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继2800万美金融资后AmberGroup的乘风破浪之路

2020-08-12 10:36:37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作者: 

摘要:据行业媒体报导,AmberGroup七月份数据显示,其交易执行超过2000亿美金,资管规模达1.5亿美金。

据行业媒体报导,Amber Group七月份数据显示,其交易执行超过2000亿美金,资管规模达1.5亿美金。至此,Amber Group为七月份行情表现剧烈的加密金融市场献上又一份出色答卷。

  自2019年完成2800万美元融资后,Amber Group有序开展全球化扩张,并思路明确地坚持长期价值,推进技术驱动的发展战略。近期,加密金融市场持续关注两大方面,第一,以Amber Group为代表的专业机构的发展动态;第二,热度走高的加密货币期权市场。

  为此,Amber Group CBO 宇豪协同海外交易员Jay,向Amber Group的全球客户汇报了公司近况,并分享了对加密货币期权市场的研究。

  宇豪指出,战略方面,截至目前Amber Group有三个重要节点记录在发展历程中,第一,Amber Group已陆续在全球建立起了多个分支机构,包括台北、首尔和温哥华,团队规模也扩张至170人;第二,继获得美国MSB牌照后,2020年又拿下加拿大MSB牌照,这是公司合规布局的重要一环;第三,本年度即将正式推出加密金融智能应用Amber APP。

  业务方面,宇豪提到Amber Group的交易执行服务,称该业务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发展态势。目前对接了全球60+电子化交易所;累计服务200+机构和高净值客户;支持交易2000+主流币和代币;并以自研的机器算法保持着在业内的巨大优势,其中包括VWAP (Volume Weighted Average Price,成交量加权平均价)和TWAP (Time Weighted Average Price, 交易时间加权平均价格) 等等。

  谈及对加密货币期权的研究,Jay以交易员视角复盘了近期行情,且分享了两个实用的期权指标。

  首先Jay以比特币近期的一次较大涨幅为例做出分析。他提到,比特币7月28日于创造了一轮涨幅中的单日最大上涨量,与此同时7月28日的期权市场也第一次突破6亿美金成交量,创下历史新高。

  结合当天交易量最高的5个期权品种排序,热度前5中有4个看涨期权,它们的行权价格和当天的市场价格非常接近,且到期时间和7月28日也非常相近。

  再结合急剧放大的交易量,我们得知市场目前趋于一致性,即投资者广泛短期看好比特币后续走势。这一点符合物极必反的市场规律, 4天后,比特币15分钟内下跌7%。

  总结来说,期权交易量爆炸式增长,且聚焦在接近的行权价格和一致的到期日时,这是期权市场为我们提供的风险信号。除此之外,另有两个期权指标也值得重视。

  第一个指标是比特币实值期权的隐含波动率,计算方式是以一个月内实质期权价格反推出的一个波动率指标。这个指标越大,说明市场在预期一个月内会发生的波动也会越大。

  纵轴坐标是年化指标,当它超过100%时,说明市场认为在一个月之内会产生一个近10%的波动。带入比特币行情回测可得到规律:2019年至今4次大行情前,该波动率的指标均在50%附近,且有几次甚至跌破这个数字。

  可推知,当市场的波动率极度萎靡,市场会通过较大行情将隐含波动率的值向其常见区间推进。

  第二个指标,也是常用的分析市场情绪的指标,比特币25delta的偏离指数。它的计算方式和期权的隐含波动率相关。当这个值大于0时,说明市场热情逐渐高涨,看涨情绪逐渐浓厚,代表市场上有许多人正在主动买入看涨期权或主动卖出看跌期权。当值小于0的时候,说明市场开始走向谨慎,代表大部分人正主动买入看跌期权,卖出看涨期权。

  再次结合行情可发现几次大涨之前,该指标下跌趋势明显。3月份暴跌之前,市场已有一部分避险情绪酝酿,这个值更是在暴跌时达到极值,超过了50%。

  结合这两个指标,当下次比特币的隐含波动率触及50%,可关注该偏离指数的走势。市场会习惯性地通过放大情绪去推动行情发生,进而使波动率走向正常通道。

  最后,宇豪表示:“Amber Group作为一家加密金融智能服务提供商,公司发展始终关联着加密金融市场的风向和热点,团队持续跟进行业动态,坚持为用户带来长期价值,并将在与全球客户的共同成长中取得更大的收获。”


猜你喜欢

元宇宙已来?Amber Group认为或将改变未来生活

Amber Group

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来,“元宇宙”成为热门话题,频繁地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里,引人入胜。

2022-09-20

Amber Group获得 SOC 2 Type II合规鉴证,为数字资产设定安全与合规标准

Amber Group

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日全球领先的数字金融科技平台 Amber Group宣布,已成功获得SOC 2 T...

2022-09-06

Amber Group守护数字领域信任基石,获国际知名保险机构承保

Amber Group

据海外媒体报道,近年来,随着比特币、瑞波币、莱特币等为代表的数字资产价格大幅度波动变幻,加密货币逐渐...

2022-07-20

Amber Group 收购香港证监会持牌机构 Celera Markets 赢得证监会认可

Amber Group

据海外媒体报道,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对推动国家稳增长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有建设性作用。

2022-07-19

Amber Group 集成 Chainlink,提供更安全可靠的数字资产服务

Amber Group

据海外媒体报道,2021年可谓是数字资产行业发展的“新纪元”年份,彼时随着区块链、智能合约的发展,以...

2022-07-18

「赛陆医疗」完成数亿元 A 轮融资

赛陆医疗

近日,深圳赛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陆医疗)宣布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

2023-12-01

动肽医药完成8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动肽医药

动肽医药(Perpetual Medicines)今日宣布已完成80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以推进高度...

2023-12-01

圣因生物获近亿美元A+轮融资

圣因生物

近日,圣因生物宣布达成超八千万美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腾讯投资、元生创投领投,北极光创投、建发新...

2023-12-01

槃实科技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槃实科技

槃实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槃实科技)近日完成了Pre-A轮数千万元融资,基石资本参投。

2023-12-01

CPT Markets市场分析:美联储再放重话,鹰调吓坏市场!WeWork申请破产保护揭露市场困境!

CPT Markets

美联储内部鹰鸽立场分歧,不少华尔街人士纷纷对美联储一系列加息策略存在疑虑,他们认为其过度依赖滞后经济...

2023-12-01

原创

著名歌唱家刘欢代言知名ERP提供商智邦国际,匠人精神

智邦国际

作为中国一体化ERP领导品牌,智邦国际创立至今二十年,一路走来备受关注。

2023-12-01

多边央行数字货币桥即将商用,核心合作方四方精创已产生收益

四方精创

日前,香港金融管理局副总裁陈维民在2023中国(深圳)金融科技大会开幕致辞时表示,近期香港与内地在金...

2023-12-01

原创

阿里文娱公司注册资本减至1.68亿

阿里文娱公司

【#阿里文娱公司注册资本减至1.68亿# #阿里文娱公司减资至1.68亿#】

2023-12-01

原创

中信股份等成立浙江自贸区能源公司

中信股份

【#中信股份等成立浙江自贸区能源公司# 注册资本5亿】

2023-12-01

原创

临港集团等成立大模型生态发展公司

临港集团

【#临港集团等成立大模型生态发展公司# 含AI双创平台业务】

2023-12-01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