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合伙赢未来,兔悠刷新便利店发展史上新的里程碑

2020-04-17 15:24:06   来源:  作者: 

摘要:4月11日,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日子,在沈阳茂业大厦米库创服中心成功举办了以“筑梦创富共赢人生”为主题的兔悠合伙人股权签约暨合作伙伴大会。

4月11日,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日子,在沈阳茂业大厦米库创服中心成功举办了以“筑梦创富共赢人生”为主题的兔悠合伙人股权签约暨合作伙伴大会此次活动受到了业界人士的广泛关注,米库天使投资俱乐部执行主席,辽沈知名天使投资人宁延青先生、原市总工会副巡视员、市职工大学党委书记毛积涛先生、羿琨投资创始合伙人何巍先生等嘉宾,以及上下游供应链的优质加盟商、优质供应商以及观摩意向加盟商等近百人参与了本次大会。

此次活动是继3月30日兔悠45名骨干员工成为合伙人之后,再次选拔出43位优质加盟商与供应商签下神圣的《兔悠股权投资协议书》,合伙人真正当家作主,分享企业发展的红利,成为中国便利店发展史上的一大创举。同时在17位观摩客户中,有16位现场签约成为兔悠加盟伙伴,加盟签约率高达95%,创下兔悠当日签约率历史新高


image.png


兔悠创始人兼总经理尹景怡女士围绕兔悠梦、战略规划、股权激励政策、合伙人素养等四方面,开展了深入浅出的主题报告。现场观众听得聚精会神,有很多加盟商,供应商纷纷提出继续选址开店,决心与兔悠共命运,把兔悠当成自己的事业去打拼,同舟共济,共赢未来!


image.png


米库天使投资俱乐部执行主席,辽沈知名天使投资人宁延青先生致辞并表示,二三四线城市实际经营转型机会很大,零售大数据化,智能化是未来大势所趋,企业要提前做好布局和准备,兔悠是一家具有韩日基因的便利店整合创业企业,自主研发大数据管理系统,快速奔跑在辽沈大地,并发表祝词,坚守信念,科学升级,抱团取暖,人定胜天。


image.png


兔悠总经理尹景怡女士在会上表示,兔悠作为赋能夫妻店的新零售服务平台,通过自主研发的SAAS ERP系统提高了快消品零售全价值链的供应链整合效率,从而提高夫妻店的开源节流效能,此次导入合伙制经营模式,让行业优质供应链资源伙伴成为合伙人,打造上下游供应链的命运共同体,让优质加盟商和供应商成为企业主人,对企业做出贡献的同时享受企业发展的红利为目的,也是兔悠的使命和价值观的有力诠释。

据尹景怡女士介绍,中国有680万家夫妻店10万亿市场,其中二三线城市占41%的份额,兔悠的目标是把二三线城市A类位置的C类店铺,雇人经营的夫妻店收编为兔悠便利店,100%控货,控信息和控资金,让优质的加盟主成为兔悠的合伙人,未来集中拓展沈阳,辽宁,东北,华北,主要集中在北方发展,兔悠去年下半年就成功拓展了55家夫妻店加入兔悠,今年有信心拓展到300家,三年之内实现辽宁省第一品牌的目标。

她说,从今天起,兔悠不再是少数股东的兔悠,而是所有一群合伙人的兔悠,公司制沿用了几百年,越来越束缚企业的发展,未来,打破未知之墙,任市场风云变化,兔悠都将以“赋能服务,一切为你的感动”为立足点,合伙创收,抱团发展,众志成城,兔悠梦终将会实现,兔悠人定会在这片北方黑土地上创造出属于兔悠的创富神话,只要我们相信相信的力量!

作为现场签约的兔悠合伙人之一,兔悠北站店加盟商张洪锴先生对于兔悠的上市之旅满怀信心,在采访中获悉,张洪锴先生已加盟5家兔悠便利店,其中包括位于沈阳重要交通枢纽地段的北站店,张洪锴表示加盟兔悠一天业绩增长了3000-5000元,一家店库存也减少了10万,原来地下库房现在都用不上了,兔悠协助招聘培训,通过系统订货,定期盘点,防止了雇人的内盗风险,同时账目清晰,非常省心放心,是我们的大管家,兔悠人都很敬业实在,我们坚信兔悠能实现上市梦想,一旦上市其价值不可估量,将会创造这块黑土地上的一个创富神话,我们非常期待并有信心。


image.png


在加盟商合伙人座谈环节中,兴顺街店加盟主吴博女士表示,加盟兔悠与去年同期比业绩确实有明显提升,大概提升了58%左右,同时给门店补充了800多个商品,完善了商品组合,按照客户动线合理布局,调整了陈列,兔悠拆零分拣和自动补货系统,防止了之前人为订货多订少订的错觉,现在非常依赖兔悠系统。


image.png


据悉,加盟商频频提到的门店使用的SAAS ERP系统,是兔悠创始人尹景怡女士在创业的第一年起就与现任CTO共同自主研发和迭代了10年的强应用零售ERP系统,相当于门店同时雇佣了10个人,包括智能订货员、记账员、盘点员、商品上下架管理员、损益核算会计、促销推广员、库存管理员、外卖管理员、断货管理员、价格管理员,既节省了人力成本,又提高了运营效率,能够明显提升门店的经营业绩。尹景怡女士表示,兔悠的本质就是用技术和商业模式提高快消品零售效率,打造二三线城市存量改造零售服务独角兽企业。

