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亨达外汇:交易者需要避免的10个误区(下)

2020-10-19 17:02:24   来源:  作者: 

摘要:在上篇中,我们讨论了5个在交易过程中容易陷入的误区,有些误区是显而易见的,有些是老生常谈的,还有一些是新的观点。

6.png


在上篇中,我们讨论了5个在交易过程中容易陷入的误区,有些误区是显而易见的,有些是老生常谈的,还有一些是新的观点。如上篇所讲,投资者要避开误区,这些误区就像是市场设置的“漩涡”,学会避开才是在市场中生存并盈利的长久之道。今天,亨达外汇与大家继续讨论交易市场中的误区。


6.获利太早,止损太迟


亨达外汇讲到,初级投资者通常会掉进一个陷阱中—相对于收益来说,对待损益会更加耐心。具体体现在,账户内有些许的收益就快速平仓,而有损失时就会一直耐心等待其能恢复至入场的点位。遗憾的是,这并不是有效率的交易方式。正确的做法是,为了减少更多的损失,及时将损失“兑现”;而面对有收益的资产时,可以使其“一路绝尘”,也就是说将更多的耐心给予收益的账户,收益率可能“更上一层楼”。


7.对亏损【掩耳盗铃】


负鼠是一种生活在美洲的有袋动物,当面对猎食者时,会拿出他们的看家本领—佯死。这一“招骗术”,令天敌信以为真,悻悻离去。所以负鼠靠这一本事,存活几率大大提升。


交易者和负鼠有什么联系?亨达外汇说到,从表面上看并不相关。其实,一些投资者的一些行为与负鼠的“佯死”并无区分。表现在,当交易者的账户内有一个损失的交易时,他会选择闭上眼睛,离开交易区域,并希望于他当返回交易市场,价格会上升,之前的亏损统统不见了。这个做法是不现实的,市场是瞬息万变的,投资者却选择闭上双眼,同时对投资者也是不公平的(虽然是投资者自己的选择)。


在交易中,如果交易的理由不再充分并能被市场解释,那么及时的离开是最明智的选择。负鼠的佯死会增加其存货几率,交易者选择“佯死”,只会增加被市场吞噬的几率。


8.错误的选择杠杆


当市场和投资者的预测方向一致时,杠杆对您来说是一剂良药;当判断方向与市场的变动有出入时,杠杆会令您陷入万劫不复的深渊。想必大家都听过日本的房地产泡沫,如果从根本上找出导致日本房地产泡沫的原因,《广场协议》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这项协议变相的使日元相对于美元升值,基于此,日本政府想抵消本币升值带来的负面影响,在《协议》实行的一年后,把基准利率从5%大幅降低到2.5%,而且纵容货币疯狂投机,缺少应有的监管。当时日本的各大银行也以不断升值的土地作为担保,向债务人大量放款。这样一来,日本的房地产杠杆高企,泡沫逐渐堆积,在1991年达到顶峰,随后开始其漫长的下跌之路。


所以,投资者应当充分的考虑自身风险承受能力及需求以此选择合适的杠杆种类。


9.盲目地追求交易系统的优化


当下,大数据交易受到投资者的追捧,其不仅节省了投资者的时间,有时更是赚取了可观得收益。一些聪明的交易员会基于原始模型不断优化交易策略,但是,在金融市场中,每一个市场的特性不同,如果只是单纯的将一种算法复制去其他市场,产生的结果可能会大相径庭。其实,在市场的智能交易,一部分是基于趋势另一部分是基于区间交易,很少有考虑到两个方面的智能交易系统。


选择合适的交易策略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市场是动态的。如果选择不恰当的交易策略,例如在安静的区间波动环境中采用”趋势跟踪”或”突破交易策略”很大程度上会导致投资者面临损失.


