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券商晨会精华:A股不惧波动,短期上行趋势仍将延续

2020-06-15 08:58:59   来源:财联社  作者:王喆 

摘要:财联社6月15日讯,周末大事不断,证监会发布创业板改革相关制度规则;国家卫健委公布数据,昨日新增确诊49例,北京新增本土病例36例。

财联社6月15日讯,周末大事不断,证监会发布创业板改革相关制度规则;国家卫健委公布数据,昨日新增确诊49例,北京新增本土病例36例。今日券商晨会上,中信建投丁鲁明分析A股表示,技术面上,市场短期上行趋势仍将延续。而对于创业板注册制改革,东吴证券胡翔点评称,龙头券商优势突出,中小券商竞争预计加大。

中信建投证券:经济回升物价回落 A股不惧短期波动

上周国内公布部分经济数据,其中货币供应方面继续保持稳健,M2增速与社融增速维持高增长,物价方面CPI同比增速2.4%较上月的3.3%显著回落,PPI同比增速-3.7%也较上月-3.1%显著回落。

中信建投丁鲁明表示,技术面上,市场短期上行趋势延续。上周市场延续上行趋势,虽然周五一度出现大幅低开但盘中表现依旧强劲,指数短期仍在上行通道中运行。

创业板迎来注册制改革具体实施办法落地,板块未来盘中波动率将放开至20%,上周也出现了政策预期下的相对强势,建议绝对收益方面维持高仓位不变,相对收益方面维持6月开始的均衡观点不变,周期和价值板块或继续存在阶段活跃。

东吴证券:创业板注册制改革落地 券商迎发展新机遇

6月12日,《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管理办法(试行)》等四部规章出台,明确了创业板发行上市审核和注册程序。6月15日起,深交所将开始受理创业板在审企业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再融资、并购重组申请。

东吴证券胡翔点评称,创业板注册制改革对券商服务实体经济的综合金融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龙头券商优势突出,中小券商竞争预计加大。

注册制下,龙头券商在获客能力、研究实力、风险管理能力方面的优势更为突出,对投行业务的利润增量贡献将更显著,预计行业集中度将进一步提升。此外,创业板存在板块定位差异,尤其是考虑到服务于潜在挂牌上市公司的中小券商的资本实力差异,未来预计中小券商在创业板的竞争将加剧。

方正证券:5月挖掘机继续高增长 全年景气延续

5月挖机销量再超预期,同比增长68%。5月挖机销量超预期主要受益于复工复产进程加快、基建投资不断落地以及前期抑制需求释放。从上游零部件厂商的排产情况看,保守预计6月挖机销量增长50%,则二季度挖机销量预计同比增长59.9%。

方正证券张小郭表示,专项债目标落地、赤字率上调保障全年基建增速,叠加环保趋严催化更新需求加速释放背景下,以挖掘机为代表的工程机械行业景气有望延续,相关主机厂及零部件配套企业全年业绩确定性强,继续推荐三一重工、恒立液压、建设机械、徐工机械、浙江鼎力、中联重科、艾迪精密等整机和核心零部件龙头企业。


猜你喜欢
原创

突发!又一A股实控人逝世,公司股价年内涨超110%

A股中马传动

突发!上市公司创始人去世,其子刚于年初去世…

2023-12-12

市场低迷时刻如何理性看待上市前分红?监管重点关注资金去向

A股

继上周五上证指数跌破3000点后,10月23日(周一)开盘,A股再次大跌,上证指数更是创出2923的...

2023-10-24

A股又到了关键时刻

A股

国庆节假期,港美股虽然经历超级过山车,但好歹整体上涨幅度不小。

2022-10-11

原创

A股大反弹:半导体、“三胎”概念暴涨,硬科技全面开花!

A股硬科技

3312.72点,7月29日早盘,随着恐慌盘的大量涌出,上证指数创下年内新低。

2021-08-02

「诺顶智能」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

诺顶智能

近日,泛半导体测试设备研发生产企业广州诺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顶智能”)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

2023-12-22

技象科技完成近两亿元C轮融资

技象科技

12月18日,由技象科技主办,智次方·物联网智库支持的“引领通信革新,洞见智联未来——TPUNB技术...

2023-12-22

车祸有望减少30%

车祸

汽车早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密不可分的一部分,但其缺陷却一直困扰着我们,每年因此产生的车祸更是触目惊心。

2023-12-22

「液流储能Enerflow」年内完成两轮数亿元融资

液流储能Enerflow

12月21日,液流储能科技有限公司(Enerflow)宣布,公司已于近期完成亿元级A+轮融资,由高瓴...

2023-12-22

泰中特纸完成A轮融资

泰中特纸

近日,泰中特种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中特纸”)完成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洪泰基金为本轮融资领投方。

2023-12-22

国光电器13.84亿定增被中信建投、广发证券等20家机构参投

国光电器

12月21日晚,国光电器(002045.SZ)公布2023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公告...

2023-12-21

2023中国设计智造大奖|BrainCo强脑科技荣获产业组金奖

BrainCo强脑科技

2023年中国设计智造大奖颁奖盛典系列活动于12月14-15日在中国美术学院良渚校区举行。

2023-12-21

混沌初开 乾坤乃定丨2023新消费品牌认知峰会在杭隆重举行

新消费品牌认知峰会

会议结合零售行业发展现状,推出触发行业变革的私域运营解决方案及数字零售服务体系。

2023-12-21

国内首份!小熊U租联合赛迪研究院、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发布重磅报告

小熊U租

2023年12月21日,中国产业科技金融合作论坛在深圳隆重举办。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研究员...

2023-12-21

CPT Markets外汇分析:欧洲地产集团Signa宣告破产! 德国财政平台陷冻结危机!

CPT Markets

在尝试争取新融资的最后一轮努力失败后,欧洲大型房地产开发商和零售业巨擘Signa控股终宣告破产,成为...

2023-12-21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