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进驻全国万达儿童乐园,海底小纵队学英语开启线下沉浸学习新场景

2020-04-22 18:56:47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

北极熊巴克队长带领着7个小动物居住在神秘的章鱼堡,只要有海底遇险事件发生,海底小纵队就整装出发。作为BBC热门动画片,《海底小纵队》动画片从2014年被央视少儿频道引进开播后深受孩子们喜欢。


成都创感时代科技成立伊始,便通过层层监修审核获得万达宝贝王旗下“海底小纵队”动画片IP正版教育独家授权,同时组建来自剑桥大学、清华大学等近百人的研发和教研团队,通过人工智能、动作捕捉等技术与教育充分融合并广泛应用,研发出专注2-8岁儿童AI英语启蒙产品“海底小纵队学英语”。


万达宝贝王集团在全国建立了超过300家线下儿童乐园,均以海底小纵队为主题,通过寓教于乐的丰富体验,打造儿童成长空间,是中国最大的线下儿童流量体之一,2019年亲子家庭人流量近2.3亿人次,用户普遍年龄为3-10岁儿童。


近日海底小纵队学英语宣布与万达宝贝王集团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在寓教于乐体验空间上,探索创新模式。疫情结束后,将在全国的万达宝贝王儿童乐园门店开设海底小纵队学习营地,引导小朋友现场体验趣味英语学习,用IP建立孩子们和学习的情感链接,预计初期即可覆盖3-8岁适龄儿童超过千万人。

微信截图_20200422185922.png

AI科技+顶级IP,做小朋友的学习伙伴而非严师


海底小纵队学英语是万达宝贝王全球独家正版教育授权的英语学习产品,在传统“北美真人外教”沉浸式教学和剑桥儿童教学体系基础上,结合AI人工智能和动作捕捉等先进技术,将时下世界级头部儿童IP改编成体系化低幼儿童英语学习课程的APP,旨在促进中国低龄孩子英语听、说、读、写、看全面进阶。


为什么要选用儿童IP做英语教育切入点?成都创感时代创始人兼CEO李维表示,“中国很多启蒙少儿英语培训教学理念是沿用了K12的‘传统老师’教学方法,这种教学方法在北上广深一线城市的培养“‘鸡娃’的家长群体中是有效的,但对于大部分城市的中国普通家庭而言,并没有从孩子3岁开始相互攀比的学习压力;而我们产品的教学理念是成为孩子的“学习伙伴”,我们更加强调陪伴式成长和学习体验中的“亲密度”。幼儿先天拥有敏锐的语言学习和模仿能力,在这个年龄段培养孩子兴趣的启萌非常重要。”


李维带领团队选择儿童头部IP正是他们“寓教于乐,兴趣启蒙”教学理念的体现,“我们的课程工艺表现能够达到“国际一线动画片”工艺效果。在产品设计上也有大量的游戏化交互以及贴合孩子逻辑思维的剧情脚本的撰写。“比如学习一个英文单词,我们会基于教学大纲由专业的儿童编辑撰写原创脚本,使得单个课程既有很强的故事吸引力又能轻松掌握知识。每周学习也是一个多样化课程循环体系,让孩子在外教课、绘本课、情商课、游戏课、亲子课多样语境中反复学习核心知识点。“这个非常吻合低龄儿童大量多场景输入的英语教学逻辑,并且有效解决了孩子们对枯燥单一学习的反感问题。”

微信截图_20200422185931.png

线上线下融合,开启沉浸式场景学习体验


除了开发原创优质的AI课程外,海底小纵队学英语同时组建并服务数千个亲子在线社群,提供包括真人老师纠音、早晚儿歌短视频、1对1教学提醒等服务,通过深度社群服务与用户建立连接,逐渐培养用户对品牌和产品的认可度和口碑。“我们次月的完课率达90%以上,大多数小朋友可以自主学习,解放了家长的时间,这些家庭对我们产品有着非常高的粘性和喜爱。”


万达宝贝王乐园平均门店超过1000平米,单个门店月人流量普遍超过3万人次,所有的门店内饰及活动内容都以“海底小纵队”IP形象作为最重要的基础。可以说,万达宝贝王的所有小朋友用户,都是海底小纵队动画片的铁杆粉丝。


本次海底小纵队学英语能够与万达宝贝王进行全面战略合作无疑给团队打了一支“强心针”,李维表示,这也是海底小纵队学英语探索OMO教育的第一步,海底小纵队学英语将在疫情结束后进驻万达宝贝王全国城市门店,在宝贝王儿童乐园开设线下体验店中店,这个模式在国内尚属首例,店中店融合到儿童乐园中提供英语场景化互动教育,用户拓展等服务。”


“十分感谢万达宝贝王集团对海底小纵队学英语的认可,希望通过融合探索合作,让“海底小纵队学英语”更受孩子们的喜爱和家长的信任,我们会不断地打磨好产品,让海底小纵队学英语成为可以信赖的启蒙英语学习品牌。”李维如是说。


灵动微电子获得新一轮战略性投资

灵动微电子

上海灵动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宣布(以下简称“灵动微电子”),已获得上海科创集团旗下海望基金的新一轮...

2023-12-25

国债配置再出利器 华夏上证基准做市国债ETF12月25日上市交易

华夏基金

临近年末,面对上证指数依旧在3000点左右徘徊,不少投资者将目光转向了相对较为稳健的债市,近年来不断...

2023-12-25

天博体育携手乌迪内斯俱乐部共贺圣诞!

天博体育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即将来临,大街小巷处处都洋溢着圣诞的喜悦。

2023-12-25

打通产业链前后壁垒,通过美的解读家用中央空调如何成家装关键

美的

相比空洞的行业热词,数据更能直观展示消费市场的需求趋势,据知名互联网家装平台公布数据显示:仅2023...

2023-12-24

新疆热雪节赛事首发,平行大回转比赛现场精彩纷呈

新疆热雪节

12月23日,新疆热雪节热雪挑战赛中的平行大回转比赛正式开赛,超百名专业滑雪运动员在新疆阿勒泰吉克普...

2023-12-24

安奈儿:收购“创新科”严格把控风险,优先购买权行使或导致交易重大反转

安奈儿

12月15日,安奈儿披露公告称,公司拟以现金4.4亿元分期付款收购深圳创新科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2023-12-24

跨界收购惹争议,安奈儿回函监管“交易审慎、程序完备”

安奈儿

12月22日,安奈儿(002875)就4.4亿元收购深圳创新科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创新科”)22%股...

2023-12-24

游戏公司股价集体暴跌,《网游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该如何理解?

《网游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12月22日是农历冬至,谁都没料到今天成为了2023年中国游戏业最冷的一天。

2023-12-23

2023抖音汽车年终狂欢节来袭,打造汽车种草IP,赋能营销新模式

抖音

在新时代下探索汽车营销的新可能,也许是现在很多品牌都在考虑的问题,近年来,全新的营销模式与营销策略正...

2023-12-23

看见未来2023《大国品牌》年度盛典盛大启幕,近200行业共话未来蓝图

《大国品牌》

12月22日,看见未来2023《大国品牌》年度盛典在深圳重磅启幕,近200位中国知名企业代表出席,共...

2023-12-23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