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SAS落地广州数字生态创新中心,助力中国企业成功数字化转型

2020-09-18 14:14:45   来源:  作者: 

摘要:疫情之前,企业数字化转型可以说是具有先行意识的企业主对未来企业经营管理的积极拥抱。

疫情之前,企业数字化转型可以说是具有先行意识的企业主对未来企业经营管理的积极拥抱。


但一场突入其来的新冠疫情之后,几乎让各个行业的企业都意识到了:企业数字化的改革进程已经是势在必行!


在关于创业方向选择时,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曾说:如果今天让他再度创业,他绝对不会再次选择互联网,而是选择投身传统行业,在未来10年到20年,全面的技术话、数字经济化,将会推动整个社会各方面的改革。在9月15日举办的首届云上智博会,马云在8分钟演讲中更是30次提到了数字化,指出提升数字技术是当今企业存活下去的关键。


但传统企业步入数字化进程,拥抱数字科技其实并非易事,企业生硬机械的数字化措施,不但不会助力企业的经营改善,甚至会让企业加速走向消亡。如何让传统行业业和数字化进行有机结合,真正实现企业的数字化经营、智能化决策,这是众多中国企业迫在眉睫要去解决的问题,更是SAS聚焦服务的方向。


25.png


SAS于1976年创建于美国,是全球数据分析领域的领导者。目前,SAS在59个国家和地区共设置了161个办事处,并在6个国家建立了研发中心,总共有14000多名员工。


SAS于1999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于2005年在北京设立了研发中心和用户服务支持中心。SAS中国团队凭借久经考验的解决方案和全球43年丰富的实施经验,成功实现连续6年保持高速增长,也让SAS中国成为全球增长最快速的区域之一。


6月28日,SAS数字生态创新中心在黄埔区广州科学城正式落成开业。


该中心是由SAS提供品牌、相应软件产品和服务,北京华瑞锦泰投资有限公司与科学城(广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资设立运营公司负责日常招商与运营,聚焦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等前沿领域、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数字生态创新平台的打造。


入驻创新中心的企业将会得到SAS覆盖全产业链的数据算力、分析和可靠的数据服务,以及技术支撑、研究开发、人才培训和认定等精准特色服务。


image.png


致力于打造为中小企业提供AI赋能的、全生命周期数据分析平台的SAS®Viya™平台,可提供单一、整合、集成的环境,集成企业客户所有分析资产的管理、开发和运行。


SAS Viya可基于企业现有策略集中管理并跟踪服务器活动、工作内容和用户安全信息。


目前,SAS®Viya™为阿姆斯特丹医学中心提供了3D还原肿瘤切片图像,预测肿瘤发展状况服务,并被阿姆斯特丹医学中心认可、纳入肿瘤检测标准之一。


此外,SAS还和欧洲独角兽企业达成深度合作,可通过SAS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和人工智能捕捉和分析足球数据,为球员价值、体育经济做出贡献,每周分析至少210个全球各级别联赛中的1500场比赛,成功的为多个俱乐部找到优秀人才。


在中国,SAS赢得了包括金融、政府、制造、电信、能源、交通、环保、制药、教育等各个行业客户的信任支持和合作。


除却先进的技术支持,SAS数字生态创新中心,还将会为入驻合作企业提供涵盖快速链接投融资资源、培训辅导、工商行政、市场营销等一站式企业服务,以及着眼企业发展周期,针对企业各阶段面临的实际问题,提供对应的服务、支持与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推动企业快速成长。


而伴随着中国市场的不断发展,SAS公司将会继续加大对中国的投入,力求将先进的技术和成熟的行业解决方案带给更多中国客户,助力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发展。


image.png


同时,也欢迎各行业企业前来入驻SAS(StatisticalAnalysisSystem)数字生态创新中心,和SAS一起迈入数字商业新时代、迎接智能商业新浪潮。

长盈精密积极拥抱AI大时代,2023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02.23%

长盈精密

3月18日晚,长盈精密(300115.SZ)发布2023年度报告。

2024-03-19

这家韩国大厂,要用数千万美元投资中国游戏业的未来

娱美德

韩国游戏大厂娱美德在近期宣布,该公司正式启动面向中国游戏研发团队的投资业务。

2024-03-18

原创

用长期主义的视角,打造合作共赢的私募服务新生态

中国银河证券

经历了年初震荡的行情后,今年2月以来市场的景气度开始回升。

2024-03-18

原创

宁德时代突曝大消息!

AI宁德时代动力电池

日赚1.2 亿,分红超220亿!宁德时代“爆了”

2024-03-18

响应农村“客货邮”融合,安凯客车助力快递进出村加速度

安凯客车

当次日达、当日达等限时速运产品,已经在城市物流中变得稀松平常,而乡村物流却还受制于消费品进村“最后一...

2024-03-18

美酒“潮饮”联动糖酒会,五粮液拓展酒类消费新场景

五粮液

作为“第110届全国糖酒会首席合作伙伴”“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展城融合合作伙伴”,五粮液以“五粮液,...

2024-03-18

英赛飞影完成天使轮融资

英赛飞影

智能无线内镜厂商苏州英赛飞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赛飞影”)完成天使轮融资。

2024-03-18

菲鹏生物多款仪器新品亮相CACLP,开放生态战略迈上新台阶

菲鹏生物

2024年3月16日上午,以“多平台 聚实力 强生态”为主题的菲鹏开放仪器平台新品发布会在CACLP...

2024-03-18

『微量介入』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微量介入泰煜投资

近日,微量介入医疗科技(杭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量介入” )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2024-03-18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