雪花啤酒供应商伙伴刘亚洪先生表示,与兔悠合作多年,兔悠给我最大的印象就是诚信,值得信赖,而且理念超前,创新能力强,团队廉洁进取,能成为兔悠的合伙人是一种荣幸,未来努力争取更多资源,为兔悠的发展助一臂之力,坚信兔悠一定能上市,共富共赢。

在本次大会上,兔悠给新的合伙人馈赠了兔悠定制的结婚证,喜碗一套和刻有合伙人姓名的专属可口可乐作为信物,疫情时期,兔悠人的热情、应变力和创新精神充分展示了兔悠团队的软实力。


image.png


要全面整合彻底改造传统夫妻店,除了先进的商业模式和不断迭代的信息系统外,需要强有力的7S战略规划架构的支撑,对此总经理尹景怡表示,兔悠围绕共同价值观,重视企业文化、员工技能及竞争力的打造,始终倡导狼性文化、效率、拼搏执行、学习型文化为主导的企业文化,采用阿米巴+合伙制组织结构,为员工提供严格系统的辅导训练和培训,以300项公司法条、100项制度规范、254项流程表格为管理体系,对人力资源进行招、留、育、核、汰的管理方法,培养团队主人翁意识,不断提升企业的软实力和硬要素,确保战略目标的实现。

工业革命以来最伟大的发明之一公司制被彻底颠覆,一个新型企业组织合伙制,随着兔悠合伙人签约大会的召开,这个企业新物种,在便利店行业悄然诞生。对比稻盛和夫的阿米巴模式、阿里的合伙人机制、华为的受限虚拟股、复星的事业合伙人制、万科的项目合伙人制、小米的股权激励合伙人制,兔悠的骨干员工管理合伙人和上下游供应链资源合伙人相结合的合伙创业制,把货币资本与人力资本完美结合,公司制、有限合伙制规范应用,治理与管理有机融合,货币+人力资本经营驱动业务经营,合伙人运营收益嫁接股权激励,更吻合“宁做鸡头、不做凤尾”自己当家作主的中国文化和人性。

本次合伙制改革,不仅是兔悠的创新和变革,也是在便利店行业中前所未有的创举,大幅提升行业经济的活力,是中国连锁便利店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标志着连锁便利店正式走向一群上下游供应链抱团发展,真正成为连锁品牌的主人及命运共同体,合伙制的发展阶段。未来,众多优质加盟商和供应商享受兔悠发展的红利,实现创富共赢!


image.png


蒸汽机、电力、高铁、马列主义、公司制等均由西方发明,均被智慧的中华民族吸收、创新并超越。相信兔悠创造的管理和资源合伙人创业共同体模式,会成为新零售时代最流行的企业新物种。


猜你喜欢

便利店频“失血” 面临大洗牌?

零售便利店

​寒风凛冽,传统便利店的经营变得“摇摇欲坠”。

2018-12-19

追赶Amazon Go,7-Eleven打算推出无人收银商店

便利店无人收银便利店

北京时间12月3日上午消息,据《日经亚洲评论》报道,7-Eleven正在日本测试新的概念商店,希望彻...

2018-12-03

原创

拉卡拉售侵权牛栏山白酒被罚8万

拉卡拉牛栏山

【#拉卡拉售侵权牛栏山白酒被罚8万#】

2024-03-06

希森美克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

希森美克

全球领先的创新、高效的功能性光伏纳米涂层材料研发制造商广州希森美克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希森...

2024-03-06

毅华新能源获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毅华新能源

近日,固态电池企业湖南毅华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称“毅华新能源”)获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由东方富海...

2024-03-06

IWF上海国际健身展开幕,AEKE斩获2024运动科技产品创新奖

AEKE

2月29日,IWF2024上海国际健身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序幕。

2024-03-06

博致生物完成1800万美元A轮融资

博致生物

近日,博致生物 (Proviva Therapeutics)欣然宣布完成1800万美元的A轮融资,以...

2024-03-06

「质子汽车」完成3.8亿元A轮融资

质子汽车

近日,「质子汽车」完成最新一轮A轮融资,融资总金额3.8亿元,本轮融资参与方包括西投控股、榆林城投、...

2024-03-06

原创

通化谷红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菁在两会上积极发声,为中医药传承创新献言献策

通化谷红制药有限公司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通化谷红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菁准备了多份提案,涉及加强打击“套保”“...

2024-03-06

新乳业发展新质生产力,破解提振乳品消费两大难题

新乳业

“提升消费更重要的是提升老百姓对未来的预期。”在3月1日举办的媒体沟通会上,全国政协委员、新希望集团...

2024-03-06

双美生技Deusaderm VITAL胶原针剂新加坡闪耀上市

双美生技

胶原蛋白美学领航者-双美生技于3月4日在新加坡盛大召开胶原蛋白针剂(国际版)Deusaderm VI...

2024-03-06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