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搭建中比医疗合作新桥梁,比利时驻沪领事到访宏诚

2020-10-19 10:25:49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中科创星 

摘要:2020年10月14日,比利时驻上海总领事馆经济及商务领事、布鲁塞尔首都大区驻华总代表马汉先生(MattiasDebroyer)和布鲁塞尔外国投资与贸易促进局北京办事处投资和旅游官员韩丹丹女士,受邀参观了北京宏诚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宏诚创新),宏诚创新董事长田川和高管团队陪同接待。

2020年10月14日,比利时驻上海总领事馆经济及商务领事、布鲁塞尔首都大区驻华总代表马汉先生(MattiasDebroyer)和布鲁塞尔外国投资与贸易促进局北京办事处投资和旅游官员韩丹丹女士,受邀参观了北京宏诚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宏诚创新),宏诚创新董事长田川和高管团队陪同接待。

image.png

宏诚创新董事长田川向马汉先生一行介绍公司情况

田川董事长向比利时客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和技术优势,他说,宏诚创新致力于成为世界领先的生物资源管理可信服务商。公司核心团队来自于中科院、清华大学以及知名科研院所等,拥有多项独家核心专利技术。公司核心产品“生物安全可信管理平台”为客户提供数据高效获取、业务透明处理、管理智能决策的一站式可信管理解决方案,并首发落地于血液管理领域,支撑“从血管到血管”的监管要求落地。

马汉先生对田川董事长的发言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作为欧盟首都的比利时布鲁塞尔的基础情况、营商环境、区位优势及对医疗健康服务的重视,并表示欢迎并愿意推动宏诚创新同比利时的业务合作。

image.png

马汉先生一行观看宏诚创新产品演示

随后,马汉先生一行参观了宏诚创新的公司环境,并详细观看了产品演示。双方还就宏诚创新的发展愿景以及如何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中心、辐射欧洲市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田川董事长表示,血液是拯救生命的宝贵资源,宏诚创新将不断推动生物资源管理安全领域的技术创新和应用落地,致力于为国际社会生物安全建设贡献力量;也希望可以与比利时布鲁塞尔达成合作共赢的局面。

马汉先生表示,宏诚创新在血液全流程精细化管理领域的技术水平令人惊叹;在中比两国合作交流日益密切的背景下,我们将结合布鲁塞尔本地优势资源,搭建起连接宏诚创新与欧洲市场的桥梁,实现经济发展共赢,造福国际社会和民众。

image.png

马汉先生(左)与田川董事长(右)合影

目前,宏诚创新“生物安全可信管理平台”系列产品已在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菌(毒)种保藏中心、全军采供血中心、安徽省血液中心,苏州、宁波、衢州、廊坊、张家界等多个市级中心血站,以及北京医院等数十家医疗单位上线使用。


七大主题展将亮相广州国际零售商业智能设备及商品博览会

广州国际零售商业智能设备及商品博览会

3月19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广州国际零售商业智能设备及商品博...

2天前

林氏整家定制行业首推49800套餐,多维举措抢占市场认知

林氏整家定制

曾几何时,商家本着方便消费决策以及适度让利回馈市场的目的,推出了套餐包装产品的营销方式。

2天前

连续8年财务造假,又一巨头被狠狠重罚!

股民积极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能在一定程度上挽回自己的损失,同时增加上市公司违法违规的成本,净化资本市...

2天前

朝云集团(6601.HK)2023年纯利劲增164%,股息率高达 8%

朝云集团

3月25日,朝云集团发布2023年全年业绩,纯利1.73亿元,劲增164%,营收16.16亿元,同比...

2天前

原创

理想汽车在亳州成立销售服务公司

理想汽车

【#理想汽车在亳州成立销售服务公司#】

2天前

原创

绿地控股被强制执行11亿

绿地控股

【#绿地控股被强制执行11亿#】

2天前

原创

农夫山泉投资成立农业公司

农夫山泉

【#农夫山泉投资成立农业公司# 钟睒睒任执行董事】

2天前

恒安集团2023年营收237.68亿元,全年派息每股1.4元

恒安集团

3月21日,恒安国际在香港发布2023年度业绩公告。

2天前

几近无痕!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率先完成10台单孔机器人胆总管囊肿手术

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

2024年3月25日,第十例接受单孔手术机器人辅助胆总管囊肿根治手术的患儿顺利出院,标志着广州市妇女...

2天前

周大生十二花神新中式风格系列,为东方优雅绽放!

周大生

春江花月好,良辰美景时,周大生深刻洞察女性力量的崛起,率先迎合新中式风潮,抓住女性消费者视线,以十二...

2天前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