10.沉浸在模拟账户(demo account)的成功中


最后一点,也是同样重要的,不要令模拟账户中的成功迷惑了投资者。亨达外汇提醒大家需要认清一点的是:没有什么能够代替真实的交易,即使是仿真账户!在模拟账户中能产生500%的收益率并不意味着在真实市场中也可以。


在外汇市场交易的一个优势在于,允许投资者挑选适合自己的杠杆类型,这个优势可以令投资者无更多的负担(相对而言)进入外汇市场。在投入真实的资金进行投资之前,要学会客观的看待损失或收益,尤其是损失。有些时候,当交易者面对损失时,损失的金额会令其做出不理性的决策。所以,如前所述,投资者应谨慎选取杠杆类型,并尽量在交易中保持理性的态度,不要让在模拟账户的收益率主导真实交易。


在您交易之前,请回顾我们列出在交易中的10个误区,说不定可以令您避开一个市场“漩涡”,确保您有充分的理由或是依据进入或者退出交易,最后,请尽量保持客观。


以上内容均由亨达外汇提供。如欲知道更多有关国际原油市场信息或外汇投资详情,可浏览亨达外汇官网http://hantec-au133.com/。


image.png


亨达外汇为亨达集团旗下提供金融业务的投资窗口,致力为来自全球各地的直接投资华人提供优质的外汇、贵金属及差价合约(CFD)的买卖服务。


风险警告:保证金交易具高风险,投资者考虑投资金额时需视乎自身的能力。投资有盈有亏,您可能因此损失全部本金。保证金交易不一定适合所有投资者,交易前请确认您已完全了解相关风险。

猜你喜欢

亨达外汇:如何在区间震荡的行情中获得最大盈

亨达外汇

在金融市场中,许多资产常常呈现出区间震荡的走势,投资者可以通过合适的策略来获取最大盈利。亨达外汇特别...

2024-02-26

亨达外汇:日本经济陷入衰退,央行政策走向受瞩目

亨达外汇

日本经济在第二季度意外陷入衰退,引起了对该国负利率政策何时结束的关注。

2024-02-20

亨达外汇:财富自由的引擎——为何选择外汇投资?

亨达外汇

在我们追逐梦想和财富自由的征途上,外汇投资犹如一座强大的引擎,为我们的船只注入动力,引领着我们穿越...

2024-02-05

亨达外汇:美元强势,日本股市逆袭,日元仍具有吸引力?

亨达外汇

在全球经济复苏的背景下,美元一直表现出强势。然而,日本股市崛起,给人们带来了一些新的思考。

2024-01-23

亨达外汇:指标介绍——一目均衡表简介

亨达外汇

亨达外汇为亨达集团旗下提供金融业务的投资窗口,致力为来自全球各地的直接投资华人提供优质的外汇、贵金属...

2024-01-16

共享智能出行发展机遇 星纪魅族集团参加中沙投资论坛

星纪魅族

12月12日,由沙特投资部主办的中沙投资论坛在北京召开。

2023-12-14

灵鹊云推出个体户直通车SaaS解决方案,助力支付行业发展

灵鹊云

近年来,监管发布的《人民银行关于规范支付创新业务的通知》(银发〔2017〕281号)、《中国人民银行...

2023-12-14

中晟投资携手杏岐黄科技,共创光疗未来

中晟投资杏岐黄科技

12月13日,香港中晟投资对青岛杏岐黄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将进行A轮5000万元战略投资,按照5亿估值投...

2023-12-13

新冠变异株JN.1来袭,众生药业新冠特效药乐睿灵®来瑞特韦片纳入国家医保

众生药业

12月12日,新冠变异株JN.1冲上热搜第一,在社交媒体引起广泛讨论。

2023-12-13

《数字化时代的“金矿”,数信私域营销教您如何入局数字私域》

数信平台

随着数字化时代的来临,企业在获取客户和提升品牌影响力方面越来越依赖私域流量。

2023-12-13

三亚数字经济产业园亮相2023中国商会会长博鳌论坛

三亚数字经济产业园

12月5日,2023中国商会会长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亚洲会议中心主会场举行。

2023-12-13

2023年度婴童产业“原点奖”榜单重磅揭晓

中童传媒

2023年12月12日-13日-14日,由中童传媒主办的第十届CBIS婴童产业大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盛...

2023-12-13

原创

期待华为2024颠覆性产品,欧菲光等“华链”大咖或迎来高度关注

华为

近日,华为近日在松山湖基地举行了2023华为花粉年会,余承东在年会上对鸿蒙应用以及华为明年的新品计划...

2023-12-13

北京将进入“速冻模式” 叮当健康24小时守护市民健康

叮当健康

近日,气温骤减,北方多地迎来2023的第一场雪。12月13日,北京市气象台发布暴雪黄色预警信号、寒潮...

2023-12-13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