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诺诺网荣膺“2020互联网财税服务领军企业”奖

2020-10-27 17:53:08   来源:  作者: 

摘要:10月22日,2020(第三届)行业信息化技术创新发展峰会在北京盛大召开,此次峰会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指导,赛迪网、《互联网经济》杂志主办,赛迪呼叫协办,并获得了工业和信息化部计算机与微电子发展研究中心(中国软件测评中心)、赛迪智库等单位的共同支持,是中国信息化领域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年度活动之一

10月22日,2020(第三届)行业信息化技术创新发展峰会在北京盛大召开,此次峰会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指导,赛迪网、《互联网经济》杂志主办,赛迪呼叫协办,并获得了工业和信息化部计算机与微电子发展研究中心(中国软件测评中心)、赛迪智库等单位的共同支持,是中国信息化领域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年度活动之一。大会以“数字基建 创享未来”为主题,聚焦“5G、产业互联网、新基建、数字化、人工智能、大数据、网络安全、在线教育、智慧办公”等热点话题,特邀政府领导、信息化领域权威专家、技术大咖、各行业知名企业家参会,共同探讨信息化时代各大行业业态演变趋势。

下午,峰会揭晓了2020行业信息化推优成果系列奖项,诺诺网在超过500个申报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互联网+财税服务领军企业”奖,该奖项充分肯定了诺诺网在互联网+财税领域中所做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

诺诺网是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成立的互联网平台公司,据公开资料显示,诺诺网于2020年获得蚂蚁集团注资。基于航天信息20多年企业财税服务经验和对企业财税服务本质的深刻理解,诺诺网将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深度融合于财税管理,实现了财税服务全流程的数智化、平台化、精细化升级,显著提升了企业财税管理水平和效率。

诺诺网创立以来,不断探索企业财务管理的云端化,基于线上化的业务场景创造了丰富、多元的企业服务生态,打造了票据、财税、办公、数科四大业务板块,通过 SAAS 化的企业财税应用,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多维度的产品和服务。旗下核心产品包含诺诺发票、极速开票、诺通付、诺诺云代账、诺账通(云端记账产品)、诺言、诺慧签(电子合同)、诺税通、诺诺课堂、诺诺云办公等,为企业财务管理工作创造了更多便捷。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创新的服务模式,目前,诺诺网的服务已覆盖全国,为千万余家企业提供了智能票财税及通用办公的全场景解决方案。

“互联网+财税服务领军企业”这个奖项是对诺诺网的高度认可与褒奖,也是诺诺网继续前行的动力。未来,诺诺网将继续深耕互联网财税服务能力,纵向垂直深入,输出行业解决方案;横向多元化服务布局,高效匹配供需,为企业提升财税管理信息化建设赋能。

猜你喜欢

诺诺网多个项目获2021年数博会领先科技成果奖

诺诺网

5月26日-28日,2021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简称数博会)在贵阳举行并正式发布行业权威奖项“...

2021-06-03

诺诺网与民生银行达成战略合作,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诺诺网

近日浙江诺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诺网)与中国民生银行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2021-04-25

九识智能完成近1亿美元 A 轮融资

九识智能

蓝湖资本被投企业全球城配自动驾驶产品研发和应用领军企业九识智能近日宣布完成近1亿美元 A 轮融资,本...

2024-02-27

原创

高合停摆,哪吒汽车“寒气”逼人!

新能源汽车哪吒汽车高合汽车

年终奖推迟发放、要习惯过“苦日子”...哪吒汽车遭遇“倒春寒”!

2024-02-27

CNN报道瑞幸2023年度中国区收入首超星巴克

瑞幸

CNN香港—中国连锁咖啡品牌瑞幸咖啡,在其最新的财务报告显示:在最重要的中国市场,其销售额远远高于竞...

2024-02-27

即时零售成为医药零售新的增长极,叮当健康专业服务受青睐

叮当健康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和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线上购物已经成为了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2024-02-27

百惠金控:科技股ETF成热门 投资者可观望技术行业

百惠金控

随着科技行业的迅速发展和创新,再乘着去年人工智能AI的浪潮,国际市场上的科技股无疑备受追捧。

2024-02-27

MWC 2024丨华为的跨越之年,行业的高端新周期起点

华为

2月26日,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24)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盛大开幕。华为终端展台基于品牌旗舰店...

2024-02-27

礼好端午!2024春季节令糕点产业发展论坛在浙江嘉兴举办

糕点产业发展论坛

2024年2月26日,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和北京贝克瑞会展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的【焙烤新...

2024-02-27

原创

株式会社海帆及其集团公司与尼泊尔达成水力发电战略合作

株式会社海帆

株式会社海帆及其集团公司与尼泊尔政府合作,在海外金融机构及海外电力建设事业者的支持下,开始了尼泊尔共...

2024-02-27

原创

清晟智控完成种子+轮融资,由中科创星独家投资

清晟智控

龙年伊始,万象启新。北京清晟智控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晟智控”)宣布完成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由...

2024-02-27

原创

携手英伟达,神州控股助力香港构建国际智算中心

神州控股

日前,神州控股(00861.HK)联合英伟达打造的香港特区政府大模型智算中心项目一期成功实现交付,项...

2024-02-27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