺灏股份于全资子公司Luxin Hemp Group在美国从事工业大麻的市场调查、技术研发、产品生产等工作,已取得在当地开展工业大麻加工制造相关业务并在美国以及全球其他合法国家地区开展销售的合法资格。


首推全球颠性创新产品


为进行工业大麻生物领域的深入科学研究,Luxin Hemp Group专门成立子公司e1011 labs,与美国知名工业大麻研究机构和科研院校相关人员合作,共同开发核心生物技术,致力于通过创新的设计和精心制作的配方,为人类生活带来未来的自我保健方式。


image.png


在研究多种CBD摄入方式和权威科学论证后,e1011 labs得出高效、可控、生物利用率最高的CBD摄入方法,并与国内加热不燃烧核心技术团队推出工业大麻颠覆性产品Elon CBD唤醒器和Stem 全谱CBD唤醒棒。


持久健康——微量营养素的保留潜力


创新技术和自然疗法是e1011 labs的核心。


通过利用先进的气溶胶技术,e1011 labs真正让消费者用更少的钱获得更大的健康益处,通过吸入将活性成分直接带入血液,最大限度地提高生物利用度,即微量营养素的保留潜力。


技术创新——最高效的CBD生物利用率


在古代医学实践中,吸入给药是一种常用的方法,它可以迅速地把有益的化合物输送到身体里。Elon用先进的低温加热技术使配送系统现代化,并将其与工业大麻植物中发现的神奇大麻素结合。Elon CBD唤醒器将工业大麻花叶颗粒经特殊技术加热加热到理想温度,全谱CBD随雾气进入人体,可以在10分钟或更短的时间内感受到效果。


image.png


这一创新过程使得活性大麻素直接进入血液,与药片、药片或饮料相比,它不需要先通过消化道进行新陈代谢,自然产生更快的治疗效果,而且因为更多的药物可以被吸收,所需总剂量也会更低。


有时,古老的传统确实可以成为现代的创新。


纯净高效——高含量CBD结合有益萜烯


每支Stem全谱CBD唤醒棒都是由高含量CBD花叶专利混合精心打造,富含全谱CBD和多种有益萜烯,旨在促进人体全面健康、专注和放松。


image.png


从种子到销售,Stem全产业链条采用行业高标准。通过双重实验室检测程序和严格的质量控制,确保了Stem的成分始终只包含安全、纯净、有效的成分。


可持续性——呵护健康,也呵护环境


从生产到包装,e1011 labs高度重视可持续性。


e1011 labs致力于可持续的、一流的种植实践,花费了大量时间寻找和培育合适的工业大麻植株,还尽其所确保了从再生纸包装到可生物降解墨盒壳的可持续性。e1011 labs对合作伙伴有着严格的要求,合作伙伴的产品质量和可持续性的承诺必须相匹配,因此e1011 labs可以很自豪地向消费者提供安全、纯净、高效的产品。


image.png


e1011 labs用先进的设备和精心制作的配方,在古老的传统和现代创新之间架起一座健康桥梁。2月25日,e1011 labs官网正式上线,产品也可通过官网直接购买,因相关法律规定,产品目前只暂对美国销售,购买者需按法律允许数量购买。


蚁趣充电获得A+轮融资3000万

蚁趣充电

近日,蚁趣充电获得A+轮融资3000万,由浙江夜猫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领投。

2023-11-08

思摩威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

思摩威

柔性显示封接材料研发商西安思摩威新材料有限公司(下称「思摩威」)宣布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由TCL产投...

2023-11-08

莒纳科技完成近亿元Pre-A轮融资

莒纳科技

11月7日,绿氢电极材料与解决方案供应商莒纳科技宣布完成近亿元Pre-A轮融资,由长江创新领投,东方...

2023-11-08

弘测精密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

弘测精密

近日,弘测精密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弘测精密”)宣布顺利完成由弘晖基金领投的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2023-11-08

碳达新材获数千万Pre-A轮融资

碳达新材

碳达(深圳)新材料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近日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2023-11-08

动物绿洲基地获上海电视台及奉贤官方专题报道:猫咪天堂,宠“爱”有方

动物绿洲

近日,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新闻坊》及上海奉贤官方分别报道了动物绿洲基地。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更...

2023-11-08

叮当快药与北京华素深化合作,依托数字化能力深耕醒酒解酒市场

叮当快药北京华素

近日,叮当快药与北京华素宣布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华素旗下醒酒解酒产品将正式在叮当快药北京、上海、广州...

2023-11-08

原创

撬动企业战略咨询姚荣君:打破惯性思维方式,撬动商业之美

撬动企业战略咨询姚荣君

社会是文明的发展,商业是竞争的演进。商业竞争的最终目的,无非是收获正确的增长。

2023-11-08

进博会见证合作成果!苏伊士与重庆德润环境获中法团队合作创新奖

进博会

今年是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第六次举办,吸引了来自世界154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的政商学等各界代表参加...

2023-11-08

创投变辩辨:苹果VS微软,谁决定MR的未来?

创投

● 创投圈首档辩论类节目创投变辩辨第五期辩题:MR设备的未来是VST(视频透视)方案还是OST(光学...

2023-11-08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