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控股股东债务重组落地,大富科技将迎发展新阶段

2020-10-30 09:08:37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2020年10月29日晚间,大富科技(300134.SZ)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安徽配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配天投资”)的通知,配天投资债务重组已经顺利完成。

2020年10月29日晚间,大富科技(300134.SZ)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安徽配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配天投资”)的通知,配天投资债务重组已经顺利完成。早在2019年12月11日,大富科技公告称,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信达深圳”)拟联合相关债权人对控股股东项下债务开展债权收购及债务重组等,交易总额不超过60亿元。

此次公告显示,本次债务重组事项的两部分已经完成:一、基金投资部分:由信达深圳关联方信风投资作为管理人发起的安徽信富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信富基金”)已设立完成并按相关约定出资。二、债权收购与债务重组部分:信达深圳、配天投资及其所有债权人已就债权收购事项达成和解。近日,信达深圳已经完成对配天投资债权的收购工作并按约定向债权人支付了债权收购款项。

大富科技公告称,本次控股股东债务重组计划的顺利实施将有利于控股股东盘活资产及产业发展,完善和优化配天投资及其子公司治理结构。信富基金通过配天投资间接持有上市公司部分股权,形成对上市公司的收购,但本次收购不会导致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有利于上市公司长期稳定发展。

据公开资料显示,大富科技系大富配天集团于2001年6月4日在深圳创立,于2010年10月2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是全球最大的移动通信基站滤波器设计制造商,拥有全球一流的优质客户包括华为、爱立信、诺基亚、三星、康普、博世、特斯拉、苹果等。公司提供的以滤波器为代表的射频器件是5G基站移动收发系统AAU及其核心零部件,是移动通信产业链的关键环节,是华为赢得全球竞争优势的重要因素。

据悉,大富科技拥有“陶瓷粉末研制-成型-自动化调试-自动化设备”全流程的自主化垂直整合优势,有能力提供“金属腔体+金属谐振杆”、“金属腔体+介质谐振杆”、“介质波导”等类型的5G滤波器。公司可提供5G基站AAU的包括金属/陶瓷滤波器、天线、散热器、屏蔽罩在内的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最优解决方案。

当前5G网络建设发展一日千里。据工信部最新数据,截至9月底,全国5G基站累计建成并开通超过60万个,逐渐覆盖全国主要城市,并向有条件的重点县镇延伸。国内5G网络建设如此的进度,不仅全球最快,而且整体5G网络建设规模也位居全球第一。在此背景下,作为全球最大的移动通信基站滤波器设计制造商,大富科技未来业绩将持续受益。


猜你喜欢
原创

大富科技2023半年报:上半年营收稳中有增,三大平台赋能优势尽显

大富科技

8月28日晚间,大富科技(300134.SZ)公布了2023半年报。

2023-08-29

大富科技年报预告:三大业务齐头迸发,6年来扣非净利润首次转正

大富科技

1月17日午间,大富科技(300134.SZ)公告了2022年度业绩预告。

2023-01-17

大富科技:上半年净利同比增136.24% 主营业务保持增长态势

大富科技

8月29日晚间,大富科技(300134.SZ)披露了2022年半年度报告。

2022-08-30

原创

海尔集团1.95亿成立管理咨询公司

海尔集团

【#海尔集团1.95亿成立管理咨询公司#】

2023-11-09

原创

明阳智能在广东成立海洋渔业公司

明阳智能

【#明阳智能在广东成立海洋渔业公司#】

2023-11-09

万科在北京成立万冰雪体育公司

万科

【#万科在北京成立万冰雪体育公司#】

2023-11-09

苏伟铭:建立全新生态系统,为再全球化铺平道路

雷诺

11月9日,雷诺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苏伟铭(Weiming Soh)受邀出席2023金融街论坛国际...

2023-11-09

量化有智,增强有方,泓德智选启元重磅发行

泓德智选启元

近期国内经济企稳回升,政策持续发力。自7月下旬以来,消费、地产、基建等领域出台了一系列重磅政策,并进...

2023-11-09

原创

莫斯科斯科尔科沃管理学院将于明春再组学生访华考察

莫斯科斯科尔科沃管理学院

位于莫斯科的斯科尔科沃管理学院(SKOLKOVO School of Management)近日宣布...

2023-11-09

VIIBEAUTY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馆正式开馆!

VIIBEAUTY

传承200余年,2023氧肤之旅。11月5日,全球高端美妆领导者之一VIIBEAUTY集团第六届中国...

2023-11-09

爱采购x生成式AI最强辅助,带领河南六工石墨有限公司走向世界

爱采购

谁都没有想到,这位衣冠楚楚站在讲台上向学生传道授业的大学老师,会摇身一变,成为一家石墨制造厂的厂长。

2023-11-0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