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新国都管理变革增效,高管增持彰显公司发展信心

2020-05-08 20:53:17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近日,新国都(300130.SZ)发布公告称,公司接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石晓冬的通知,石晓冬于2020年4月30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此次增持48.7万股。

近日,新国都(300130.SZ)发布公告称,公司接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石晓冬的通知,石晓冬于2020年4月30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此次增持48.7万股。此次增持后持有公司股份48.7万股,占总股本比0.1003%。


公告显示,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石晓冬先生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健康发展的信心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决定择机增持公司部分股份。本次增持耗资662.35万元,公司增持股份均价为13.602元/股。


新国都.png


此前,公司发布一季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9,593.22万元;实现营业利润4,772.51万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391.67万元。


高管信心增持看好公司长期发展


公开资料显示,石晓冬先生是新国都集团副总裁、嘉联支付CEO,新国都是国内布局电子支付产业链的龙头企业,嘉联支付作为新国都全资子公司已成为其核心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嘉联支付成立于2009年5月,于2012年6月27日获得全国范围内银行卡收单业务的支付牌照,并于2017年6月27日成功获批续展至2022年。嘉联支付主要通过向商户布放POS机具,提供银行卡收单及增值服务,以获取机具销售或租赁及手续费收入,于2017年被新国都收购。基于新国都集团在支付全产业链上的布局,嘉联支付充分展现支付服务牌照优势和较为强大的增值、运营服务,得到快速发展。新国都2019年财报显示,以嘉联支付为主体的收单业务实现营收16.09亿元,占整体营收比重高达53.16%,同比增长了58.41%,为新国都2019年度的营收做出突出贡献。


随着“无现金”支付方式的普及,第三方支付行业迎来了高速发展期。不断创新的支付模式、多种支付渠道的聚合、兼具营销功能的SaaS服务等创新应用,让支付行业迎来显著变革。而未来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崛起,支付行业还将迎来发展的下半场。嘉联支付近年来一直致力于通过“支付+经营”的服务体系,将支付入口全面融入经营场景,以SaaS模式从上游介入商户经营,深耕行业特点,提供解决行业痛点的产品,为商户提供一体化的服务和附加价值。目前,嘉联支付已成功为超过36个行业及不同应用场景为商户提供经营场景互联网解决方案。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基本面判断,石晓冬先生此次的增持,无疑是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公司长期发展的看好。


管理提升增效益改革创新添动力


专注电子支付领域十余年的新国都,在聚焦主营业务的同时,也高度重视公司内部管理,在公司未来发展战略中多次提到管理改革的重要性。


随着行业快速发展、公司战略重心和商业模式的变化,对公司管理团队的能力提出了新的要求,新国都开始着手管理架构的变革和重塑,以更好地抓住行业发展机会以及满足公司多元化战略业务对人才的需求。突出表现为,新国都通过外延式并购,并入了具备互联网思维的优秀管理团队,开始利用互联网思维改造传统管理模式和优化公司制度,提高公司管理效率。同时,为了更好地满足公司战略转型对各类人才的需求,新国都计划持续在相关领域培养和招募专业人才,优化调整组织架构,通过建立长效的人才引进、激励机制,以业绩为导向激励团队,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实现核心员工利益和公司利益一致。


国盛证券分析师在新国都个股研报中称,互联网基因决定效率和模式优势,竞争格局改善后SaaS及无人零售或为新增长点。根据产业调研,嘉联支付“互联网化”和“员工年轻化”的管理风格,与传统第三方支付公司形成差异化,对提升运营效率、促进收入多元化起到关键作用。

猜你喜欢

坚持自主研发,新国都海外业务增长亮眼

新国都

4月13日,海关总署发布的数据显示,2023年3月份,中国进出口总值5429.9亿美元,同比增长7....

2023-04-28

新国都经营持续向好,未来成长可期

新国都

3月29日晚间,国内领先的综合电子支付服务科技公司深圳市新国都股份有限公司(代码:300130)披露...

2022-03-30

新国都:子公司嘉联支付助力业绩增长,积极创新布局数字货币

新国都

近日,有自媒体公众号发布了一份2022年1月第三方支付机构(不包括支付宝、微信)交易量排名,新国都(...

2022-02-23

原创

新国都:持续深耕电子支付领域 具备多极盈利增长点

新国都

伴随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移动支付市场步入成熟,预计全球移动支付市场将保持稳定的增长。根据Stati...

2021-10-29

原创

新国都:嘉联支付收单业务持续增长,海外市场表现亮眼

新国都

10月26日晚间,新国都(证券代码:300130.SZ)发布2021年三季度报告,前三季度业绩表现优...

2021-10-28

道宜半导体获数千万PreA++轮融资

道宜半导体

高端半导体封测材料企业「道宜半导体」已完成数千万PreA++轮融资。

2024-02-29

「观辰生物」获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观辰生物

近日,化妆品原料商「观辰生物」宣布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顺为资本领投,上一轮投资人传新种子基金跟投...

2024-02-29

明度智云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

明度智云

2月29日,明度智云(浙江)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

2024-02-29

天眼查大数据:从刚需消费到创新消费,新消费拉动经济增长新动能

新消费

随着全国各地2024政府工作报告的陆续出台,不难发现,不少地方均提出了2024年促消费的目标和方向,...

2024-02-29

「视梵微电子」完成近亿元Pre-A及Pre-A+轮融资

视梵微电子

近日,视梵微电子(深圳)有限公司(下称“视梵微电子”)顺利完成近亿元Pre-A及Pre-A+轮融资,...

2024-02-29

迈科科技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投资

迈科科技

近日,毅达资本完成对成都迈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迈科科技”)数千万元Pre-A+轮投资。

2024-02-29

纯利增长120%,朝云集团(6601.HK)业绩盈喜

朝云集团

2月28日晚,朝云集团(6601.HK)发布正面盈利预告,2023年全年纯利翻倍,业绩表现远超市场预...

2024-02-29

原创

比恒大更劲爆的雷,来了?

恒大碧桂园

“平地一声惊雷起,万顷风雨加于身。”

2024-02-29

天博体育携手阿尔梅里亚俱乐部赋能深度合作!

天博体育

近日,天博体育与阿尔梅里亚俱乐部达成合作协议。

2024-02-28

威胜信息发布科创板2023首批年报,归母净利润增长31.3%,提质增效重回报

威胜信息

2月28日晚,威胜信息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公司2023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22.25亿元,同比增长...

2024-02-28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