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单身男女请就位,来伊对拿到属于你的S卡

2020-10-13 16:58:09   来源:  作者: 

摘要:近日,《演员请就位》第二季火热开播,40位演员同台竞技的场面十分精彩,而四位导演陈凯歌、尔冬升、赵薇、郭敬明在挑选演员上的眼光不同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其中不乏具有争议的名场面。

近日,《演员请就位》第二季火热开播, 40 位演员同台竞技的场面十分精彩,而四位导演陈凯歌、尔冬升、赵薇、郭敬明在挑选演员上的眼光不同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其中不乏具有争议的名场面。导演们的选择有自己的偏好和理由,所谓“各花入各眼,何必问来人”。生活中,各位单身男女们也请速速就位,来伊对赢取你感情生活里的S卡。

节目播出后,尔冬升的犀利点评火速占领热搜。首期节目中,陈宥维和王楚然表演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片段,其中陈宥维扮演的夜华一角被尔冬升评价为“哭戏像嚼口香糖,连基本的五官控制都做不到,弱点很多,没有演戏天分。”尔冬升的直言直语为这一季的导演点评环节增添了不少亮点,也吸引了很多热度。

在看完张大大演绎的《我和我的祖国》中高远一角后,他直言“无语!演的像个小偷。”张大大坦白说看到这个角色就感到绝望,仿佛是一个小学生程度的人拿到了研究生难度的剧本,愁得失眠掉头发。面对张大大的解释,尔冬升的一席话被网友称为专业“治矫达人”。尔冬升说张大大的这些借口对他来说毫无意义,谁没有压力啊!导演上片的时候压力也很大,观众给钱买票,没有人会去管背后的事情,好与不好都是看观众的反应。

对于拉垮的演技尔冬升严词批评不留一点情面,对于出色的演员他则是喜爱之情溢于言表,毫不吝啬赞美之词。短视频网红出身的辣目洋子在和胡杏儿及黄奕的同台竞技中,丝毫不落下风,得到了尔导的大力肯定。辣目洋子此次挑战了《小偷家族》中安藤樱的角色,她把剧本本土化加工,演成了东北版的《小偷家族》。辣目洋子细腻的情感拿捏和处理不仅让赵薇连喊“高级”,也让尔冬升给出了 100 分的超高评价,并称赞她具有成为影后的潜力。

节目播出两期以来最大的争议点莫过于郭敬明将S卡发给了毫无表演基础且初舞台演绎可以称得上是糟糕的何昶希。《演员请就位》中有S、A、B三个等级设置,不同的等级决定了演员们后续的角色选择权。 40 名演员根据初舞台的表演PK得到A(胜)或者B(负)的等级,而四位导演则拥有决定S级的权利,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把S卡发给心仪的演员。S卡的数量只有 8 张,它的发放标准就成了导演们和网友们争论的焦点。

何昶希的舞台首秀选择了《陈情令》中的魏无羡一角,毫无表演经验的他无法代入角色,几乎用同一个语调念完了全部的台词。剧情中魏无羡被蓝忘机刺中的一幕更是被嘉宾李诚儒毫不客气的形容为“一把宝剑扎在一块死肉上”。虽然何昶希的首秀得到了四位导演的一直差评,但郭敬明依然把宝贵的S卡给了他,引起了李诚儒的强烈不满。

对于郭敬明此番非常规操作,李诚儒觉得缺乏公平,认为郭敬明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任性举动对其他演员和导演极不尊重。郭敬明以“你可以不喜欢你不喜欢的东西,但是还是请允许它存在”作为回应,他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于S卡的理解,对他而言S不仅仅代表着Super,也可以是Student可以是Seed,何昶希对他而言是一个让他想要合作的演员,他认为自己在规则范围内把S卡给自己心仪的演员是合理的。

节目播出以来,已经收到S卡的演员除了大家都一致认可的胡杏儿、黄奕等老戏骨外,也有何昶希、丁程鑫这样有一定争议的新人演员,导演们都有一套自己独特的标准和喜好,选定自己心仪的演员。

正所谓“各花入各眼,何必问来人”,导演选演员有时候就是讲究一种眼缘。感情生活中,单身男女们恋爱找对象又何尝不是一种找眼缘呢,一眼万年,对上了就是对上了。视频恋爱社交App伊对为单身男女们提供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各位小哥哥小姐姐们速来伊对就位,展示自己的魅力,赢得属于自己的S卡,找到懂你的那个Ta。


猜你喜欢

在伊对云相亲的小城青年,以真诚换真心

伊对

网络流传,北上广不相信爱情,快节奏的生活方式,让“爱”来得快也去得快。

2020-10-27

原创

全国网络扶贫推进会召开,伊对结对帮扶新疆莎车县

伊对

10月24日,2020年全国网络扶贫暨数字乡村发展工作现场推进会在贵阳召开。

2020-10-26

狂野初恋or顾家暖男,听伊对谈爱情中的选择

伊对

近日,去年一票难求的百老汇音乐剧《谋杀歌谣》中文版重新开启了新一轮的巡演,全新制作班底和卡司给观众带...

2020-10-22

追星塌房伤不起,靠谱恋爱上伊对

伊对

最近, R1SE男团成员任豪的恋爱劈腿爆料一个接一个,强势霸占热搜,先是成团期间隐瞒恋情,后有劈腿前...

2020-10-21

协议转让?安奈儿拟引入拥有大数据行业资源的股东为其新业务赋能

安奈儿

12月29日晚间,安奈儿公告控股股东王建青拟以协议转让的方式分别转让12,780,293股股份给浙江...

2024-01-03

平安租赁三度蝉联“中国融资租赁腾飞奖·年度最佳融资租赁公司”

平安租赁

近日,2023(第十届)全球租赁业竞争力论坛年度峰会在天津成功召开。

2024-01-03

盼盼安全门殊荣满载,守护千万家庭安居乐业

盼盼安全门

2023年,是极富挑战和希望的一年,在这一年,时代发展日新月异,产品技术不断更迭,每一种变化,都在引...

2024-01-03

​2023年Yale耶鲁载誉前行,荣获多项智能锁行业大奖

Yale耶鲁

在充满机遇和挑战的2023年,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智能门锁行业迎来了一次次品质和工艺的革新与发展。

2024-01-03

探路者收获中国第40次南极考察队元旦贺电及多项大奖

探路者

2024新年之际,探路者收到了一份冰雪中的炙热祝福——中国第40次南极考察队从世界之极向探路者发来诚...

2024-01-02

大模型时代生成式AI的商用范式——未来智能会议耳机

iFLYBUDS

生成式AI“革命”正在带来重大的商业机遇,这几乎成为全社会的共识。

2024-01-02

9天9涨停!跨年大妖股问世,无底线蹭热点?

如果说2023年底股票名字里带“龙”的是涨幅最猛的,那么2024年伊始,名字里带“光电”的便是最强的...

2024-01-02

数字微流控技术平台奥素科技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奥素科技

近日,佛山奥素博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素科技)宣布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2024-01-02

亨达外汇:全球货币动荡,美元走势不确定,央行政策引发市场关注

亨达外汇

在全球货币市场动荡和央行政策调整的背景下,市场对美元走势的不确定性倍感关注。作为领先的金融服务提供...

2024-01-02

原创

碳化硅芯片设计公司至信微电子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至信微电子

国内碳化硅芯片设计企业深圳市至信微电子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完成了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以国资和产业方...

2023-12-22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