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乐视网:遭陈思成工作室起诉索赔近2900万元

2020-04-16 09:31:15   来源:DoNews  作者: 

摘要:DoNews4月13日消息(记者向密)乐视网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等被陈思成(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起诉,要求支付股权收购款2896.7万元。

1.jpg

DoNews 4月13日消息(记者 向密) 乐视网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等被陈思成(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起诉,要求支付股权收购款2896.7万元。

公告称,自2019年5月15日乐视网发布《关于重大诉讼进展及重大风险提示的公告》以来,截至此次披露之前,公司违规对乐视体育担保案已经有乐视体育18方投资人对公司提起仲裁,其中16起仲裁案已经出具仲裁结果,其他2起仲裁案仍在审理过程中。已经出具结果的16起仲裁均为公司败诉,公司在充分评估未决仲裁结果,及未来潜在被诉的可能性后,基于审慎性考虑,计提乐视体育案件负债约82亿余元。

乐视网方面称,在未履行《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规定的上市公司审批、审议、签署程序、上市公司未授权代理人签订合同背景下,时任管理层作为签订合同人超越代理人权限签订合同并给公司造成巨额经济损失,是导致公司2019年巨额亏损的主要原因。

2010年2月27日,乐视网披露2019年业绩快报显示,乐视网2019年营收4.9亿元,同比下跌69%;利润总额-113.15亿元,较去年同期减少99.2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2.82亿元,同比下滑175.46%。

4月9日,乐视网发布2020年一季度业绩预告。预告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乐视网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亏损在1.50亿元—1.55亿元之间,上年同期亏损1.78亿元。(完)


猜你喜欢

乐视网:总经理刘淑靑提交辞职申请

乐视网刘淑靑

刘淑青因个人工作安排调整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其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后仍担任公司董事长。

2018-12-13

乐视网股东大会:回应退市和王思聪追债 有息债务80亿

贾跃亭王思聪退市

乐视网CFO张巍表示,目前公司面临的债务压力非常大,截止9月底上市公司应付供应商与服务商款项超过50...

2018-11-19

乐视网:无法偿还北京中泰创盈贷款及利息逾19亿元

贾跃亭乐视网

11月15日下午消息,乐视网(300104)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北京中泰创盈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发...

2018-11-15

海底捞30周年公益捐赠,助力简阳基层校园心理教育建设

海底捞

近日,在品牌30周年之际,海底捞在成都举办“火锅音乐节”与全国“捞粉”共同欢庆,吸引了数万名顾客粉丝...

1天前

反诈行动持续发力!《蛋仔派对》守护月线下活动趣味科普反诈知识

《蛋仔派对》

随着网络科技的高速发展和智能手机的广泛普及,手机游戏成为现代青少年娱乐生活的一部分。

1天前

新石器无人车完成6亿元C轮融资,获得头部客户近万台订单

新石器

新石器无人车近日宣布完成6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中金汇融、前海方舟、中金启阳、亦庄国投以...

1天前

安能物流2023年毛利同比大增73.6%,领跑快运行业高质量增长

安能物流

业内人士表示,安能物流2023年的成绩无疑展示了其作为头部企业的绝对领跑优势,印证了以“品质和利润”...

1天前

春天整家定制产品推荐官青山周平主题演讲:健康人居,健康城市

春天整家

作为春天整家定制的产品推荐官,他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关于“健康生活,健康城市”的思考,展现他对360健康...

1天前

「坐标系」获北极光创投五千万元pre-A轮融资

北极光创投坐标系

线控底盘跨域融合系统方案厂商苏州坐标系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坐标系)日前完成pre-A轮融资,北...

1天前

粤十机器人获近亿元Pre-A轮融资

粤十机器人湾兴资本

冷库机器人研发商「粤十机器人」完成近亿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顺创产投、湾兴资本旗下湾兴创投联...

1天前

朗誉机器人获数千万元新一轮融资

朗誉机器人

重载AGV厂商「朗誉机器人」日前完成数千万元融资,本轮融资由曈辉创投领投,中车(青岛)创投跟投。

1天前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